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秋冬心脑血管意外高发 积极预防不宜迟!

www.creaders.net | 2016-10-28 11:33:3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天是一个让人倍感舒适的季节,凉爽的空气驱散了垂死挣扎的夏末。挂满枝头的树叶被微风撩拨,羞红了脸。着急下班的太阳,用它最后的一瞥给整个世界铺满淡淡的金黄。徜徉在这样的季节里,我们的整个身心都会得到放松。

秋冬心脑血管意外高发 积极预防不宜迟!

然而,秋凉的惬意,也伴随着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据有关医疗部门调查统计:秋冬季节心脑血管疾病如脑血栓,冠心病等的发病率占全年发病总人数的69.5%。心脑血管疾病还具有“四高三低”的特徵,“四高”即高患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三低”即低知晓率、低控制率、低治癒率。

秋冬季节心脑血管疾病的确可怕,但并非不能防患。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若能在衣食住行方面多加注意,就有助于度过这个高危期。专家提醒,依据季节变化,适当改变生活方式,不仅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更可以强身。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瞭解下秋冬季心脑血管疾病高发的原因,易感人群,以及积极预防的放吧把!

         •四条原因埋隐患

  1、秋季是从夏季到冬季的过渡性季节,寒暖渐变,常常不易立即感觉和体验到,且秋季的寒暖又常反复,寒而复暖,暖后又寒,使心血管疾病患者不胜防。

  2、秋冬季,天气寒冷,血管收缩变细,容易引起心脑供血不足;

  3、秋冬季,天气干燥,呼吸会消耗大量水分,加上日常补水不足,导致血液黏稠度过高,进而使血液流通不畅,可能致使血管堵塞;

  4、冬季室内外温差较大,血管的剧烈收缩易使得血管壁上附着的斑块脱落。斑块随血液流到狭窄的地方就容易形成血栓。

        •五类人群需注意

  1、中老年人。中老年人身体机能退化,身体抵抗力普遍下降。如若出现心慌气短、四肢麻木、听力视力下降等不良反应应引起警惕。

  2、肥胖人群。肥胖的人除了脂肪过多外,往往还伴随着血液中的胆固醇超标,这就为心脑血管疾病埋下了病发的隐患。因而肥胖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应特别注意,防范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3、过度饮食人群。吃得多,摄入的热量就多,多余的热量很可能就会转化为脂肪,从而导致肥胖,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4、嗜烟酗酒人群。吸烟喝酒会对血液迴圈及内脏造成伤害,进而出现血流不畅、血管痉挛的毛病,最终极可能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5、压力过大人群。压力过大会影响到整个神经系统,导致精神紧张,从而影响到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导致人体器官功能紊乱乃至失衡,如此一来就极易造成动脉硬化,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秋冬心脑血管意外高发 积极预防不宜迟!

        •七点防范不能少

  1、预防各种感染,感染是诱发心衰的首要原因,因心衰病人的抗病能力差,因此对感染要特别重视,如呼吸道感染(感冒发热、咽喉炎、气管炎、肺炎等)、泌尿道感染等。特别是深秋,非常容易患感冒。

  2、避免中强度体力活动,以减轻心脏负担。

  3、情绪不能过分激动。情绪激动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导致心跳加快,心脏负担增加。

  4、严格控制食盐的摄入,饮食中过多的摄盐会引发心脏疾患,但食盐摄入太少又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会导致另外一些疾病。摄盐多少才是合适的呢? 一般轻度患者每日限制在5克左右,中重度患者还要适度减少。

  5、静脉输液不要过快过多。

  6、出现心慌、胸闷、憋气等症状要及早医治。

  7、不能滥用心血管系统的药物,应遵医嘱。因为某些药物会影响心脏功能,如利血平、复方降压片等应加以注意。

       •中药天然又安全

中医认为,秋季阳气由升浮逐渐趋于沉降,阳气逐渐衰退,生理功能趋于平静。中医历来重视秋季养生,其养生的整体观念为“天人相应,顺应自然”,与万物共生共荣。燥为秋季的主气,燥邪干涩,易伤津液。而在中草药预防或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灯盏花,是不得不提的一朵奇葩。

秋冬心脑血管意外高发 积极预防不宜迟!  
     发龙药业美国专利[灯盏素LifeFlower]滋养脑细胞,促进脑血流,预防老年健忘症:买10送6

灯盏花,又名灯盏细辛,最早于近600年前记载于《滇南本草》一书,具有微寒解毒、祛风除湿、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功效,因而多用于跌打损伤。20世纪70年代,全国大搞中草药运动,云南药物研究所派出研究人员深入民间收集单方,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一位90多岁罗姓苗族老中医献出一方:用灯盏花炖鸡蛋可用于治疗脑偏瘫。经省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单位临床试验,证明此植物提取物用于治疗脑偏瘫、冠心病、脑血栓、脑出血、脑栓塞、微循环障碍等疾病有显着疗效。如今,多项国内外临床应用研究表明:灯盏花在心脑血管疾病中功效显着。

灯盏花中提取的灯盏花素 (breviscapine)是黄酮类成份,主要包括灯盏花乙素和甲素,具有保护心脏,降低肺动脉高压,抗血栓形成,抗心律失常,保护脑缺血神经,减少脑组织缺血及再灌注损害等作用,它能抑制急性缺血时血小板的聚集功能,有改善心、脑缺血的作用。

美国发龙药业生产的专利产品灯盏素LifeFlower(专利号6084080)是高纯度灯盏花提取物,安全有效,无毒负作用,美国生产,原料均被进行安全卫生和有效成分含量检测以确保产品品质优良。灯盏素自研发上市18年以来,用户数十万,好评如潮。经过十几年保健品市场的优胜劣汰,灯盏素始终是脑血管疾病最佳,最畅销的保健品。而与我们的专利产品活心素Notoginseng一同服用,更能达到心脑同护,1+1>2的效果!

时间是检验产品的最好证书。使用者的口碑是给产品的最好金杯。为庆祝北京同仁堂发龙药业三藩市医药中心开业,以及感谢用户十几年来对我们的支援和厚爱,我们特别推出为其一个月的“开业大酬宾,健康送整月”金牌保健品酬宾活动:

秋冬心脑血管意外高发 积极预防不宜迟! 

美国专利[灯盏素]滋养脑细胞/预防老年健忘症:买10送6

美国专利[活心素]软化血管/预防心绞痛:买10送6

美国专利[极品活性骨胶原]消除关节疼痛/防止骨质疏松:买12送6(30粒赠品)

特效保健品[排毒养颜宝]祛痘嫩肤/通便排毒除斑:买12送6(30粒赠品)

特效保健品[排毒养肝宝]护肝养肝/消除口干,口苦,口臭:买12送6

现凡订购以上五大金牌产品:极品活性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排毒养肝宝两个疗程,将再获赠价值$70美金的发龙药业新产品虫草灵芝2瓶,增强免疫力,祛病强身,抗氧化防衰老。

凡购买以上产品两个疗程,免费邮寄中国大陆。

更多资讯,请拨打免费电话:1-909-468-9215或1-888-327-5664,(美国西部时间周一至周五8:30AM--5:00PM)或请登陆网站 www.farlong.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