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日本鬼头鬼脑 谋划一场战争消耗中国

www.creaders.net | 2017-05-01 19:42:07  军中三剑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鬼头鬼脑  谋划一场战争消耗中国

  时值日本《宪法》施行70周年,日本媒体29日公布了以邮寄方式实施的民意调查结果。对于日本战后未在国外行使武力的理由,高达75%的受访者认为“因为存在宪法第九条”规定了放弃战争和不持有武力。围绕修改宪法第九条的必要性,51%的受访者反对在安倍执政期间修改宪法,45%赞成。

  有一种说法是,日本发动侵华战争,是一小撮军国主义分子的行为,与多数日本国民无关。

  这种说法争论不休。不妨先来做个投票,您认为日本发动侵华战争,是部分军国主义分子的罪恶,还是全体日本国民的罪恶?

  侵华战争罪责在谁? (单选)41427人 29%一小撮军国主义分子66042人 46%全体日本国民35154人 25%日本天皇投票已结束

  飞春读传最近读了两本日本人的战争回忆录,里面从日本平民的角度,介绍了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前是一种什么状态。

  从“加贺”号正式服役到“出云”号准备开往南海,从水陆机动团教育队成立到航空自卫队在鸟取县的美保基地部署C-2运输机,安倍内阁会议甚至要求在中学体育课程加入“拼刺刀”项目——联想到日本官员声称“一周之内可以消灭中国海军”,此间国际舆论认为,不排除日本与中国可能发生安全危机的可能。

日本鬼头鬼脑  谋划一场战争消耗中国

  公开资料可知,日本航空自卫队拥有近400架次F-15J和F-2战斗机。其中日本改进版F-15J达到了三代半水平,与中国的歼-10、歼-11、苏-27、苏-30水平相当。日本还有12架RF-4E和15架RF-4EJ侦察机、16架E-2C和4架E-767预警机,4架F-35战机已经服役,后续38架陆续入列。而日本的X2心神技术验证机自从在2016年进行首飞后,目前已经进行了14次试飞。专家分析,按照日本空中自卫队兵力规模,比联合国五常之一的法国空军还庞大,在实战中基本上能够发挥出与美军同等兵力规模所具有的威力。

  日本的心脏病是在没有国格、没有人格时就患病,说他死皮赖脸一点也不过分!安倍晋三有什么眼光?有眼光他开始就不会拒加人亚投行,更不会说什么一带一路是威胁。因为日本鬼子是唯利是图的国家,所以当他们发现一带一路的确对日有诸多好处后就迫不及待求中国想插队加入,中国接受它是从大局长远的战略的原因来看的,因为如果中国与日本化敌为友我们就有可能少一个敌对份子,美国的第一岛链、第二岛链就有可能提前断开!

  最近朝鲜半岛危机也大有日本的影子。

  一位日本股市评论家植木靖男则认为:“此次(半岛)危机,将有望成为推动日本防卫产业的契机。越是强调朝鲜半岛的风险,呼吁日本应加强自身防卫能力的主张也将随之高涨。今年日本国防预算虽然超过了5万亿日元(编者注:占日本GDP的1%),但是发达国家的国防预算通常占到GDP的2%。日本以此为依据,国防预算增加至到10万亿日元也不足为奇。”投资者自然而然会将目光投向日本军工企业。

  若半岛重燃战火,最大得益者应是日本,既可拖垮交战各大国国力,同时也可剩势挣脱被美束缚的狗链,重燃称霸世界之美梦,可以一石多鸟,所以日本上窜下跳也就不奇怪了。万众一心,把日本从地球上抹去!谁都说,中国强大的世界第二级!为什么日本还要跑到中国家门口撒野?为什么??专家们,请给个有说服力的答案!若要中国周边稳定,就要灭掉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搅屎棍――日本!

  二次大战,美苏对待日本投降的军人,也是杀杀杀,杀无赦。相比较我们中国优待日本战俘,送他们归国……前者的做法换来的是,日本人对他的敬畏。后者的做法换来的是,日本人对他的轻蔑地,不屑一顾。

  中国人始终认为我们和小日本是不对等的,是大国和小国,但我告诉你们,苏联才是他们所惧怕的,对我们中国他们还是认为能侵略的,醒醒吧,国人。

  七十年前,小鬼子侵我中华,杀我同胞,掠我财物,强奸我姐妹,此深仇大恨永世不忘!既然现在小鬼子胆敢给我们创造雪耻的机会,那就不要客气,杀它个鸡犬不宁,让小日本永远从地球上消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