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孟宏伟妻疑学术造假 10年获3个硕博学位

www.creaders.net | 2018-10-13 21:36:4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孟宏伟上月底返回中国后"被消失",其妻葛瑞丝.孟(Grace Meng)在居住地法国里昂报案,并召开记者会公开求援,引发全球关注。一家美国中文新闻网站连日根据"爆料",起底孟妻"小三"身分,并说她"『吃空饷』,日均挥金过万"、学历造假等,抹黑的手法引发中国对孟妻发动舆论战以带风向的质疑。

孟宏伟妻疑学术造假 10年获3个硕博学位

  孟妻为保护自己与孩子的安全,在面对媒体时始终背对镜头,并使用英文姓名。在美国华盛顿特区註册的推特帐号"棱镜新闻中文站"十日推出影片,预告孟妻"为什么家里豪车几辆?又为什么抛弃前夫一夕暴富?"并说她"享尽贪官富贵、却又伪装纯洁女神"、"背影伪装美丽,转身却是疯狂敛财妻",影片结尾称内容来自网友爆料,"未完待续"。

  该网站之后陆续"独家"披露孟妻的"前世今生"。报导说,孟妻本名高歌,在"一个诡异的网球局里"与年长十九岁的孟宏伟相识,当晚就"滚床单",接着两人"踹开"自己的配偶后,于二○○五年结婚。报导说,孟利用权势,为高歌"谋取福利",过去十年,她担任中国、香港乃至国外多家企业的挂名董事与高官职务,"据保守估计",她每年透过"吃空饷"方式,进帐不低于五百万人民币。不过"这只是冰山一角,为积累更庞大家产,孟可谓搜肠刮肚、敲骨吸髓"。

  报导说,高歌"通过吃药为孟诞下一对双胞胎",孟将母子送往法国,住进更大别墅,高歌生活豪奢,每年开支不下三百万人民币,但孟月薪不过两万人民币,因此"唯有贪腐才能支撑维系"。十二日该网站指称,高歌十年获得三个不同领域的硕博士学位,期间还担任多家大企业高官以及生双胞胎,"涉嫌严重学术造假"。

孟宏伟妻疑学术造假 10年获3个硕博学位

  由于报导的用词诋毁意味浓厚,且消息来源全无法查证,引发网友留言批评。有人留言说,"这文风,太噁心、太熟悉"、"一看就知道党国放的料,连人家怎么生孩子都知道,开动宣传机器对付一个女人,小心适得其反"、"说什么推特网民爆料,分明是中共爆的料,传这种料的人本身就是中共的帮凶、五毛和水军!"瑞士"新苏黎世报"则指出,中国不计有损国际形象代价调查孟宏伟,显示中共领导阶层感到遭威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