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朱军猥亵案受害女生最新称:会坚持到底

www.creaders.net | 2019-01-07 16:01:1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猥亵案有了最新消息。受害女生弦子(化名)近日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她做好了坚持下去的准备,不管是输还是赢,一定会有结果。

“必须站出来”

1月5日,举报朱军性骚扰的弦子,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的视频中表示,如果不是这次起诉,也许自己不会站出来直面媒体和公众。如今,为维护自己和朋友的权益而战斗,她必须站出来。

现在,弦子做好了坚持下去的准备,“不希望我的事情成为个案,而是能够代表一个前进的方向。”她说,“不管是输,还是赢,今年、明年一定会有一个结果。”

弦子觉得自己是一个幸存者。她说,这件事情给了她一个机会,让她和很多人联系在了一起。而她想要做的只是让人们正视一个幸存者的尊严。

朱军猥亵案受害女生最新称:会坚持到底

弦子微博截图。

网民支持

1月7日,弦子在微博中说:我应该是什么吗,我只是一个不幸者,但又幸运的拥有了很多朋友而已。 并上传了2张照片,一是她接受陆媒采访的视频截图,另一张是她和“麦烧同学”(微博名)的合影。

网民纷纷鼓励她:“你是一个本可以不发声却发声了的勇敢的姑娘。你也给了那些同样受伤的女孩勇气,哪怕多一点。”

“事情到现在你承受的远比我们所看到的多,也置身于更复杂的境地,我们无法感同身受,但会一直支持你小姐姐。”

“社会如此,暂时改变也无望,不管结果如何,站出来你已经很勇敢了!”“弦子,麦烧你们是最棒的!”

“你是一位勇敢的发声者!”“可爱又坚强的小姐姐~加油。”“我真希望永远都是你的朋友。”“你是很多女孩中勇敢地走到前面的那一个,是一个普通女孩啊,弦子。”“你是值得尊敬的孩子,加油!”“力量的代表。”

网传“春晚”名单 朱军缺席

朱军涉嫌性骚扰女实习生事件被曝光后,至今未见中共官方的回应和处理结果,但2018年9月21日在深圳举行的“军歌飞扬”演唱会,主持人已经由朱军变成了郁钧剑,朱军始终未现身。

近日,网络传出2019年“春晚”节目单以及主持人名单,朱军再次缺席主持人名单。据中共央视官网的介绍,朱军自1997年至今主持过近20届“春晚”。

网民猜测或许是因为性骚扰事件的原因,朱军被央视“抛弃”。

不过2019年“春晚”主持人名单,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1月7日,《纽约时报》中文网刊登了关于弦子遭朱军性骚扰事件的报导。

在武汉长大的弦子,目前在北京一个很大的影视公司做了编剧。

朱军猥亵女实习生丑闻于2018年7月26日被曝光,受害人弦子在微信朋友圈里揭露,四年前她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在一间化妆室里,她准备采访朱军时,在毫无戒备的情况下,被朱军隔着衣服猥亵、强吻,直到有嘉宾进来,她才得以逃离。

2018年9月,朱军起诉弦子和爆料人“麦烧同学”,弦子和“麦烧”也向法院提交了对朱军的“反诉”,弦子表示会抗争到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