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女明星:我有证据证明川普性侵我

www.creaders.net | 2019-10-27 10:13:31  聚译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人物》杂志 10 月 25 日报道,法庭文件显示,美国前电视女明星萨默尔 · 泽尔沃斯曾表示,她手上有好几项证据,可以证明自己于 2007 年在酒店客房里受到了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 · 川普的性侵。

  泽尔沃斯是 2016 年美国大选期间对当时的候选人川普提出众多指控的女性之一,现在,她说她有新的证据来支撑自己的指控。

  据悉,泽尔沃斯曾经参与录制由川普的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共同制作的流行真人秀节目《学徒》第五季,她是其中的一名选手。按泽尔沃斯的说法,就在节目录制的 2007 年,川普在酒店房间性侵了她。

  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获得并发布的法院归档文件中,泽尔沃斯说,她以提供电子邮件、日历备忘录以及用测谎仪测谎等方式已经证明,她在 2011 年就遭受川普性侵告诉律师的情况,以及后来在 2015 年向福克斯新闻网讲述的情况,全部是事实。

  川普曾在公开演讲中指责泽尔沃斯在这件事上撒谎,对此,泽尔沃斯又到法院起诉川普诽谤。

  泽尔沃斯的律师玛丽安 · 王说:" 原告在 2011 年就已经找了法律顾问,并且 2015 年曾经在新闻机构面前陈述此事,此时离 2016 年大选期间的起诉还有很长时间。这一事实强有力地支持了她的核心叙述属实的推论。" 玛丽安 · 王说,要求川普就诽谤进行赔偿的请求已经于 24 日提交给法院。

  一同提交的还有泽尔沃斯 2015 年 8 月发给福克斯新闻网的电子邮件,邮件中泽尔沃斯描述了遭到川普性侵的情况。

  根据 CNN 的报道,泽尔沃斯在邮件中写道:" 我当时在录制《学徒》节目。录制结束后,川普以为我提供工作为幌子让我到他的酒店房间里去,实际上他另有算盘。请与我联系,我还有更多的内情要说。"

  泽尔沃斯的律师还声称,川普自己的日历备忘录也证实了泽尔沃斯所说属实,根据川普的日历备忘录,事发当天他下榻于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酒店,而泽尔沃斯正是声称在那家酒店被他性侵。

  川普的辩护团队对 CNN 说,他们拒绝接受新的 " 证据 ",律师马克 · 卡索维茨说:" 泽尔沃斯的主张完全没有根据,也没有任何文件佐证。"

  泽尔沃斯的团队则说,还有其他文件能进一步证明案情,但是被川普辩护团队以文件中包含川普私人电话号码为由,要求删除了。

  2017 年 1 月,当泽尔沃斯宣布起诉川普时,她当时的律师格洛丽亚 · 艾瑞德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 证据已经足够了,事实就是事实,事关女性的事实。并不只有泽尔沃斯一个人曾经受到过川普性行为不端或者性侵的伤害。"

  目前,白宫还没有对泽尔沃斯的言论做出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