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过去20年 美国368名体操运动员遭性侵

www.creaders.net | 2017-03-20 11:42:07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应该是美国体坛目前最肮脏丑陋的一幕:

  12岁的美国体操国家队队员在被称为“心理治疗”的环节遭到其教练猥亵。

  教练把手指插进女孩的紧身比赛服内。

  几名6岁的体操幼童被其教练诱骗脱光衣服,然后拍摄裸照。

  有教练在全美最著名的体操馆内几乎天天同一名14岁运动员发生性关系。

  过去20年,至少386名体操运动员指控教练、体操馆老板和体操馆其他人员涉嫌性骚扰甚至性侵,平均每20天一起。考虑到很多受害者选择沉默,体操馆里的受害儿童数量可能更多……


  性侵丑闻笼罩美国体操界

  这是《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The Indianapolis Star)第一篇关于美国体操界性侵案的报道《20年,368名体操少年被性侵》的开篇语,冰冷的数字和残酷的事实震惊了美国体坛和世界体坛。这是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旗下的一家地方性日报。  


  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美国体操女队夺金

  报道出炉,国际体操联合会、美国奥委会纷纷火速发声、关注、展开调查。

  一片哗然声中,美国体操协会主席斯蒂芬·佩尼(下图)在上周五选择辞职。


  红星新闻近日通过越洋电话,专访了远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总部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独立调查组负责人、版块编辑史蒂夫·波特。

  他讲述了这篇调查新闻背后被隐藏的更多故事,而事情的真相远远超出想象。

  专访报道者:嫌疑人几乎分布在美国各州有些家长仍不愿意出来指控


  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美国体操队获得女团冠军

  红星新闻:现在美国体操界的性侵现象严重到什么地步?

  史蒂夫·波特:我们的调查发现,约有115名成年人,他们从事教练或者队医等职业,凭借职业便利,这些人不同程度地参与了对青少年体操运动员的性侵。嫌疑人几乎分布在美国的各个州,这不是偶然,由于受害者的声音一直被管理协会和业内人士刻意“忽视”和“打压”,才形成了今天的局面。

  红星新闻: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调查性侵案的?具体哪些人参与?

  史蒂夫·波特:2016年3月《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接到线报,是一起发生在佐治亚州的性侵案,一位教练性侵一名未成年女运动员长达7年之久,在被警方调查前,美国体操协会竟忽视了关于这名教练的4次举报。于是他们对此事展开调查,调查小组由版块编辑领导,也就是我,组员包括调查记者蒂姆·伊万斯、马克·艾力西亚和女记者玛丽萨·夸托斯基等人。在超过9个月的调查时间中,多位记者采访了超过100人,其中包括受害者、体操场老板、运动员、教练、警察、检察官和未成年人监护人等,其中超过80人不愿意对外公布姓名。


  举报者之一登霍兰德

  红星新闻:受害者的家长对此事的反应是怎样的?

  史蒂夫·波特:女记者玛丽萨·夸托斯基专门负责约见受害者,也就是体操少年的家长或监护人。大多数受害者的父母对这些教练的行为表示强烈愤慨,他们把孩子送到体操学校,甚至一些孩子们随后被选拔到国家队,是对这个体系十分信任的。他们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他们对涉事教练提出指控,希望后者得到惩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也有一些家长仍然不愿意站出来,甚至支持那些教练,尽管他们的孩子被侵犯了。

  红星新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家长?

  史蒂夫·波特:我们被告知,这些家长甚至给法官和美国体操协会写信为性侵嫌疑人辩护,他们表示自己与嫌疑人交往多年,他们认为自己的孩子没有被性侵或受到其他形式的伤害。所以他们支持嫌疑人,认为他是无罪的,而且他们非常尊重他。


  一名涉案的体操教练在赛场下拥抱女队员

  红星新闻:为什么在美国体育界,只是体操项目成为性侵重灾区?

  史蒂夫·波特:我认为其他运动项目也有性侵案的发生,但是最不容忽视的是,美国体操协会常年对上报的性侵案进行有意的隐瞒和掩盖,这助长了恶魔们的气焰,所以有一些嫌疑人常年性侵运动员案件的发生。

  根据一些受害者向我们讲述的是,因为体操项目在美国是非常受欢迎的,国家队的成绩非常好,获得奖牌的运动员都成为了光辉夺目的英雄。这吸引了非常多年轻女孩的加入,每年有数万名女孩在各地的体操馆进行训练。而且因为体操项目的特性,女孩们穿着的训练服非常漂亮也比较裸露。


  史蒂夫·波特

  性侵恶魔:美国体操国家队前队医 其中还有一名女教练

  恶魔一号:拉里·纳塞尔以治疗为名用手指性侵


  美国体操界性侵案,让美国体操国家队前队医拉里·纳塞尔(上图)的恶魔面孔暴露在了公众面前。

  而随着性侵案的调查深入,去年年底,美国联邦法院及密歇根州地方法院已经指控该案的头号嫌犯拉里·纳塞尔28项重罪,其中包括3宗一级性暴力犯罪。虽然纳塞尔否认一切指控,但已经被密歇根州监狱收押等待审判。

  而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受害者对纳塞尔性侵指控横跨18年,从1996年持续到2014年,其中大多数都是美国体操国家队队员。受害者当时的年龄从13岁到20岁不等。她们中的某些人在侵犯发生后,仍继续接受纳塞尔的治疗多年。

  他是美国体操界的“恶魔一号”。涉嫌性侵80多名体操女将

  现年53岁的拉里·纳塞尔从1996年到2015年在美国体操队工作,在美国是一名非常出名的运动康复专家。可谁又能想到,这位德高望重的医生竟然涉嫌性侵80多名体操女将,其中大多数都来自国家队。

  至今已经有包括前世界艺术体操冠军霍华德、悉尼奥运美国体操队铜牌得主杰米·丹泽彻尔等81名美国体操女将起诉他性侵,其中还包括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奥运体操金牌获得者。

  纳塞尔还在密歇根州大学从事过医生工作,去年因为丑闻而遭到辞退。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还有受害者称美国体操队的功勋总教头卡罗伊夫妇对纳塞尔的“兽行”置之不理,还体罚侮辱队员。


  纳塞尔在场边给体操队员治疗

  尽管此前就受到多起性侵投诉,但是纳塞尔的被捕却是因为收藏儿童色情图片。去年12月,纳塞尔因涉儿童情色案被起诉至大急流城(密歇根州城市)联邦法院。官方指控纳塞尔在去年被逮捕前销毁了笔记本电脑上的所有文件,而这项罪名如果最终成立,纳塞尔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

  纳塞尔被捕后,5名受害者主动联系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记者,称早在2004年她们就曾经因为纳萨尔的性侵行为报警。当时纳萨尔在进行治疗的时候,触摸女孩们的胸部,还用手指对她们进行侵犯。这5名受害者中的3人当时还未成年!

  奥运金牌获得者被性侵

  杰西卡·霍华德(下图)于1999年到2001年效力美国体操队,今年32岁的她目前在一家美国顶级芭蕾舞团从事教练工作。在接受美国CBS电视台采访时,霍华德回忆起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15岁那年,她参加1999年体操世界冠军赛时胯部扭伤,便找队医纳塞尔治疗。没有父母在身边的霍华德首次和纳塞尔见面,就被他性侵了。  


  “当时他在给我做按摩放松,但让我不要穿任何内衣。虽然听起来很怪,但我还是顺从那样做了。随后他就用手抚摸我的身体,甚至触碰到私密部位。我整个人都僵硬了,但我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在随后一个星期的治疗中,那样的情况不断发生。霍华德直言至今想起依旧让人难以相信,她当时以为纳塞尔医生是个好人,对自己给与了精神上的支持,她后来才意识到,自己是被性侵了。

  其他指控纳赛尔的还有前美国女子体操队选手珍妮特·安托林,她曾获得过泛美运动会银牌;2000年悉尼奥运美国体操队铜牌得主杰米·丹泽彻尔她在接受纳塞尔治疗时年仅13岁;还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奥运会金牌得主,透露自己在上世纪90年代效力美国队,也受到过性侵犯,当时她只有13岁。被告指出这位队医进行毫无医学根据的“阴道治疗”,而这种检查与医学和治疗毫无关系。


  纳塞尔正在给体操队员做治疗

  律师辩称手指治疗合法

  约翰·曼里律师受40多位体操女选手委托,在控诉纳塞尔的同时也向美国体操协会提出指控,指控协会未尽职责保护她们。曼里表示,纳塞尔20多年来染指侵害的女孩可能多达数百人,“我相信,1996年以来的每届奥运体操队,都有人惨遭他的魔手侵害。”

  纳塞尔的律师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则辩称,当时他的行为是合法的医疗程序,纳达尔用手指侵入那几名女孩的身体,是治疗患者时的必要行为。

  纳塞尔曾为美国国家体操队(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服务30年,跟随队伍参加了4届奥运会和无数国际比赛。美国国家体操队表示,因为被FBI警告和为运动员健康考虑,他们早在2015年就让他主动辞职。


  纳塞尔正在接受庭审

  恶魔二号:比尔·麦克卡比假扮奥运明星骗未成年人  


  体操教练比尔·麦克卡比(上图)涉嫌性侵未成年运动员最早可追溯到1996年,那时他在佛罗里达州开普科勒尔被体育馆的老板丹·迪奇解雇。两年后,迪奇得知麦克卡比已经在塔拉哈西开始执教,那时迪奇发了一封警告信给美国体操协会。一位健身房工作人员告诉迪奇,麦克卡比吹嘘自己让一个15岁女孩穿着内衣并认为自己能够“很快地性侵她”。

  但是美国体操协会并没有理会此事。2000年左右,麦克卡比还成为美国体操协会的会员和技能评估师。报道中还说道,他有3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麦克卡比在网上假装自己是奥运明星,同时欺骗至少4名通过体操认识的未成年人。FBI发现麦克卡比秘密记录未成年运动员的色情视频,包括她们换衣服的画面,并将这些视频公布在网上。检方还指控麦克卡比猥亵小学的女童。

  麦克卡比最终被判有期徒刑30年。

  在他被捕后,甘瑟尔11岁的女儿仍然生活在恐惧之中。她在父母的卧室中睡了将近三周。甘瑟尔的女儿现在已经22岁了,但仍旧害怕相信别人。她知道,那些被教练拍下的关于她的裸体照片仍旧在某处,并可能随时重新出现。

  恶魔三号:帕特丽夏·赫尔曼对未成年人下毒手


  美国知名体操女教练帕特丽夏·赫尔曼(上图),被指控性侵两名未成年弟子,以此满足自己的特殊需求。赫尔曼被控在2014年带队到格鲁吉亚参赛期间,对两名未成年女运动员下毒手,在酒店内实施性侵。来自警方的官方信息显示,两名未成年受害人回到佐治亚州后,在父母陪同下来报案。

  “很显然,她们回家后向父母提到,在酒店自己被强奸的事实。”其中一名受害者年仅13岁,两人均属未成年。赫尔曼在美国国内体操界知名度相当高,2015年5月2日的全美体操残疾人锦标赛上,她担任精英明星队的主教练。丑闻曝光后,赫尔曼的邻居们不敢相信事实,因为在他们眼中此人非常有爱心,一直都在免费教邻居家四岁的智障女儿学游泳。

  在一份声明中,赫尔曼的律师史蒂芬写道,“帕特丽夏·赫尔曼毕生致力于残疾儿童体育工作。她把她们视为正常运动员,而不是残疾儿童,已经超过20年了。她有一个良好的名声,我不相信她有罪。”

  而以上三人只是这场罪恶中的冰山一角。

  目前,共有50多人受到相关指控,他们带给运动员、美国体操界和世界体坛的,是无尽的难堪和伤害。

  (本文图片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以及其他美国媒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