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故宫奔驰女炫富系列:有本事别翻车啊

www.creaders.net | 2020-01-19 23:25:01  桌子的生活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富家女把奔驰大G开进故宫的事闹得沸沸扬扬。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什么事情都习惯于过完年再说,可这个事情网友们却忍不到过完年再说,而是一锤再锤,锤到她连渣渣都不见。

本来故宫内部有停车场,如果她把奔驰车开到规定的停车场恐怕事情不会闹那么大,但是她偏不,而是开到太和殿前面。

本来开到太和殿前面没人知道事情不会闹这么大,但她偏不,而是要拍自己和豪车的合影昭告天下:只要关系深,太和殿前开大奔。

本来拍了照,晒了豪车被一顿乱捶也就完事,但是她偏不,还要晾出自己的特殊背景,还要晒豪宅、各种奢侈品等等,甚至还要“亲自”到评论区骂网友是柠檬精..........

历史总会有惊人的规律——炫富必翻车,装逼遭雷劈。

眼看就快到过年,又到了一年一度冲击沙雕新闻的时刻了,但我发现今年的炫富翻车事件比沙雕新闻更加好看,他们用实力验证了——不炫一把富,你怎么知道下场有多惨?

为了让大家过个开心的年,我们加班加点给大家做了一个今年的炫富翻车合辑。

1.  

翻车人物:飞机驾驶舱里的女网红

炫富指数:★

知名事件:女网红与机长谈恋爱谈进驾驶舱,机长被终身停飞

经典名言:“只要我想,就没有我搞不砸的事”

在今年的炫富翻车名单里,这位网红大概只能摸到一点炫富的尾巴。

她晒出照片炫耀的飞机驾驶舱并不是她的,她所拥有的资本,大概只有曾经作为机长的男友。

当然,她的脸也很值钱,我说的不是可以换取多少利益,而是在脸上投资了多少钱。

看前后的对比照,大概率是动了鼻子又磨了骨,按照现在好一点医美机构的收费标准,没有十万块应该拿不下。

为什么只给她炫富打一颗星呢?你看那些迪奥、香奈儿之类,真的都不过是炫富的初级门槛罢了。

最后下场:10个月后,驾驶舱事件一跃成为微博头条,小网红突然摇身一变成了“大网红”,还领回了一份“超级大礼包”:

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的处罚,对航空公司和涉事的其他机组成员处以极其严厉的处罚。

大家都知道,成为一名机长,大概要花十年时间,年薪几十万甚至百万,而网红炫耀一把,就全部毁了。

而她自己,作为一名准空姐,虽然没有被命令处罚,但出了这档子事,怕是也没有哪家航空公司敢拿机长给她炫耀了吧。还真是应了她自己说的那句话“只要我想,就没有我搞不砸的事”。


2.  

翻车人物:保时捷帽子姐

炫富指数:★★

知名事件:帽子姐开着保时捷,明明是自己违规开车,但是对奇瑞车车主极其嚣张,并且动手打人,却没想到反被对方一巴掌扇飞帽子。

经典名言:“老子渝北飙车出了名,红灯从来都是闯”


这位开着保时捷的帽子姐,仗着自己的老公是派出所所长,张口闭口都是“你开了个叫花车”。

高傲地踩着她的“恨天高”,顶着自认高贵的白帽子,对着不给她让道的国产车司机大打出手。

帽子姐还曾大放豪言“老子渝北飙车出了名,红灯从来都是闯,出了违章一个电话就能消掉”。

她出门则必开保时捷,全身名牌,帽子和墨镜更是凹造型必备,就连买个菜也要摆出贵妇的姿势,时时刻刻把自己当成是最闪亮的星。

最后下场:成功“火爆”全网之后,帽子姐很快“不打自招”。

保时捷买的是三手的,房子还在按揭,消除违章用的是朋友的驾照,不够用时还得拿钱买分。

而她所谓的奢侈品,不过是从朋友手里买来的二手货,成为标志的帽子,也才百来块,她老公也被查出涉嫌违纪问题被免职。

最后帽子姐不再嚣张了,而是说了一句:我像个人人喊打的强盗。

3

翻车人物:陈昱霖(波叔小三)

炫富指数:★★★

知名事件:吴X波的小三陈昱霖分手后试图讨要分手费,因为数额巨大被吴X波哄回国内,随后报警被逮捕。

经典名言:“放弃演艺事业,待在房间给你搓内裤”


俗话说,“穷玩车,富玩表”,上面那位两颗星的帽子姐也不过玩的是辆三手车,而吴X波的这位“内裤工”,可是玩的货真价实的名表。

其他出镜首饰暂且不论,单单这块爱彼表,就价值34.8万。这还只是她晒出的名表中最便宜的一款,最贵的手表价值是七位数,而她每次出镜拎的包包,更是动辄几十万。

就连出行,也有私人飞机作为代步工具。

帽子姐得意的保时捷,跟这位“内裤工”的私人飞机比起来,怕是连她的影子都看不到。

据不完全统计,“内裤工”的ins上,一共出现过45个包、7只表、172件不同的首饰、29双鞋、74瓶酒以及56副墨镜。

只计算上面的这些奢侈品,总价值已经达到了数百万。

但陈昱霖女士最宝贵的还是那张被精心修整的脸蛋。

塑鼻头+鼻小柱延长4-6万,太阳穴填充2-4万,双眼皮全切或埋线手术做得不错,预估3-5万,脸上时不时打个菲洛嘉,一年怎么也得万把块。

再对比她从前肉肉的胳膊和脸蛋,水动力环吸和瘦脸针应该也少不了,勉强算个1-2万。

众所周知,整形不永久,每隔一段时间就得去修补,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真应了她自己的那句话: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看得出来波叔还是舍得下血本,生活如此奢侈美好,这个内裤搓得还有什么委屈的?

最后下场:波叔身败名裂,从演艺圈消失,她自己也是从小三撕小四小五吃上了官司,最后闹得鱼死网破,两败俱伤。

4

翻车人物:斯坦福美国高考状元

炫富指数:★★★★

知名事件:老爸花4400万送女儿进斯坦福,而女儿之前自封“高考状元”,在直播间大谈努力论,说自己都是凭实力,谁知求锤得锤。

经典名言:“美国状元赵雨思,教你如何凭实力考上斯坦福”

赵雨思,原步长制药公司董事长赵涛的掌上明珠,为了让女儿能读个好学校,她的父亲花费4400万为她买到了一个斯坦福大学的入学名额。

这些钱也只是一点毛毛雨,赵涛家族去年10月可是以320亿的身家荣登胡润富豪榜的第82位。

赵思雨说自己喜欢弹钢琴、骑马、喜欢飞翔的感觉,喜欢艺术,喜欢抽象的工艺品,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

这个逼装得好,我给满分。

嗯,她也确实只是喜欢珠宝钻戒,喜欢浑身奢侈品,喜欢高端组局,仅此而已。

最后下场:赵雨思作假被学校退学,父亲赵涛的制药厂股价暴跌,还被网友扒出来是收割智商税,骂声一片。

失去了高学历,又失去了追捧声的“美国状元”,还连累老爸的公司市值都下降不少,不知道这位“白富美”还能不能回家继承老爸的百亿家产呢?

5

翻车人物:故宫撒欢儿露小宝


炫富指数:★★★★★

知名事件:奔驰姐开车故宫,随后发微博炫耀,被扒出来后反而和网友对骂,没想到网友眼睛太亮直接扒出了真相,奔驰姐微博删到手软。

经典名言:“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

故宫撒欢儿的奔驰姐,虽然和帽子姐同样是玩车,但帽子姐和她可是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一台大G落地价接近300万,这还不算加价,再加上京A8的车牌,大概是普通人一辈子也奋斗不起的天价了。但大G和奔驰姐在微博和抖音秀出来的东西相比,可能会被直接秒杀成渣渣。

奔驰姐的住所位于北京朝阳区,每平米的均价超过9万元,光是一套车库就价值582万元,不信你细品一下她的豪宅。

同样是晒表,“内裤工”最贵的一块表在奔驰姐面前都不够看,人家随便戴戴的一块表都是580万。

而她晒过的豪车,更是一辆比一辆壕。不单是价格令人咋舌,连数量也让我等凡人望尘莫及。

而“内裤工”坐过的私人飞机,奔驰姐更是不会放在眼里。

要说她和“内裤工”有什么共通之处的话,那应该就是那张同样价值百万的整容脸蛋了吧。

但这些百万级的东西在奔驰姐眼里可能连根毛都算不上,毕竟,奔驰姐在洛杉矶富人区拥有的,那可相当于一栋小“皇宫”了。

厕所都比你家卧室大。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很好奇,这么大的房子,她需不需要什么代步工具呢?万一在豪宅里迷路了可怎么办?只能惊叹一句,有钱人的快乐我等凡人真是想象不到。

最后下场:?

奔驰姐虽然违例在先,但最后的处罚只能是打一个疑问号,相信她的下场不会太好看。这件事情已经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我们只能静待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