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希拉里换了新发型 宣布要重出江湖

www.creaders.net | 2017-03-18 16:01:04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去年11月在美国大选输给特朗普后,少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但近日趋活跃。周五她在亡父家乡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Scranton)出席爱尔兰裔妇女组织年度饭局,庆祝圣派翠克节并发表演说。

她主动谈论美国目前政局,说"我当下跟许多朋友一样,看到新闻时感到难过"。她呼吁陷入分裂的美国人一起解决问题,并以自己担任第一夫人与其她女性领袖一起推动北爱尔兰和平为例。

她说:"姐妹们,我们可以做些什麽来把人民连在一起寻求共同之处,重新聆听各方意见并意识到我们可以带来改变?我不确定目前能否在华盛顿做到,但我认为,斯克兰顿可以做到。让我们找方法实现它。"

她又说,"我已准备走出森林",希望为每个人而努力。这句话语带双关,既像是在呼应她在大选后两天被人发现与丈夫克林顿在纽约州一个森林散心,又似暗示自己会重投公共事务。

希拉里上周二(7日)出席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时,展现了新的发型,引起网民议论,除了点评新形象好坏外,也有不少人猜测她是否想发出什麽政治信息。虽然希拉里的亲信曾表示希拉里已无意再竞选任何公职,但仍有传闻指她有意竞选纽约市长,甚至捲土重来参加下届大选。

传闻真假仍待观察,可以肯定的是,希拉里的曝光率将再增加。美联社报道,未来数月她还将作多次演讲,包括今年5月26日在母校卫斯理学院毕业典礼发言。另外,她正在写书,内容包括她对输给特朗普的反思。


美联社


美联社

去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落败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蕊宣佈准备"重出江湖",冀重新团结分化的社会。

希拉蕊趁周五(17日)在宾州向爱尔兰裔妇女团体发表致辞时表示,"我现在与众多朋友一样,看新闻看得很难过",她认为不可让政见分歧、政党色彩不同变成人际关係的疏离,并鼓励大众携手修补社会裂痕。

败选后甚少现身镁光灯下的希拉蕊,常被拍到住家附近的纽约查帕瓜(Chappaqua)散步,总统川普更因此调侃她"爱留在树林"。

不过,希拉蕊预告自己将再活跃起来,更自嘲"准备好走出树林,为每个人都可继续走下去,略尽绵薄之力"。未来数月,希拉蕊将现身不同的公开场合,如:5月26日将为母校麻州的维斯理学院(Wellesley College)毕业典礼致辞,也准备推出散文集,内容包括反思败选原因,外界也盛传她会竞选纽约市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