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夫妇9万买旧金山一条街 被宣布无效

www.creaders.net | 2017-11-29 18:08:05  新浪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夫妇9万买旧金山一条街 被宣布无效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导,今年较早时有报导称,一对华裔夫妇在2015年年以9万美元的低价买下了旧金山的一条街。然而现在,旧金山市政府决定取消这笔交易,从这对夫妇手中收回街道,并将9万美元退还给他们。

  这条街道名为Presidio Terrace,长度仅一个街区,为椭圆形,由35座豪宅包围。这条街道原本属于这里的居民共有,但住户委员会连续10多年忘记缴纳每年14美元的房地产税,于是政府决定拍卖这条街道。

  在2015年举行的一次市政拍卖会上,台湾出生的郑宇翔(Michael Cheng)和香港出生的林晓茵(Tina Lam)夫妇以9万零100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条街。而接下来的两年里,这条街的住户们丝毫不知街道早已易主,直到今年5月30日收到书面通知时,才知道早已失去街道产权。

  郑宇翔和林晓茵夫妇曾计划向这条街上的住户收取街道上120个停车位的费用,本周一又提出以近100万美元的价格将这条街卖给那里的住户。

  然后现在,旧金山市政府正采取行动取消这一交易。本周二,旧金山监事会(旧金山监事会)作出决定,认为该市的税务机构在决定拍卖这条街道之前,没有进行合理努力将漏缴房地产税一事通知当地居民,并投票决定取消这笔交易,将这对华裔夫妇支付的9万美元如数退还给他们。

  那么,当初的错误是怎么造成的呢?原来,旧金山市的财政与税务办公室(Office of the Treasurer and Tax Collector)每年将纳税单邮寄到一位现已去世的簿记员的住址,后者在上世纪80年代退休之前曾为这条街道的住户委员会工作,但实际上住户委员会的地址早已更改,导致他们在至少17年时间里都没有收到过纳税单和催收通知。

  Presidio Terrace不向公众开放,一道石墙将这里的大部分包围起来,入口处还有私人保安守卫。这条街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吸引了加州一些最有钱有势的政客,住在这里的包括美国参议员戴安妮 – 费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和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 – 佩洛西。自1905年以来,这条街道一直由这里的住户委员会负责管理。

  对于旧金山政府取消交易的决定,郑宇翔和林晓茵夫妇表示坚决反对,并声称将为此告上法庭。即使最终打官司的花费可能超过购买街道的9万美元,也在所不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