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带娃时最怕去哪里?公共厕所

www.creaders.net | 2015-08-01 08:47:48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带娃时最怕去哪里?公共厕所

  带孩子出去玩耍,如厕是个大难题。通常公园、景点、超市、加油站里的卫生间都不怎么“友好”。当然,我们一点儿也不打算鼓励您就地帮孩子解决,除了影响环境外,对孩子的自尊心来说也不是件美好的事情。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一位经常带着2岁女儿跟随丈夫到处出差的美国妈妈竟然也有着类似的抱怨,听起来还挺让人胆战心惊。嘿!公厕设计者们,你们听到了我们的呼声吗?

  来源:Scarymommy.com作者:Kaitlyn Jones

  当我带孩子离开家门到公共场所去,最害怕的话莫过于“妈妈,我要去厕所!”总不能让孩子尿湿自己吧,但“紧急备用”的厕所在两层楼上面的停车场内,方圆数里没有别的选择,于是我只能把膀胱里装满果汁的宝贝儿带去公共厕所。

  也许你会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谁没上过个把恶心的厕所呢,但带着孩子去上,则完全是另外一种体验,那些充满着污垢与细菌的厕所带给你的是一场仿佛永远都看不到终点的马拉松。具体原因如下:

  没有地方挂包

  你可以说,为什么不把包交给老公看着呢?是啊,但上厕所怎么能不带包?我需要带上奖赏孩子成功如厕的糖果、坐圈垫、消毒液喷雾、擦屁股的湿巾……如果厕所里没有地方给我挂,我可能要再带根绳子把包系牢在肩膀上以防滑落,否则只能让包与地面上那些不知名的液体亲密接触。

带娃时最怕去哪里?公共厕所

  马桶本身是个坑

  再多的马桶垫和折叠式纸坐圈都没法让孩子与厕所里的细菌、干掉的尿液以及可疑的棕色物质隔绝开,薄薄一层沾满了汗水的垫纸根本没法小屁股不受污染,还是自求多福吧。

  最意外的自动冲洗装置

  自从有了这种莫名的装置,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吓到屁滚尿流”了……它们总是会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给你来点水花四溅、雷声大作的小意外,多亏了这个“有用”的发明,孩子常在我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就完成了排泄大事。

  会“吃手”的手部烘干机

  孩子最害怕的噪声之一来自威力极强的手部烘干机,既然它是以环保的名义来代替擦手纸的,那我们就勉强接受它的声响吧,可是孩子拒绝把手拿去“喂那个吓人的机器”,我只能接过他们湿嗒嗒的小手,在裤子上蹭干。

  垃圾桶“宝库”

  如果厕所里有垃圾桶,孩子们总是有办法找到它,以及里面的卫生巾……它们总是处于刚刚好可以被孩子碰到的位置和高度,总是没关好,总是包含你从来没有想过让孩子接触的东西。但对孩子来说,那里是个藏宝库,里头什么都有,甚至包括用过的"气球"……

  防火防盗防娃逃跑

  当你终于处理完孩子的如厕问题,打算自己方便一下,你的孩子很可能已经计划好“逃生路线”了,因为坑位门上的螺栓总是恰好栓不上,而他们会跑出去,抓你右边坑位的人,或者戳你左边的那位女士的脑袋想要和她聊天,而你可能不得不冲出去追逐逃跑的孩子。是的,我在超市里经历过这样的事,当时的情况已经不容许我把裤子拉起来……

  无障碍坑位是救命稻草

  我、孩子、马桶、妈妈包、满得溢出来的垃圾桶都在一个小小的坑位里同时存在是很吓人的,于是为残疾人准备的无障碍坑位就成为公共厕所里的贵宾室,那里有足够的空间,有地方那个挂包,有独立的水槽,但进去以后我总会心怀歉疚,担心真正需要它的人在我们使用它的时候无奈地离开了。你说为了让孩子无虞、高效地上个厕所,当妈的怎么就这么揪心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