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恋童癖入狱 不到1个月就被活活打死

www.creaders.net | 2019-01-06 14:31:37  英国那些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话说,

每每看到儿童被伤害的新闻,网友们都会十分的气愤,同时大多数人也希望在法律要求范围内,能给予施暴者更为严厉的处罚。

最近,一位来自美国的恋童癖,就在被关进监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被其他犯人活活打死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他叫Christian Maire,今年四十岁,来自美国的纽约州,他曾经是一家国际网络公司的创始人。

可是和其他的网络公司不一样,虽然是一名父亲,可Maire所经营的,是跨国儿童色情服务。

2012年起,Maire在网络上认识了几个人。他们有来自常春藤盟校的IT天才,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父亲,还有影片收藏家。外人看来,这些人都事业有成或者家庭幸福,可是这几个人,却有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都是恋童癖。

除了收藏各种关于儿童的照片、视频外,他们还大肆传播。

于是,在Maire的组织下,几个人创办了一家涉及到多个国家的儿童色情网站。

恋童癖入狱   不到1个月就被活活打死

通常来说,他们首先会以年轻、帅气的青少年照片为诱饵和儿童或者未成年女孩聊天,并诱骗她们进入到自己的私人聊天室。之后,靠着语言威胁和其他受害者的哄骗,他们操纵这些女孩子在聊天室,对缴纳会费的恋童癖客户进行色情直播。

直到2018年,至少有上百名女孩被留下了大量的影像资料。

终于在2018年底,以Maire为首的儿童色情网站负责人站在了被告席上。

那天,至少有六名受害者勇敢的选择站出来,对Maire的行为进行了指正。

在法庭上面对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几个女孩因为害怕不得不紧紧握着彼此的手互相鼓励安慰,法院也派出了几只经过培训的拉布拉多对她们进行心理上的疏导。

而Maire在法庭上一边流泪,一边向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表达了歉意。

不过,最终的判决结果还是让人欣慰的。

作为恋童癖和儿童色情网站的创始人,Maire依然被铁面无私的法官判决了40年的有期徒刑。其中的几位受害人也表示,对法官的判决很满意。

在此之后,Maire和网站的其他几名成员,就被关进了距离底特律约50英里的一处联邦监狱里。不出所料的话,他们将在这里度过接下来的几十年。

在得知Maire将被送到这里的时候,这家监狱里的服刑人员就曾表示,要狠狠修理这个伤害孩子的恶魔。

这家监狱里大概有1370名囚犯,而且...很多人虽然也犯下重罪,但是他们尤为不爽恋童癖的人。

但是没想到,他们给Maire的打击,比想象中严重。

刚度过新年,Maire就在防守严密的联邦监狱被其他犯人活活打死了!

Maire进到监狱之后,就经常被人拳打脚踢,

直到一次,Maire被七名狱友围攻,甚至还有人拿出了自己在狱中自制的小刀。

发现事态不对,狱警就立即采取了紧急措施,并且2名狱警还在劝架的过程中受了伤。

但好歹,这场斗殴被止住了...

可是,除了几名受了轻伤的嫌犯之外,大家发现Maire却早已被打的失去了知觉。

看到这一幕,狱警一边通知上级,一边手忙脚乱的将Maire送到了医院。

没想到,就在送往医院之后的几个小时,院方传来消息:Maire因为头部、胸腔受伤过重,已经不治身亡……

在监狱里被打死了??!

在得知了这个消息,Maire的家人非常震惊,她们怎么也想不到,只是几周而已,人怎么就没了呢?

不过,这也不是美国监狱里第一起针对恋童癖的暴力行为了。

一般来说,恋童癖在监狱里会被其他犯人“特殊照顾”。而只要事态不会扩大到无法控制,司空见惯的狱警也通常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018年的五月,密歇根州立大学和美国体操队的前体育医生 Larry Nassar 就因为在治疗期间性侵数百名女孩而被关押在亚利桑那州的一所高戒备的联邦监狱里。

在服刑期间,他就不止一次的遭受狱友的攻击、殴打甚至强奸。

随后,他只好被转移到里佛罗里达州的另一所监狱中。

而如今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恋童癖Maire被狱友打死。

监狱方面认定Maire的死为谋杀,也展开了调查,并表示会给Maire的家属一个准确的回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