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重庆妹子和德国丈夫 没羞没臊的爆笑生活

www.creaders.net | 2016-03-09 18:23:37  国外移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庆妹子和德国丈夫 没羞没臊的爆笑生活

  微博上有一个叫“王子”的重庆妹儿,告别父母,为爱人远嫁德国。自从嫁给一个德国人做妻子之后,经常会发布一些自己在德国生活的微博,开启了无止尽的爆笑生活。重庆妹儿嫁到德国家庭,一群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喜欢插科打诨的重庆妹儿,会遇见不少好玩的事情,以下均为“王子”的微博摘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当小孩问爸爸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德国人有个标准答案是“送子鸟送来的”。一天帕崔克饶有兴致地问我,以后要如何回答?我想了很久,说:“根据我的家族代代相传的说法,孩子是从垃圾堆里捡的。”帕崔克听后,打开门离开了。

  2、马上冬天要来了,我所有的冬天衣物还被困在汉堡海关待检。小姑子安慰我说,我寄来的那些东西可能人家看不懂,中国在他们心里还是一个很神秘的国度。我说,神秘?是想在我的行李里面找出一只大熊猫吗?

  3、 零下了, 好冷。安娜安慰我, 说你知道冥想疗法吗? 比方说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很苦, 只要想象那些生活得比你还苦的人, 你就觉得自己没那么苦。我试了试, 去想象在阿尔卑斯山生活的人们。然后我觉得更冷了。

  4、 帕崔克昨天从钱包里找他的一寸照片, 一抽抽出来三四张, 分别是他死去的奶奶的一寸照片和他两个前女友的一寸照片。竟然还留着, 气得我在沙发上打滚。他忙为自己辩解说, 我把她们的照片和奶奶的照片放在一起, 就是当她们已经死了。

重庆妹子和德国丈夫 没羞没臊的爆笑生活

  5、 我爸爸好可爱啊。今天他说出去买菜, 好, 出去了。出去三分钟就回来了。我说你买的菜呢。爸爸说, 买不了了, 摩托车踏板上睡了一个猫。

  6、 一个德国友人, 怎么讲, 好奇宝宝。我在朋友圈刷日常, 发了一条" 冬天我喜欢穿宽大毛衣里面穿两件背心再套一件保暖内衣不穿胸罩。"10来分钟后他给我发信息:你冬天不穿胸罩啊?我惊了。我说你为什么要翻译我的朋友圈。他说:我是想, 要看就要看懂啊。我现在发了一首念奴娇·赤壁怀古。要懂你就多懂点。

  7、 我和帕崔克进行了一场非常种族主义的对话。他特别讨厌我那件酷炫的二战原版美军夹克, 不准我穿, 还给我说, 你不觉得你穿起来像个纳粹吗? 我说: 你摸着你的血统再讲一遍。

  8、 今天进城, 国王大道上各色的要钱艺术家中间, 有一个干净又阳光的小哥, 他站在那里面前举着一块纸板, 上面写"给我一点零钱, 或者一个拥抱, 或者一个微笑。"关键是他长得很帅, 又满脸笑容, 所以很多人只是去抱他, 并没有给钱。我去抱了他一下, 给了一欧五十分。我要让他知道, 长得帅是可以挣钱的。

  9、 我那个德国友人, 开春了, 心思活络了, 想耍朋友。以29岁之身第一次投入交友网站。约了两个女孩见面后愤而退出了网络交友。我问他是否真人和照片出入太大。他说不是。她们在交友网站填假年龄。 约出来见面, 一个16岁另一个15岁。他还劝导那个15岁女生, 叫她好好学习, 不要这么早就出来玩弄男人的感情。

  10、 那个21岁的德国男生, 他给我看昨天他和朋友一起去桑拿, 心想现在放假了, 桑拿屋肯定会有一些年轻女性(德国的桑拿屋是男女混合且全裸)。我问他看到了吗? 他说只有一个年轻点的阿姨, 除此之外有12个婆婆。12个婆婆里还有一个是他高中同学的奶奶。婆婆们就这样看着他俩, 面带围笑, 气氛安详。

  11、 帕崔克真的没摸透我们超市的促销手法。我们去超市采购生活用品, 什么他都要拿两样, 因为他看得懂的就只有价签。我问他为什么沐浴液要拿两瓶, 我们就待三周用的完吗, 他说:这个一瓶28两瓶45啊! 我说没省多少钱啊。他说怎么没有, 一瓶28两瓶45啊! 我说, 你好会生活啊。

重庆妹子和德国丈夫 没羞没臊的爆笑生活

  12、我们班昨天毕业聚餐。餐桌上玩喝酒游戏。第一个游戏就是比谁的名字长, 最短的喝酒。我自觉的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举个例子, 我的同桌, 他叫Francisco José De Oliveira Teixeira Pinto, 这不是欺负人嘛。

  13、 同组的亚历克珊德里娜, 她加了老师以后把我的号发给老师, 现在老师来加我。验证消息静静的耸在那里。我必须同意啊, 我还要在她手里考试啊。本来Facebook是我最后一块随便发骚的自留地了, 这下完了, 要放几张认真读书的照片了, 还要放很多大熊猫。我们老师, 一个保守的基督徒德国老太太, 都要60了。

  14、 由于丈夫略懂几句中文,有一次,小姑子跟帕崔克谈税务问题,没一会儿,好像谈僵,帕崔克冷冷丢出一句“母老虎”,甩手离桌。小姑子愣了,冲到王子面前问:“王子,他是不是在骂我?”王子想了想说:“他说你是老虎,有力量,压倒他了,他说不过你,是认输的意思。”小姑子对这个解释很满意。

重庆妹子和德国丈夫 没羞没臊的爆笑生活

  15、 昨天英戈来我们家吃饭, 他34了, 没有女友也没结过婚, 整天搞他的音乐。我就问了一个很传统的问题: 你妈啥态度? 他沉默的翻手机, 给我看他妈妈的聊天记录。妈妈每天坚持给他发各种小孩照片。人类的小孩, 还有小猫仔, 小奶狗, 伴随一句"你难道不觉得小孩很可爱吗?"我释然了。老外的父母也没有很前卫嘛。

  16、 如果我研究社会学就好了, 就有机会弄懂那些我不明白的事情。比如那些在车后座安了儿童安全座椅, 然后在安全座椅上绑了一个狗的人, 到底在想什么。

  17、 口语训练题“给你100万欧元你会做什么?”反正是幻想嘛,我说我要买一只老虎,我还要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吃晚饭。没想到啊,我们班上同学纷纷是去非洲修希望小学,拯救海豚,捐给慈善组织。正当我羞愧的时候,Gennaro拯救了我,他说,我要买一头大象,我还要和斯佳丽约翰逊吃晚饭。说完他给我眨眨眼睛。

  18、 今天我进城和朋友们聚会, 回来的火车上, 我对面坐着一个全身黑衣的大汉, 怀抱一个纸盒, 里面全部是薯片和啤酒。他要怎么过圣诞简直一目了然。他发现我在看他的东西, 就对我喂了一声, 我吓一跳, 忙说对不起, 然后他递了一包薯片给我, 说:拿着吧。我说我不是想吃你的东西....他说拿着吧, 祝你圣诞快乐。

重庆妹子和德国丈夫 没羞没臊的爆笑生活

  19、 在这边过马路总是车让我, 我不习惯。毕竟我在国内二十几年, 还出过两次车祸, 累积了很深重的心理阴影。所以每次过马路时我都停在路边让车先走, 车就停下让我先走。大家就这样僵持住。有的司机很固执, 我不走他不走。我也很固执, 我就原地站着, 心想我跟你拼了。

  20、和婆子妈外出倒车,直接把一个60岁的德国老汉连人带摩托撞进树丛去。按照我的惯性思维,老人被车撞,估计肇事者全家都要被拖累。婆子妈赶紧下车把老汉扶起来,对方头发胡子都白了,浑身挂着叶子,脏兮兮的,看起来很惨。此时,我的脑海中不断上演着各种狗血剧情,没想到老汉却非常有型地吐了个槽:“你们女人开车就是这样。”然后,骑着摩托扬长而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