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西伯利亚巫师:普京是魔需驱逐

www.creaders.net | 2019-09-20 07:28:29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伯利亚巫师:普京是魔需驱逐

亚历山大-戈比乔夫

一名步行横跨俄罗斯的西伯利亚萨满巫师希望用这种长途跋涉的诚心与一些具体宗教程序,来“驱逐‘魔鬼’普京”,但周五一名俄罗斯健康部官员表示,巫师已经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这名为俄罗斯“驱魔”的萨满巫师名叫亚历山大-戈比乔夫,今年51岁,从3月开始跋涉,预期在2021年走到莫斯科。他在本周三到周四夜间在俄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位于中西伯利亚)受到了审讯,当时他正在与信徒们扎营在贝加尔湖附近的高速路附近。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对此表示,不知道戈比乔夫被捕的具体情况。

审讯结束之后,戈比乔夫被遣送回他的原籍:萨哈,警方表示他在萨哈共和国由于犯罪而正在被搜捕。周五,戈比乔夫被送进了布里亚特共和国精神病医院,俄罗斯健康部在一份公告中宣布,该医院以治疗精神病著称,这是为什么戈比乔夫将在那里接受检查。健康部称,“如果发现他有病理现象,将为戈比乔夫提供质量上乘的医学帮助”。

俄主要反对派纳瓦尔尼谴责这是“堪比苏联克格勃的手段,当时的反对派会被诊断出精神疾病,之后被关起来...可以在没有任何司法决定的情况下被永久关下去,甚至不需要开庭”。

在一份被认为是被捕之后制作的视频中,戈比乔夫表示身处伊尔库茨克,得到了良好的对待,“我有一个律师,一切都在法律框架之下”。戈比乔夫曾经表示,在抵达莫斯科之后,将举行“驱逐普京的仪式”,他解释道:“上帝说了,普京是一个魔鬼,自然不喜爱他,普京所到之处,出现大灾难和恐怖主义...他一旦离去,将会出现千年的平静与繁荣”。这些话语曾经在今年7月经由俄罗斯反对意见电视台Dojd播出,他也在西伯利亚赤塔的信徒见面会期间说过这样的话,当时他穿着印有切-格瓦拉画像的T恤。戈比乔夫在前几周得到了一些信徒的支持,他们加入戈比乔夫的跋涉,一部分人是相信他的预言,另一部分则更多是感到有趣,他的行为也得到了俄罗斯公营电视台的报道,同时也为他招致所到之处地方政府的关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