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乞丐变王子 摩国学生继承遗产9.5亿

www.creaders.net | 2020-03-24 16:52:04  俄国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国新闻报导,东欧小国摩尔多瓦(Moldova)的一名31岁大学生谢尔盖.苏德夫一夕间"乞丐变王子",继承一位富有的德国远房亲戚的9.5亿欧元遗产,摇身变成为亿万富翁和地产大亨。

乞丐变王子 摩国学生继承遗产9.5亿

  摩尔多瓦的谢尔盖.苏德夫继承遗产,成为亿万富翁和地产大亨

  现年31岁的苏德夫是摩尔多瓦科姆拉特市人,他是当地一所大学的新闻系学生,同时他也在当地一家广播电台中兼职充当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赚取每月150欧元的微薄薪水。

  虽然苏德夫的生活相当穷困拮据,但他却有一个非常富有的德国远房亲戚。这个56岁的德国远房叔叔不仅拥有数亿欧元的资产,并且还是一家德国银行的首席股东和房地产大亨。

  苏德夫回忆说:"我是在1998年通过网际网路查找到我这个远房叔叔的,我给他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没多久他就给我回了信,并邀请我到德国去玩。我到德国去看望他时,受到了他热烈的欢迎。虽然我从来没有跟他开口要过钱,但他后来却经常给我寄些钱,不过他每次寄给我的钱并不多,通常都是100欧元或150欧元。"

  苏德夫只见过他的叔叔两次。他的叔叔去世后,竟然在遗嘱中给他留下了至少9.5亿欧元的巨额遗产。

  这位56岁的叔叔于2007年9月死于心脏病。他的律师一年后来到科姆拉特宣布遗嘱。苏德夫听完了这份遗嘱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份遗嘱显示,他不仅成了一家德国银行的首席股东,并且还成了他远房叔叔名下所有动产和不动产的新主人。他在一夜之间就从一个穷学生摇身变成了亿万富翁。

  苏德夫继承巨额遗产的事成了当地被谈论最多的事情,在他居住的25,000人口的小城科姆拉特市几乎人人都在谈论这一最热门的新闻,甚至当地政府都惊动了,因为9.5亿欧元的巨额财产相当于摩尔多瓦一年的国家预算。

  当地政府官员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应该如何和这个新亿万富翁打交道,他们想知道苏德夫打算如何花这笔巨额财産,想知道他是否准备向自己的家乡城市捐一些钱。

  苏德夫告诉记者,他是从去世叔叔授权的律师处瞭解到他将继承遗产。这位新的亿万富翁需要到德国去签署一些法律文件并登记财产。

  苏德夫说他的生活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只是很多朋友向他开口借钱。

  苏德夫说:"至少到现在,这些财富只给我带来了麻烦和头痛。我可不想因为这些意外的财富而陷入麻烦之中,我已经无法像从前一样自由外出了。今天我打算到商店中买一包香菸,可当我来到商店中时,人们立即认出了我,将我围得水洩不通,他们询问各种各样的问题,向我表示祝贺,然后向我借钱。"

  这笔遗产除了9.5亿欧元资产外,还包括对一家德国银行的控股权,一些金银珠宝和位于德国、义大利和法国的众多房地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