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亚马逊拟砸70亿美金投身新市场

www.creaders.net | 2019-04-27 20:42:28  钜亨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马逊 (AMZN-US) 26 日揭露,第一季在视频和音乐内容上花费 17 亿美元,提供投资者对第一季财报更清楚的解读。

亚马逊拟砸70亿美金投身新市场

  亚马逊周四公布第一季财报,虽然获利亮眼,但盘后涨幅却不大,系因第二季营运获利远低于分析师预期,也较第一季 逊色许多,亚马逊称这是因未来投资增加所致。

  亚马逊对视频和音乐的投资包含在 Prime 会员计划中,第一季该投资金额自去年同期的 15 亿美元增加了 13% 至 17 亿美元,换算全年约等于 70 亿美元。

  在串流视频领域,亚马逊的竞争对手包括 Netflix、Hulu 和其他,在串流音乐领域,苹果、Spotify 和其他业者则是劲敌。但与这些业者不同的是,亚马逊将视频和音乐包裹在一起,变成更广泛的年度订阅计划,妥善运用了他们在电商和消费者需求的霸主地位,Prime 会员一年费用通常为 119 美元。

  若全年确实在此项目上支出 70 亿美元,就会超越先前一些分析师的估计,也引人质疑这项投资的效率。亚马逊曾向股东表明,计划增加其他领域的费用,例如实体商店、杂货运输等。

  此外亚马逊周四也宣布一项 8 亿美元的新投资,系用以加速 Prime 会员的运输服务,将交货日从 2 日缩短至 1 日。

  华尔街看法

  BTIG 分析师 Rich Greenfield 先前预期亚马逊今年的内容花费高达 60 亿美元;Loup Ventures 的 Gene Munster 本估计接近 50 亿美元,但称亚马逊“超支“,他认为亚马逊应该更直接投资在与核心电子商务相关的服务上,例如提供更快的运输,但有鉴于串流视频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亚马逊可能持续提高对影视内容的支出。

  “虽然我认为这样使用资金的方式不是亚马逊最好的选择,但我相信他们会持续增加内容投资,以维持与 Netflix、迪士尼和苹果竞争的速度。“Munster 说。

  Loop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师 Anthony Chukumba 表示,亚马逊在内容上的投资不是问题,因为拜 AWS 的成长所赐,该公司已经是“获利机器“。Chukumba 认为,免费的内容是“留住 Prime 会员的工具“,而 Prime 通常在亚马逊上的花费多过非会员的消费者。

  另外,针对 Prime 会员享有货品一日交付的服务,给美国零售商一大难题,沃尔玛 (WMT-US) 周五下挫近 2% 回应。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 Brian Nowak 表示,“就像亚马逊 14 年前推出 Prime 会员货物 2 日交付服务一样,消费者会比较且习惯这样的方式,之后广泛享有 1 日交付服务后,消费者对电子商务的期望也会提高,更多人会习惯 1 日交付。“

  “我们认为,这可能会导致其他品牌、制造商、零售商和物流公司不得不更积极投资,才能追上或缩小与亚马逊之间的差异。电子商务的竞争成本持续上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