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男生的长短和女生的大小 怎样才算合适

www.creaders.net | 2016-10-08 15:46:20  南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生的长短和女生的大小  怎样才算合适

  “我是你不能错过的南有”

  Ting

  “Love Theme”

  “原来那天的阳光”

  时常会听到单身的和不单身的都在抱怨。

  单身的,总是在抱怨为什么遇不到自己想要的人,虽然有可以相处的异性,单身相处下来总觉得对方身上短板多,长处也没几个自己看得上的。还是继续单着吧。

  不单身的,比如同是文艺青年的读者M,谈了一个程序猿男朋友,一开始的时候跟我说,你看,我觉得我们性格就是互补,他身上的男友力满足了我所有的期待。

  没想到没多久就在公号“有个树洞”留言里跟我说,哎呀,我的男朋友好没有情趣啊,好纠结要不要分手。

  我让他看看我穿什么样的衣服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结果他看都不看就说,反正不裸奔就行了,其他都一样。

  让他给我和风景拍照,结果把我拍得不能再丑了;让他给我送情人节礼物,结果给我送了一个电饭煲,还说看到我的电饭煲刚好坏了。

  总之,总是感觉他哪里不对,一点浪漫都不懂。以前觉得他挺好的啊,觉得他长处挺多的啊,可是怎么在一起之后就觉得他身上的短板越来越多。

  其实,这世上哪能有十全十美的人,是人就有长短,都是长处那都能上天当神仙了,还谈什么恋爱。

  著名心理学家荣格,就在分析人的集体无意识时,突然发现在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异性的样子。

  而这个样子是我们自己臆想出来的,是根据我们的欲望、性格而构想出来的非常匹配我们的期待值的人,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完美情人”。

  只是很可惜,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完美的另一半。

  在某个清晨或者黄昏,我们相遇,总以为对方就是自己想要的人。然后我们牵手拥抱再赤裸相对。

  而正是随着双方的了解加深,我们会越来越觉得,对方并没有自己想得那么好,我们看到对方的缺点慢慢地出现了。

  从心理学上来说,这种一开始觉得对方是完美情人的想法,是来自我们内心的“投射”效应。

  当我们渴望对方是那一种人的时候,就会自动把自己内心想要的品质投射到对方的一举一动,以此满足自己的期待。

男生的长短和女生的大小  怎样才算合适

  其实哪有十全十美符合你期待的人,再说了,我们也并不是完美的。

  就好像姑娘们选男朋友,选动手能力强的逻辑缜密的,可能就比较不敏感,感情也没那么细腻,更可能不是你要的暖男,不能贴心照顾你;你要是选贴心暖床的吧,可能就有其他不如人意的地方。

  比如你说要人高、有钱、很帅,对你死心塌地,这四类都容易找到,但是集四个于一身的人,还真是大海捞针。

  所以说男生身上不可能全都是长处,总有几个地方是短板。

  而对于姑娘来说,同时是这样。

  比如困扰了大多数人几千年的问题,到底找对象要找身材火辣的,还是找长相好看的?毕竟大多数情况下,上帝都是公平的,大部分人要么身材很棒,要么长得好看。

  再者,人的身上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缺点,貌美、肤白、胸大、腿长、善解人意、大方得体、知识渊博、对你爱得死去活来这些优点容易找到,但是都有,就不太可能了。

  比如善解人意心态很好的,温柔大度的姑娘,要是长相不如你心意,或者家庭背景学历不够满足你的期待,你是要还是不要?

  比如漂亮动人的,任性小气的姑娘,要是完全就是花瓶没有一点你要的灵魂交流、精神碰撞,你是要还是不要?

  所以啊,姑娘的大度和小气,就像男生的长处和短板,都是缺点和优点,每个人都会有。

  那么男生的长短和姑娘的大小,怎样才算尺寸合适?也就是什么样的人才是最合适的人?

  可能这个答案在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不一样的答案。而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最好的人,他应该是拥有这三个品质。

  首先他应该没有不良嗜好的。吃喝嫖赌抽,或者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都属于不良嗜好,有这些的人,他的身体应该是不健康的。

  而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对于你们的未来是不负责任的,对于你们美好的生活将是一个巨大的阻碍。

  其次他应该是善良温厚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始终觉得最本质的品质永远是最重要的标准。一个善良的人,更懂得感激别人对他的好,然后也会对别人好。

  性格温厚的人,不会暴躁,像水一样,和他在一起,你会觉得舒服自然,而不会觉得累。

  最后他应该是积极向上的。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而且愿意和你一起去探索的人,能够带给你更多的世界和快乐。

  无论现阶段你们是贫穷还是富裕,但是积极向上的人乐观,总能在困境中重生,积极向上的人不轻言放弃,无论是你们这段感情,亦或是生活给予的失败。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的每一天都会有动力和激情,你会知道,就算未来很难,但是只要你们在一起,就没有那么难了。

  承认每个人都有长有短有大有小,并不代表我们就要对爱情对人生妥协。

  而是希望我们都能懂得,即便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长短大小,但是也正因为有了这些长短大小,才给了我们每个人不一样的尺寸,以此去寻找和匹配最好的那个人。

  没有100分的一个人,只有50分的两个人。没有人能拿100分,但是会有人和你一起,拿下这100分。

  我是南有,帅气依旧。

  晚安。

  -END-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