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方舟子就王立军头衔问题 答记者

www.creaders.net | 2012-10-06 20:53:46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2010年1月秘密调查重庆王前局,把找到的资料发给我要我评价,我回答说从这些资料看不出有问题。现在王前局倒了,网上公知、柿油党和轮子一起把这作为我勾结薄的罪状之一。我现在全文公布我当时给石扉客的邮件答复全文,请问我的答复哪一点不妥?

  以下是信件全文:

  国际法医颅面鉴定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raniofacial Identification)的前身是1988年在德国成立的国际法医颅面鉴定小组,1992年该小组在沈阳开第三次年会时,正式成立协会。以后每年轮流在世界各地举行年会。世界各国的一些法医都参与其中,包括FBI的成员,2000年第9届年会就是由FBI实验室部门主办的。

  这种国际组织更强调的是国际交流,中国对参与该组织很积极,王在中国公安界又很有地位,可能也是该组织的发起人之一,由他代表中国担任该组织的职务,并不奇怪。至于王在法医学方面有多高的造诣,那是另一个问题。

  我现在在北京。

  方舟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黄奇帆祸从口出!
2 他骨子里就是专制独裁者
3 一夜之间 中国多家银行消息传来
4 痛心!中国女留学生在美失踪5天后 遗体找到
5 赖清德让北京暴跳如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夫妻买彩票中头奖狂喜 结果却成了噩梦…
2 网传福州三坊七巷淫乱事件:闽浙内斗,上报
3 夫妻生活的最高境界:四个字
4 黄奇帆祸从口出!
5 他骨子里就是专制独裁者
6 中国游泳天才加入澳籍:称从未考虑代表中国
7 42岁的名校同学聚会,竟发现一大半女性都这
8 一夜之间 中国多家银行消息传来
9 痛心!中国女留学生在美失踪5天后 遗体找到
10 伊朗总统坠机事故是否涉及“谋杀”?美方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曾华
2 张学良和赵一荻的幽禁岁月 弓长贝占郎
3 普金窜访哈尔滨的真实战略意图 文庙
4 田沈生:漫步夏威夷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封口费控辩双方的攻防策略 右撇子
6 美国深层政府的本质——奥巴马 胡亥
7 格鲁吉亚:下一个乌克兰? 不合群
8 山雨欲来风满楼 要有大事发生 体育老师
9 人权答卷永远“在路上” 寂静之声
10 一句话的中国近现代未来史 阿妞不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格鲁吉亚:下一个乌克兰? 不合群
2 从二战后秩序维护看战争输赢评 马黑
3 1945年与今天:我对台湾的忧思 起跳的木鱼
4 一句话的中国近现代未来史 阿妞不牛
5 川普封口费控辩双方的攻防策略 右撇子
6 通涨猛如虎 拜总连任悬了 体育老师
7 普金窜访哈尔滨的真实战略意图 文庙
8 美国深层政府的本质——奥巴马 胡亥
9 普战犯访问中共国会说什么? 山蛟龙
10 山雨欲来风满楼 要有大事发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