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下班回家发现 老公和婆婆同在浴室洗澡

www.creaders.net | 2016-05-23 18:35:26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公是单亲家庭,婆婆独自一个人将他带大,很是辛苦,结婚后一直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对他的儿子表现出来的爱有些过分,比如老公出差的所有行李衣服吃的用的什么的全都是由婆婆打理,我有些不情愿,希望婆婆放手一些,希望老公独立一些,但是老公说,婆婆的眼里,他是她的唯一,甚至是生命的全部,她喜欢就让她做好了。我觉得老公说的也有道理,毕竟婆婆的全部心血全都倾注在了老公身上。没有表现出像那种极品的就像抢走自己儿子那样,我也很满足。况且婆婆对我还是不错的。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一件事情。

下班回家发现 老公和婆婆同在浴室洗澡

  4月的某一天,我以为老公出差还没有回来,单位没有什么事情,我就买了一些东西,准备早点回家帮婆婆做饭。我打开门,看到门口的鞋子,发现老公回来了。我正想喊一声,忽然听见浴室里哗哗的流水声,并且还听见婆婆和老公在里面说话的声音。我脑袋嗡的一声响,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老公和婆婆都在浴室。手中的东西不由自主的掉落在地上,婆婆和老公应该是听见了声响。婆婆从浴室里出来了,脸色有些不自然,说了句,回来了?小明刚回来去洗澡,没有带换洗的衣服,我给他带进去。来,我去做饭。那顿饭我不知道怎么吃的,没有什么话可说,老公和婆婆也没有怎么说话。

  到了晚上,我回过神来,就问老公,白天究竟是怎么回事。老公是个实诚人,就把事情的原委给我说了,我听了之后心里更加的不舒服了。他说:“我回来后比较疲惫,就去洗澡,后背没办法搓到,就让妈妈给我搓了搓背”。我说:“你知道你是一个大人了,成年人了,你光着身子就让妈妈给你去搓背?这要是让人知道不笑掉大牙,你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听到我的语气和声音的提高。老公也吼了起来,:“怎么了,我们是母子,怎么了?没有结婚之前我们一直是这样,你说给我搓个背怎么了就?你小时候你爸爸没给你洗过澡?我不知道你怎么会有这样龌蹉的想法?”“我龌蹉?我的想法龌蹉?小时候自然有过那样的事情,可是现在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我没有做那么龌蹉的事情。”我的声音又提高了几分贝,老公听见我这么嚷,上来就给了我一个耳光,还说道:“别用你的思想来侮辱别人,那是我的妈妈,请你放尊重点”。我捂着脸跑了出去。

  后来,老公也给我道了歉,婆婆也委婉的给我道了歉,但是我总觉得心里有个疙瘩,觉得那样的行为很变态。

  谷雨有话说:

  1、单亲的家庭,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些和正常家庭不一样的成长状态,毕竟只是两个人的世界,不同于三个人。

  2、你婆婆和老公的行为确实有悖于常理,通过他们给你道歉这个事情来看他们都意识到了那件事情的不对,可以看出婆婆的诚意和老公的爱意。

  3、既然他们意识到了,你趁着没事的时候可以跟老公把话说开,其他的一些事情让老公跟婆婆讲,你不要跟婆婆有直接的冲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