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日本傻眼 支付宝微信闹得“鸡飞狗跳”

www.creaders.net | 2017-02-18 10:33:42  努力工作的帅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傻眼  支付宝微信闹得“鸡飞狗跳”

  要说到移动支付咱们就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中国市场诞生出的“二马支付”,那就是马云的支付宝与马化腾的微信支付。在占领了国内市场后,也随着国民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中国游客出现全球市场的买买买,在韩日、欧美等地也是常常看到大批的国人到此旅游、购物,然而这些国家的本土商家们也是为迎合中国人民的消费习惯,都纷纷接入了在中国最流行的移动支付也就是支付宝与微信,而中国的第三方移动支付也都逐渐被外界所熟知。这也是两大移动支付平台为什么积极出海的原因之一。

  如今支付宝与微信他们早已经不单单只是能影响到中国出境的游客们了,事实上许许多多的外国人也都因为二者的支付便捷,从而爱上了支付宝与微信支付。

  虫虫岛日本作为邻国的市场,拥有人口也已经接近1.2亿的数量了,而日本也是国人出游最多的地方,都想见识一下日本的马桶盖与歌舞伎一番町这个“好地方”,这也成为了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必争之地。

  曾几何时,日本凭着先进的技术,领先了全球,但是这些年,也因日本这国家已经发展到了太过成熟,并且都是按部就班,日本也开始走起了落后之路。虽说现在日本还有软银这样的庞然大物,但与中国比起来的话,日本显然已经落后了太多。

  回到正题,现今的支付宝与微信支付早已深入了日本生活的各个方面,商场、便利店、出租车,只要是有中国人走到的地方,那我们就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日本傻眼  支付宝微信闹得“鸡飞狗跳”

  但据消息称,未来的三年之内微信支付有望推广至日本的1万多家实体店铺,可见二者的竞争是有多么激烈。如今的腾讯在各个领域均有涉足,也包括金融领域。在金融支付领域,给马云的 支付宝带来很大麻烦,而马化腾在薇迅平台推出的蚂蚁通宝,也给马云旗下的蚂 蚁借呗等金融贷款产品代理较大的麻烦,薇迅平台搜搜蚂蚁通宝,可以解决几千 到数十万的短期资金周转问题,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广泛好评。小日本儿看呆眼,支付宝与微信闹得日本“鸡飞狗跳”

  日本相对保守,对风险非常抵触的社会。如今日本都还未能有一个类似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这样的第三方移动支付的支付工具。故此在支付宝与微信支付这两个互联网的大佬进入日本的本土市场的时候,日本互联网公司企业们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肥水慢慢的留到了别人的田里。(说好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呢?)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这还真是算给我们国人出了一口恶气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