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超多名校美女求干爹包养 背后操纵竟是

www.creaders.net | 2019-04-01 09:36:12  新加坡万事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干爹文化”风靡全球,当青春变成了明码标价的商品,到底是谁的过错?

image.png

“干爹”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敏感的词汇,这个词只要一说出来,仿佛就让人“浮想翩翩”。

而现在很多女孩也为了这样或那样的“目的”,开始找干爹,傍大款。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不少女孩是名牌大学的高材生,她们为了上流社会的锦衣华服就甘愿出卖自己的青春......

其中剑桥大学的高材生少女们更是“前仆后继”的奔向“干爹们”的怀抱,让不少人唏嘘不已。

“干爹文化”遍布全球,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成功人士和曼妙少女“互相吸引”,而说辞也无非就是“各取所需”。

今天万事通就带大家走进这“神秘的干爹文化”。

高材生也要找”干爹“

英国剑桥大学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能考进这所世界著名学府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有超过1000名英国剑桥的学生在一个“Sugar daddy”的网站上,寻找“干爹”和“干妈”,来支付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

这个著名的网站最近公布了“英国市场“的数据,其注册会员中,有47万名英国大学生!

而多数都来自英国顶尖大学:剑桥大学中注册人数超过1000,几乎每20个剑桥生中就有一人...... 而牛津大学,注册会员的人数有350个。

排行前几的学校分别是:肯特大学、剑桥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艺术大学...

这些学生在找到”干爹“后,平均每个月都能拿到2900英镑(约25000人民币)的零花钱。30%的学生在拿到钱后,都把钱花在了学费或学校相关费用上。

新加坡创始人

能做出这样一个网站的人也是个”人才“,它的创始人果然来头不小。

布兰登·韦德,生于新加坡,父母都是中国人。他1993年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物理和电气工程专业。随后取得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MBA学位。

他说,这个平台是希望帮助那些与自己相同的“穷得只剩钱”的老男人找到女朋友,甚至表示,“爱只是穷人发明的概念。"

“年轻人深知学历的重要性,想要追求自己的梦想,但发现他们无法从传统的方式完成学业了。”

“于是,他们‘被迫’寻找方式赚取他们用其他方式无法赚到的钱。”韦德称。

于是,“干爹”和“糖妞”就出现了。

“糖妞”一般指年轻女学生,“干爹”则是有钱人或成功人士,"糖妞"陪伴干爹们逛街、吃饭,约会,"干爹"则负责提供现金、礼物、豪华度假游等等~

可是这样子的网站是合法的吗?其实在法律上,它一直处在灰色地带。由于该网站一直标榜只是个约会网站,只是搭建”互惠互利“的一个平台,并不单纯围绕着性。

可是很多人都“心知肚明”,有些“该做的事”,还是逃不掉的。

这些漂亮女孩们,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条路?答案大多数都是围绕着钱。

有些人觉得学费高昂,难以负担。可是不少人直言,自己就是喜欢奢侈的物质生活,不需要自己努力,就能拥有想要的一切,比如名牌包包。

“现代妓女”

一位“糖妞”直言不讳,自己身边原本过着普通生活的朋友,突然间开始在Instagram上发自己奢华生活的照片,天天都是豪华礼物,高端活动,每天就是趴体还有买买买......

一番打听后才知道,原来是通过这个网站找到了“干爹”来为自己买单。她说:“我也想要这样的生活”,于是她也加入了“糖妞”的队伍,开始和有钱的老男人约会。

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一堆名牌包包,去了20多个国家旅行,出入各大高端沙龙、购物中心。

这样的做法,不少人认为和“妓女”毫无区别,但是她却不认同,“妓女是为了钱出卖身体,我则是寻求建立一种正常的关系。我可以决定和不和他上床...”

这样”自欺欺人“的说法引来不少人的”炮轰“

"她什么都有了,除了自尊..."

“这就是现代妓女啊...."

新加坡的“sugar book”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美国网站的“启发”,马来西亚也创办了一个“sugar book”网站,而在短短一年之内,竟然吸引了超过20000名新加坡用户的注册。

The SugarBook在全球多个国家迅速蹿红,目前已有7万多名会员,新加坡的会员人数仅次于马来西亚,其他国家还包括自菲律宾、美国及印度。

有几百名想要通过网站找“干爹”的年轻女孩,通过“约会”换取名牌包包,免费旅行作为“回报”,也有人要求“干爹”帮他们付学费。

在这里,超过70%的用户都是正值花样年华的女孩,包括有大学生、单亲妈妈和离婚者,而剩余的就都是干爹了~

话说回来,这些干爹可不简单,年龄30岁至48岁,而年收入则高达15万美金,而这个马来西亚的网站上,10%的干爹都是来自新加坡......

不过这激起了不少人的抗议,认为这样的网站有伤风化。

政府国会社会及家庭发展委员会主席谢健平:“它们可是在打我们的女儿、或朋友们的孩子的主意。这是我们希望提倡或容忍的吗?答案很明确。”

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陈佩玲:“这类利用涉世未深的少女的网站实在让人不齿,它们的存在也在腐蚀着我们的社会道德与价值观。若让这些亏心的网站继续下去,不知还有多少少女会遭殃。”

公众纷纷表示要“坚决取缔”这样的网站,可是“Sugar Book”的发言人表示“完全不担心”!

因为所有会员都必须满18岁,网站也绝不容忍在上进行卖淫等不法活动。至于被指提供不道德服务,发言人称该网站只是让“志趣相投”的成人联系、见面和发展“互惠关系”的小众约会平台。

大家已经是成年人了,还是不要太naive。而对于那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女孩,万事通只想说,请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对于这样的“找干爹”网站,你的观点是什么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