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乌克兰想拉我下台

www.creaders.net | 2019-10-23 10:47:5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乌克兰想拉我下台

据多名证人表示,川普总统对乌克兰抱持怀疑态度,认为他们不想让他连任。(美联社)

众院弹劾调查的多名消息人士表示,川普总统认为乌克兰而非俄罗斯,应该为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有关2016年总统选举的调查负责,他也曾私下挑明对乌克兰的看法:“他们想要让我下台。”

情报单位否认该说法,该立场与美国外交政策相左,而且许多共和党人也不以为然;尽管如此,川普对乌克兰持有更大程度的怀疑,其中一部分与俄国总统普亭(Vladimir Putin)和匈牙利总理奥班(Viktor Orban)不谋而合。

川普对乌克兰持有不同看法,这暗示他对乌克兰的作法,包括他要求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帮忙调查民主党人,已染上网络和部分保守派媒体长期谈论而且未经证实的阴谋论。

随着弹劾调查迈入第五周,有些证人表示,华府中有些人认为川普对乌克兰的态度有问题。

部分证人谈到5月的一场白宫会议,当时一些美国官员刚参加完泽伦斯基的就职典礼,回国后向川普简报。

根据公开证词与部分匿名弹劾调查人员,驻欧盟大使桑德兰(Gordon Sondland)、前驻乌克兰特使沃尔克(Kurt Volker)等证人表示,虽然美国大力支持乌克兰刚起步的民主,但川普仍对乌克兰有疑虑;许多证人也指证历历称,川普相信乌克兰想要摧毁他的总统任期。

国务院负责欧洲与欧亚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肯特(George Kent)告诉议员,普亭和奥班使川普对乌克兰的看法恶化。俄国和乌克兰因2014年普亭入侵克里米亚而交恶,此后乌克兰与西方站在同一阵线,俄国则与匈牙利越走越近。

桑德兰作证时指出:“川普持怀疑态度。”桑德兰表示后来他才了解,川普想要调查2016年选举和他可能在2020年总统选举遇上的民主党对手白登(Joe Biden);“大家都很清楚,改变川普总统对乌克兰态度的关键就是他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