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上海被斥司法烂透: 嫖娼门只是冰山一角

www.creaders.net | 2013-08-06 08:32:2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海访民连续几天前往上海市高院抗议,表达对上海高院法官集体嫖娼淫乱丑闻的愤慨,强烈要求彻查上海司法腐败和不公。另外,尽管上海官方只确认涉案的两位法官的身份,但是媒体揭出,参与集体嫖妓的包括上海高院一位纪检官员。

  据访民提供的消息,近百位上海访民星期一前往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门前,拉横幅和举牌,抗议上海高院4位法官及另一身份不明男子集体嫖妓丑闻所暴露的,以及访民自身所体验的上海司法腐败和乱象。

  参加8月5日抗议的上海访民尹慧敏因认定法院枉法判决而长期上访。尹慧敏星期二告诉美国之音,次日又有大约四、五十位访民前往上海高院举牌抗议上海司法腐败。

  尹慧敏表示,上海司法腐败令人震撼,司法不公制造了大批的冤民和访民。她说,她前夫本应涉嫌重婚罪和遗弃罪,但是明言告诉她,他已经搞定法官,有钱给法官也不给她,结果案子以普通离婚案判决,但是就这样,连判给孩子的抚养费也多年不予执行,导致她们母女生活深陷困境。

 

  她说:“就是因为司法不公、徇私舞弊,我才走上了维权的道路。上海的人还给了他们(法官)一个,很形象的,就是说,他们早上就是围着轮子转,中午围着台子转,晚上呢就是围着裙子转。总之一句话,就是司法腐败。”

  另一位上海访民高信翠和丈夫赵迪迪因2004年被强行拆迁,法院又长期不受理他们提出的起诉,从而走上上访维权之路。高信翠说,上海司法腐败烂透了,5官员集体嫖娼只是冰山一角,百姓除了表达抗议也是毫无办法。

  她说:“哪个没有的,从底下到上边,哪个,个个都有的。只不过是没抓出来,没查他罢了。要查的话,要彻查到底,那上海就翻锅了,锅都翻掉了。上海的司法腐败是一塌煳涂的,我们打官司,打了好多年呀,10年打下来了。他不睬你的,他权比法律大。法律在上海是空的,没有的。事实上就是这样,白天,他玩什麽,玩法律,晚上就玩女人。”

  13年来进京上访近百次、被行政拘留多次的上海另一位访民孙洪琴表示,她的几个上访问题都与上海的司法不公有关。

  她说:“上访的事情我有好几个,每件事情我都得跟法院干,都是围绕司法不公、司法无赖,围绕司法腐败来控告的。这一次的5位法官集体嫖娼,就是上海司法腐败的冰山一角。上海司法的盖子还没有揭出来。权力掌握在这样的人手里边,怎麽会不出冤假错案。”

  在也是上海司法不公的受害者倪培国近日曝光上海高级法院5法官在浦东衡山渡假村夜总会吃喝、娱乐并集体招妓嫖娼丑闻后,到目前为止,上海市官方称涉案4法官已停职接受调查,但只确认其中的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和副庭长赵明华,未公布另2名法官的名字及职位,以及第5人的身份,引发民间猜测其中可能有大鱼。

  不过,《21世纪经济报道》载文说,该报从多个独立信息来源获悉,上海高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副主任倪政文是4位法官之一。

  记者星期二下午致电上海市纪委,接电话男士表示,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有关涉案另外3人的身份以及该案的信息,以上海市纪委市监察局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为准。

  上海市纪委市监察局的微博“廉洁上海”8月5日发表微评称,4名法官涉“夜总会娱乐事件”,“令法律失去尊严、司法蒙羞、正义受损。正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这一案件再次证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记者星期二还致电上海法官集体嫖娼的浦东衡山度假村,接电话的女士称不清楚该度假村悬挂的“上海市政府会议招待指定场所”的铭牌是否摘掉。该女士还说,度假村的生意与往常一样,没有受到影响。

  另据中国媒体报道,上海法官集体嫖娼的爆料者倪培国,是上海雨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培国因公司与另一公司的装修合同纠纷,经上海市闸北法院一审、二中院二审, 以及高院申诉均被判败诉或驳回的情况下,怀疑高院民庭副庭长赵明华深度介入,并操纵该合同纠纷,因此对赵明华进行了一年多的跟踪和调查,并声称拥有赵明华多项违纪违法的证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