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20岁女留学生和朋友上床,却惨遭霸道房东暴打

www.creaders.net | 2019-12-22 21:28:18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多伦多留学生圈发生了一个难以形容的情感故事...

今年5月份,一位99年的女留学生(化名:小弘)计划从蒙特利尔搬来多伦多,正在寻找租房,准备9月入读约克大学。

在一个留学生微信群里,小弘认识了一个男房东(化名:小年)。小年也是约克大学的留学生,平时喜欢玩音乐,是个rapper,比小弘大一岁。

还没搬来多伦多时,小弘有时会和小年聊聊天,甚至视频一下,说说心里话。小年暖心的安慰,小弘都收藏进了微信,也都记在了心里。

很快就到了8月,小弘搬进了位于北约克靠近Yonge街的小年家。房子里有4个室友,也都是留学生,大家关系融洽。

悲剧的是,小弘在开学前突遭家中变故(家庭原因),不能及时拿出学费,只能推延了offer。而她也只好在多伦多打工,赚一些生活费。

网络示意图

在搬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小弘因为房东小年的一首说唱歌曲,真正的喜欢上了他。而小年也对小弘变得更加在意了,甚至表现出了明显的占有欲。

不过,小年并没有表示要和小弘在一起。

9月11日晚上,小弘和两个女室友去KTV喝酒。不过,小弘去了不到一小时,飞了点叶子,喝了点酒,就觉得迷迷糊糊很难受,想离开了。

翻查了下微信,小弘没有联系小年,而是找了当年在蒙特利尔读college时认识的男生小査,叫他来KTV接她。小査和小弘认识两年多,早之前就来了多伦多。

小査来带走了已经犯晕的小弘,而那两个女室友还在KTV里玩得正嗨。

凌晨,小弘回到了家,屋里没人,小年也不在。小弘发微信告诉小年自己到家了,但没回他的消息。

而小査把小弘送到之后,没有离开,却跟着她进了房间。顺水推舟,小査和小弘发生了关系。完事后,小弘睡着了,小査也躺在小弘身边,打算留宿过夜。

不一会儿,小年突然回来了,看到了门前的车,门口的鞋。小年径直冲向了小弘的房间,对着房门猛敲。

小弘被敲门声惊醒,赶紧叫小査起身穿衣。就在小年的眼皮底下,小弘喊着,“跟我没关系”,就跑走了。

小年压制着心中的怒火,回到自己的房间,给小弘发微信消息,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弘没明说,直接回他:“有什么事,就来我房间当面聊。”

小年的心态崩了,拿起枪盒里放的一根枪管,又冲去了小弘房间。身高1米8以上,体重180斤的小年,二话没说,就把瘦小的小弘从床上拽了下来,拖去了客厅。当时,小弘连衣服都还没穿上,全身裸着。

在两人的吼声中,小年对小弘动了手。小弘的身上有多处淤青,手机也被砸碎了屏幕。

小年的冲动和占有欲升级了。小弘也变得越来越烦躁,与他吵架愈发频繁。两人的感情,就这么“畸形”了。

截图:小弘的话

有了第一次暴力事件,就会有第二次。9月18日,小弘又被小年打了。事后,小年对话小弘的语气里,没有任何悔意,似乎觉得这只是一场理直气壮的泄愤。

图源:小弘提供(左侧是小年)

小弘有拨打过911报警电话,想告诉警察自己被殴打的事件。不过,室友们却对小弘“好言相劝”,把这事儿拦了下来。后来她才知道,楼上有一个女室友,也喜欢小年。

图源:小弘提供

最终,小年对小弘只剩下了“恨”。至于小査,在那件事发生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小弘

心灰意冷的小弘,在10月份从小年家搬走。但是相比于情场上的痛苦,生活中的拮据困境,更能令她清醒。她与家人有过约定,如果不能养活自己,就得回国。最后,小弘决定离开多伦多,重新开始生活。

12月13日,是小弘来加拿大的999天,也是她在多伦多的最后一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