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疫情缓解后 美国哪些城市经济复苏将最快

www.creaders.net | 2020-05-17 16:47:36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情缓解后 美国哪些城市经济复苏将最快

分析显示,经济能够迅速恢复的都会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图为圣荷西。

因中共隐瞒疫情,导致新冠病毒全球传播,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经济受重创。一份新的分析报告显示,在疫情缓解后,美国德州奥斯汀市和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等城市,由于人口密度低和受教育程度高,经济最有可能从病毒打击中迅速恢复。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表示,随着各州逐渐开始允许企业重新开放,国会通过冠状病毒(新冠病毒)援助计划向经济注入的数万亿美元将得到回报。他预计,今年夏天美国经济将会真正反弹。

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使用两个主要因素分析了美国都会区在新冠病毒冲击后,实现经济强劲复苏的能力:人口密度和受教育程度。

雅虎财经报导,穆迪分析高级区域经济学家亚当·卡明斯(Adam Kamins)写道:“最具活力的复苏很可能会绕过传统的经济强劲地区,而发生在那些在瘟疫之前准备在2020年引领潮流的地区。”

该报告审查了美国排名前100位的都会区。分析显示,经济能够迅速恢复的都会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Durham)、德克萨斯州奥斯丁(Austin)、华盛顿州西雅图,和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疫情缓解后 美国哪些城市经济复苏将最快

奥斯汀(Austin)

从疫情中经济复苏 人口密度很关键

卡明斯认为,人口密度低和受教育程度高的双重因素将促进这些都市地区的发展。

他解释说:“这次恢复和上一次恢复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人口密度。”“这次将产生与上次不同的效果。”

他解释说,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在经济衰退恢复中,排在首位的是人口稠密的大型全球城市。”但是这次,根据COVID-19爆发的持续时间和最终结果,卡明斯认为“人口稠密的大城市……将被视为具有固有风险”。

因此,“我们现在真正要看的一些地方是受教育程度较高但(人口)密度较低的地方……特别是在过去五到六年中,它们的(经济)增长非常非常好。”他说。

疫情缓解后 美国哪些城市经济复苏将最快

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Minneapolis)

最适合复苏的其它城市

卡明斯在报告中写道,围绕一所主要大学建立的经济体系,例如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和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Madison),“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经济)高速增长”。

针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给大学财务带来压力,且入学率下降,这些因素是否影响经济复苏,卡明斯说:“你可能会看到,在四到五年后的情况下,刚毕业的大学生数量比往常少了。”

他表示,但是“到那时,无论如何,我们还是有希望的,就是经济正在复苏或扩张,这只会造成劳动力市场更加紧张,尤其是入门级职位。”

丹佛、盐湖城和华盛顿特区也被认为属于经济相对较快恢复的地区。卡明斯解释说,特别是在华盛顿特区,这是一个有趣的案例。“我认为,这更多是因为人口密度远低于其它东北城市。”他说。

卡明斯表示,另两个使他感到惊讶的快速复苏城市,是爱荷华州的得梅因市(Des Moines)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Omaha)。

疫情缓解后 美国哪些城市经济复苏将最快

奥马哈(Omaha)

他说,这两个城市并非是人们认为的经济享有声望的地方,“但是这两个地方实际上都拥有相当强大的金融服务部门,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口,尤其是与周边地区相比,有很多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