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2020大选下周开跑 川普将宣竞选连任 民主党混战

www.creaders.net | 2019-06-14 17:35:2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将于2020年11月3日举行的美国大选目前已在酝酿进行中。共和党方面,川普已经表示将于6月18日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其它的参选人目前只有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维尔德(Bill Weld)已经宣布参选。而民主党方面,已有24名正式参选人,他们将于6月26、27日连续两天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进行党内初选的第一轮辩论。

  2020年11月3日举行的选举同时还将改选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和参议院33个席位,产生美国第117届国会。

  川普总统5月31日在推文中曾表示,他将于6月1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安丽中心(Amway Center)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副总统彭斯及其夫人凯伦一起宣布竞选连任。他邀请支持者参加,“请加入我们参加这次历史性的集会!”。还在推文上加了这场集会的门票信息。 但有报道说,川普总统在他2017年1月20日就职当天就已经到选举局登记竞选连任了。

2020大选下周开跑 川普将宣竞选连任 民主党混战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6月13日宣布了参加第一轮辩论的20名人选,排除了几位没有在预定时间内达标的希望不大的参选人。这20人分别是: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现任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沃伦(Elizabeth Warren)、印第安纳州的一位市长巴蒂盖(Pete Buttigieg)、联邦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其余的参选人虽然达标,但支持度都只是勉强超过1%, 他们是前联邦众议员欧如克(Beto O’Rourke )、联邦参议员布克(Cory Booker)、前联邦住房部长卡斯特罗(Julián Castro)、联邦众议员迦巴德(Tulsi Gabbard)、华盛顿州州长因斯利(Jay Inslee)、联邦参议员克劳布察(Amy Klobuchar)、前联邦众议员迪兰尼(John Delaney)、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前科罗拉多州长西肯路珀(John Hickenlooper)、联邦众议员瑞恩(Tim Ryan)、联邦众议员斯沃维尔(Eric Swalwell)、联邦参议员班内特(Michael Bennet)、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作家威廉森(Marianne Williamson)和华裔企业家杨安泽(Andrew Yang)。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参选人的达标要求是:至少有6万5千个捐款人,至少在20个州中每州有200个捐款者,或者在3个全国性民调或早期初选民调中有至少1%的支持者。达标的这20人将分两组,每天一组进行辩论,届时全国广播公司(NBC)将全程转播。

  根据“Realclear”网站最近统计的民调平均值,川普总统工作的认可度为44.1%,不认可度为52.7%。而根据奎尼皮亚克大学6月11日的全国民调,民主党的主要参选人的受欢迎度都比川普总统高:桑德斯比川普高9%, 哈里斯比川普高8%,沃伦比川普高7%, 巴蒂盖比川普高5%,布克比川普高5%。拜登甚至比川普高13%。即便在德州,拜登的受欢迎度都比川普高4%。而且,在德州的市郊地区的女性尤其不喜欢川普。

  保守派的时政网站“自由灯塔”主编康迪内蒂(Matthew Continetti)认为,如果大选现在进行,一个真正的民主党人一定会击败川普,但是大选在16个月之后,而且,真正的民主党人现在也不存在了。政治环境在变化,民主党的候选人可能不像希拉里那样,有那么多的问题,但是人就会有问题。

  康迪内蒂认为,民主党当然还是有拼死一搏的机会,自1992年以来,民主党只输了一届总票数。但他们也应该不会天真到认为川普注定只能做一届总统。“川普可能打不过一个真正的民主党人,但他很幸运,他也碰不上真正的民主党人。”康迪内蒂说。

  康迪内蒂认为,川普总统还占现任总统的先机。过去1百年来,只有一届政府的政党只做了4年。而且,在初选中川普基本不会遇到挑战,独立候选人出现的机率也是微乎其微。目前的环境是:经济发展良好,国家没有战争,也不存在干扰性的社会动荡。这些都对川普有利。

2020大选下周开跑 川普将宣竞选连任 民主党混战

《华盛顿自由灯塔报》2019年6月14日配文发布一张幽默图片,显示2020大选选战中,川普一人单挑民主党20多位挑战者。

  这次大选目前还有一个独特的地方:客观环境与民调的脱节。民主党人拉特纳(Steven Rattner)日前在纽约时报上撰文说,计量经济学模型预计川普会赢。穆迪分析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赞迪(Mark Zandi)分析了12个数学模型后表示,川普在每一个上都赢。最著名的量化分析专家里奇曼(Allan J. Lichtman)的“总统选举13要点”也分析川普会获胜。

  康迪内蒂认为,分析模型并不是决定性的东西。川普是个不同寻常且极化严重的候选人,他上次的表现不如模型的分析。这次他还可能这样,就使他的对手更关键。

  附:本次总统大选的一些重要日期:

  2019年

  6月26日至27日:民主党将在佛州迈阿密举办首次初选辩论。

  7月30日至31日:民主党在底特律举行第二次初选辩论。

  9月12日至13日:民主党举行第三次初选辩论,地点待定。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提高了候选人参与第三次和第四次辩论的资格门槛,如超过10名候选人合格,辩论将再次分为两个晚上举行。

  10月到12月,民主党举行第四次到第六次辩论会,日期及地点尚未公布。

  2020年

  1月至4月:民主党将举行最多6次辩论会。

  2月3日:爱荷华州民主党及共和党举行党团会议(caucus)。美国有些州举办初选(primary election),有些州举办党团会议,还有些州两者皆有,选出支持的候选人。每届总统大选,各州的初选与党团会议并非同时举行,而会持续几个月,通常一月下旬或二月上旬开始,六月中旬结束。各州的初选或党团会议并非直接决定总统候选人,而是选出代表参加各党的提名大会,这些代表在大会上选出各党总统候选人。

  2月11日: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和共和党举行初选。根据美国历届总统大选,新罕布什尔州初选是总统大选的重要观察指标。

  2月22日:内华达州民主党举行党团会议。这是观察拉丁裔选民意向的重要指标。

  2月29日: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举行初选。这是观察非洲裔选民意向的重要指标。

  3月3日:德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至少11个州举行初选。这一天即所谓的“超级星期二”,是观察美国选民意向的重要日子。

  3月至6月:其它州、波多黎各、华盛顿特区和海外地区举行初选。

  7月13日至16日:民主党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Milwaukee)举行全国代表大会,提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川普获得威斯康星州的支持,是其取得胜利的关键州之一。

  8月24日至27日:共和党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举行全国代表大会,提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北卡罗来纳州2016年支持川普,之前两届总统大选则是支持民主党。

  11月3日:选举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