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联邦政府当雇主 50万岗位出炉 全美临时工大招聘

www.creaders.net | 2019-12-25 22:43:12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人口普查局已啓动全美招募工作,僱用约50万名临时工来帮助进行2020年人口普查,并在全国各地的社区中举行近4000场地区招聘活动。

美国人口普查局外勤业务部副主任奥尔森(Timothy Olson)表示:“强烈鼓励最近的高中毕业生、退伍军人、退休人员、军人配偶、季节性工作者和双语申请人申请。 爲了全面,准确地进行人口普查,我们必须在每个社区进行招聘工作。”

人口普查局官员也表示,在美国普查的历史上,50%的人口普查员年龄超过50岁,其中许多是退休人员。这些人较可靠,也最瞭解自己的社区。他们透过多年的社区生活经验,爲工作带来便利,并完成其工作。




人口普查局西科维纳(West Covina)地区招募负责人Steven Garcia(左)。侨报记者李青蔚摄



人口普查局人员参加华人活动,呼吁民众支持2020年人口普查。侨报记者李青蔚摄

美国人口普查局西科维纳(West Covina)地区招募负责人Steven Garcia则表示,该局需要懂得国语,广东话,英语甚至越南语的双语人士加入人口普查局各项职位之中,其中包括人口普查员、实地监督员、办公室人员、地区性经理等。

成爲美国人口普查局兼职工要求是18岁以上、美国公民、拥有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帐号和社会保险号。成功聘请爲美国人口普查局兼职工,每小时18美元起,以週薪计算工资,提供弹性上下班时间,也提供有薪培训。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招聘网站爲 www.2020census.gov/jobs。有志之士可上网申请职位。其中,普查员职位的遴选过程在2020年1月开始,有薪培训则在3月和4月进行。人们也可以浏览2020年人口普查网站,查看人口普查员和其他职位详情。

另外,美国人口普查局的加州洛杉矶/伯班克(Los Angeles/Burbank)分区,招聘监督行政专员,年薪爲8万4785美元至13万1064美元,申请截止日期是2019年12月26日,民众需通过USAJOBS.gov网站进行申请。

2020年人口普查于2020年1月正式开始,美国人口普查局人员将会在阿拉斯加州偏远的土雀湾(Toksook Bay)进行人口普查。全国大多数家庭则将在2020年3月收到邮件邀请(网上、电话或邮件)。美国人口普查局将从2020年1月正式开始在全国进行推广工作,以加强人们参加2020年普查的意识,知道其好处和重要性。

根据美国宪法规定,每10年进行一次人口普查。人口普查数据用于确定各州在国会的代表人数,以及影响每年联邦政府向各州分和地方社区的联邦经费分配情况。这金额达到数十亿美元联邦经费,将用于地区的关键公共服务,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这些设施包括:诊所,学校,道路和紧急服务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