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富豪雇人勾引自己的未婚妻 还送钱送车又送房

www.creaders.net | 2019-08-12 17:44:12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会听到小情侣互相撒娇:“你到底爱不爱我?”当有钱人遇到爱情的时候,会增加更多的烦恼:“她到底爱的是我,还是爱我的钱?”为此,一些有钱的人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可能都不会第一时间暴露自己的身份。

甚至,还有一些有钱人,会花钱找人勾引自己的爱人,来测试忠诚度。

最近,有一个专为富豪服务的奢侈品网站HushHush,公开了一位老主顾的请求,而这个请求就是富翁希望花钱雇人去勾引自己未婚妻。

内容是这样的: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我们的客户希望匿名。他希望找到一个专业的‘情感猎手’来勾引他的未婚妻,以检验未婚妻是不是真心的想要和他结婚。”

(图源:hushhush)

原因也很简单,这位富翁在结婚之前感觉出了一些猫腻。比如,在结婚之前,他的未婚妻拒绝了他提出的关于婚前财产协议的建议。

而且,他们几周之前才刚刚订完婚,但是她的未婚妻还是在催促他想要赶紧完婚。“即便是这样,我的客户还是很爱他的妻子,但想要确保他的未婚妻也是爱他的。”

当然,这位富翁也开出了非常丰厚的奖励。首先,他愿意为适合的人支付15000英镑(约12万8千人民币)的酬金奖励。

其次,在被确定为合适的人选之后,会为其创造出一种有钱人的假象:豪宅、跑车、游艇以及在约会期间可以拥有一大笔预算随意开销。

最后,不管勾引成功与否,这个人都将会得到除了钱以外的其他报酬:一处高级房产和几辆豪车。

当然,有这么优厚的待遇,自然选拔的条件也不会太差:

“候选人”首先要长得非常的帅气,而且富豪特别强调,脸上必须有胡子(可能担心太帅气的是小白脸吧)。

并且要身体发育良好,看起来健壮、自信、有活力,能够伪装成一个成功的商业巨子并且让人信服。(说白了就是想找一个霸道总裁。)



当然,最后匿名富豪还是解释了一下,他这么做是测试他的未婚妻,是否会因为看到一个更加年轻帅气的富豪而离他而去。

这个富豪在发文求助的时候,标题写的是需要找到一位专业的“honey trapper”,其实,这种honey trapper在国外,并不是少数。

关于honey trapper,维基百科是这么解释的:这是一种对情侣或者两性关系的调查,出于人际关系、政治或者金钱的目的。

简单来说,就是利用“美人计”或者“美男计”来测试另一半是否是真心,以及在一起是否是另有所图。

(图源:salford)

报姐找到了两个从事这种工作的人的相关报道,让大家对honey trapper有一个了解:

Hunky Shane Jessop是一位英俊的健身教练,白天的时候他就在健身房当私教。到了晚上,他就变成了一位honey trapper来寻找“猎物”。

他一周可以有300到500美元的外快,主要的工作就是帮一些男性客户来“测试”他们的女朋友们。

(图源:mirror)

他说,对于这些女性“猎物”,有的时候只需要在酒吧里点上一瓶酒,就可以完全测出她们的真心,甚至还能把她们骗上床。

当然,Hunky说他不会跟客户的女朋友上床,这也算是一种“职业操守”。

相比较男性,女性担任honey trapper似乎更轻松一些。Amy Wade就是一个女性honey trapper。

(图源:mirror)

她会在业余的时间收到客户的信息,然后在网上和“目标”男生去搭讪。大多数情况下,她也会成功。

她说:“大多数情况下,男性不会放过一个认识陌生姑娘的机会。”

当然,这些男生跟Amy熟识了之后,经常会发一些比较下流的信息。

“我跟一个‘猎物’在一起聊天了四个星期,之后我的客户跟我说让我跟他男朋友见面。我们见面了之后,这个男生竟然对我动手动脚还想要跟我上床!”

当然,honey trapper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他们都表示,在他们的工作当中,确实还有许多伴侣的情感是真的“牢不可破”的。

俗话说,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因为对于伴侣之间的不信任,想要通过第三方的介入来测试真心,所以才有honey trapper的出现。

正如富豪最后担心的那样“现如今被自己的伴侣欺骗真的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我担心她喜欢的只是我的钱,所以我需要一个检验真心的方式。”

但其实,当一方想要去找honey trapper去检验另一方的真心以及忠诚度的时候,不管另一方是否真的变了心,双方的情感其实就已经出现了不信任的裂痕。

试想一下,如果没有通过忠诚度的测试,那么两个人一定会分手。如果通过了,那么经得起忠诚度考验的人,往往也不能容忍自己被考验,所以最后的结局还是分手。

也许,这个富翁不需要花这么大价钱,只需要开诚布公的和她的未婚妻好好谈一下,一切事情就都能够解决了。

所以,“你爱不爱我”这种拷问,还是让它变成一句打情骂俏的话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