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匹兹堡枪手被控29罪 料周一出庭

www.creaders.net | 2018-10-28 16:59:1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六上午,美国匹兹堡市犹太人社区发生一起大规模致命枪击事件,枪手被警方制服后被控29项罪名。预计他将于周一首次出庭。

一名持枪凶手周六(10月27日)袭击了匹兹堡一家犹太教堂。他在被捕前乱枪射杀了11名犹太教徒,并打伤了其他6人,其中包括4名警察。

美匹兹堡枪手被控29罪 料周一出庭

美国联邦调查局专员鲍勃•琼斯(Bob Jones)说,鲍尔斯装备了一支突击步枪和三支手枪。当天的犯罪现场是他在联邦调查局工作22年来所见过的最糟糕的现场。

琼斯说,嫌疑人鲍尔斯进入了犹太教堂,谋杀了信徒,在遇到一名穿制服的警察时离开,两人爆发枪战。鲍尔斯在特警队到达之前重新进入大楼,与特警队发生一轮枪战后投降。

美匹兹堡枪手被控29罪 料周一出庭

美匹兹堡枪手被控29罪 料周一出庭

KDKA电视台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说,鲍尔斯走进大楼时,大喊“所有犹太人都必须死”。

琼斯相信鲍尔斯周六的暴力行为是独狼行动。受伤的鲍尔斯被送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目前仍然住院治疗,但情况稳定。

联邦检察官指控鲍尔斯犯有包括暴力和枪支罪在内的29项罪名,并违反了美国民权法。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说,联邦检察官可以向法庭寻求处以鲍尔斯死刑。

美匹兹堡枪手被控29罪 料周一出庭

匹兹堡市松鼠山(Squirrel Hill )“生命之树”犹太教堂附近的社区是一个犹太人区,在枪案发生时该教堂里正在举行安息日宗教仪式。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他们将公布起诉书和官方书面证词,这可能会揭示46岁的罗伯特•鲍尔斯(Robert Bowers)在匹兹堡射杀犹太人的动机。

鲍尔斯曾在网上发表了很多反犹太人的帖子,其中包括周六早些时候发出的帖子。另一方面,他抨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犹太人对美国的“侵扰”。

美国总统川普在一条推文中说,他正在观察这一“破坏性”事件。

川普随后在前往印第安纳州和伊利诺伊州参加一系列竞选活动前告诉记者,“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坦率地说,在我们的国家和全世界,仇恨是怎么回事。”

他告诉记者,如果有一名武装警卫在那里的话,可能会阻止杀人事件。“如果他们在教堂里面有某种保护,可能是一种不同的(结局),但他们没有,”川普说。

川普呼吁美国人超越仇恨,并下令将悬挂在白宫和公共建筑物的美国国旗降半旗。他说他会访问匹兹堡,但时间未确定。

美匹兹堡枪手被控29罪 料周一出庭

反诽谤联盟和犹太人公共事务委员会称这起事件是美国历史上对犹太人社区最致命的袭击,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其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反犹太主义罪行”。周日,以色列内阁为此袭击事件的受害者默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