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西门庆打老婆的恐怖手段揭秘

www.creaders.net | 2015-07-03 20:00:24  AK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门庆从来不跟别人打架,但他却会打老婆。而且能把老婆打得服服帖帖。《金瓶梅》第一回说西门庆“学得些好拳棒”,但看完之后也没发现他打过几个人。这一点和《水浒传》不同,水浒里的人物,基本上多是一言不合即拳脚相向,动不动就打出了人命。

  西门庆根本不是这种人。

  他不打架。他在外面混,总是一团和气的面容,很少与人动手。他是不会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恶人的。

  西门庆曾经打过一次架,就是打武大郎那回,只踢了他一脚,转身就飞跑。

  当时,武大郎来捉奸,西门庆已经被吓傻了。他的第一反应是钻到床底下躲起来,吓得气都不敢出。在潘金莲的挑唆下,他才飞起一脚,踢翻了武大,夺路而走。

  是因为非常关键的一个时刻,马上就要被捉奸在床了,所以才和人打了一架。

  我们再来看那个企图勒索钱财坏了好事的郓哥。水果贩子郓哥,他既帮武大去捉奸,又帮武松去告状,处处都与西门庆作对,应该算是结了仇吧。

  但是,在《金瓶梅》中,西门庆根本就没有打他。打他有什么意思。

  西门庆好像只打过这一次架,就武大郎这一回。一般不打架,这是对待外人。

  但是,有一回,在很短的时间内,西门庆却把自己家里的人连续打了三个!

  第一个,打的是四老婆:孙雪娥。

  第二个,打的是贴心秘书,天天跟班跑腿的小厮:玳安。

  第三个,打的是刚娶进门不久的五老婆:潘金莲。

  这三个人究竟为什么会挨打呢?我们不妨试分析之:

  (一) 孙雪娥

  四太太孙雪娥是管食堂的。一天,早饭弄迟了,丫头春梅去催,两人发生了口角。

  西门庆走到后边厨房,不由分说,上去就是几脚,踢得孙雪娥不敢吱声。西门庆骂道:“你怎么要骂她?你骂她是奴才,你怎么不溺泡尿把你自己照照!”

  踢完后,西门庆转身走了。

  孙雪娥对旁人说:“你看,我今天晦气!我又没说什么……”咕叨了几句。

  不料,西门庆没走,转身回来,上去又是几拳,骂道:“贼奴才淫妇!你还说不欺负她,亲耳朵听见你还骂她!”

  打得孙雪娥疼痛难忍,气得在厨房里两泪悲流,放声大哭。

  这是早上的事。下午西门庆回来,潘金莲在房里哭,原因是和孙雪娥吵了一架。

  这西门庆不听便罢,听了时,三尸神暴跳,五脏气冲天。一阵风走到后边,揪住孙雪娥的头发来,尽力拿短棍打了几下。骂道:“好贼歪剌骨,我亲自听见你在厨房里骂,你还搅缠别人。我不把你下截打下来也不算。”

  为什么西门庆要凶巴巴地打孙雪娥?用意究竟何在呢?果真只是为了一顿早餐?

  细细寻找原因,西门庆在发怒之前,潘金莲和春梅两个是这样对他挑拨的:“我说别要使他去,人自恁和他合气。说俺娘儿两个霸拦你在这屋里,只当吃人骂将来。”

  孙雪娥说,潘金莲、春梅这两个家伙天天把西门庆霸拦在屋里。

  这才是根本原因。

  我天天在哪儿,你不要不服气。所以打孙雪娥,同时也是杀鸡骇猴,警告所有的人:

  不要干涉我的私生活!谁干涉,就打谁!

  潘金莲非常高兴,以为是在替她出气。殊不知,西门庆转身就到外面包情人(李桂姐)去了,他可以在外面玩半个月不回来。结果就是,大家谁都不敢出声。

  (二) 玳 安

  到了七月,西门庆快要过生日了,还不回去。他花了几万啊,不舍得走啊!大太太吴月娘叫玳安牵马去接他回来,潘金莲就暗暗写了封情书叫玳安转交,劝他早些回家。

  玳安此时的身份,就代表着吴月娘(另加潘金莲),到李家妓院来接西门庆。

  西门庆当众把玳安踢了两脚。说道:“吩咐带马回去,家中哪个淫妇使你来的?我这一到家,都打个臭死!”玳安只得含泪回家。

  打玳安,就相当于打吴月娘。“家中哪个淫妇使你来的?”既指潘金莲,也骂吴月娘,哪个都不许管我的。从此,再没人敢出头了。

  书上写三太太孟玉楼曾经问过这样一句话:“你踢将小厮便罢了,如何连俺们都骂将来?”

  她不知道,西门庆打小厮是假,威吓这些娘们才是真。

  (三) 潘金莲

  西门庆是七月二十八过生,他一直玩到七月二十七的晚上才回去(在妓院前后住了近两个月)。你看他会玩吧。

  一到家,二太太、四太太就向他告状:“你不在的时候呀,潘金莲就和家里的一个小厮通奸。”

  西门庆一听大怒,叫潘金莲把衣服脱光了跪在那里,拿起鞭子就抽。

  被打的这三个人,分别是在西门庆包情人前、包情人中、包情人后。这样一看,用意就很清楚了:一不许干涉我的私生活,二不许你们越轨。

  要是从来不敢打老婆,可以肯定地说,你管不了她的。

  西门庆就会打,又疼又打。在一般情况下,他从不打老婆,并且还对她们一贯性的很温柔。但只要抓住了机会,有理由打的时候,就狠打,边打边骂,大嚷大叫,故意弥漫恐怖气氛。

  把老婆都治得老老实实服服帖帖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