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一夜之间 他变身蔡英文最害怕的男人

www.creaders.net | 2019-02-01 16:01:06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日本媒体称韩国瑜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最害怕的男人”,他的一句话回应让各路网友纷纷点赞。

一夜之间 他变身蔡英文最害怕的男人

昨日(31日),“日本台湾交流协会”高雄事务所所长中郡锦藏等人拜访韩国瑜,中郡锦藏提到韩在日本也很有名,日本NHK电视台也有报导韩国瑜的新闻,对韩很感兴趣。拥有日本早稻田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的国民党高市议员陈美雅则说,有日媒报导称韩国瑜是“蔡英文最害怕的男人”,她提到,韩国瑜只当过“立委”,没当过首长或党职干部,打选战也没钱、没资源,却能刮起“韩流”,让日方颇感兴趣。

图片

听闻自己被称是“蔡英文最害怕的男人”,韩国瑜哈哈大笑说,那是日本记者自己的看法,对他来讲,谁都不可怕,高雄经济要是不发展、冲不起来,那才最可怕!

韩国瑜这番回应,被岛内网友赞爆。岛内网民称赞韩国瑜“韩市长心中只有经济,没有政治!”“为民着想才能奠厚实基础,也才有资格在未来作更大的事,其他政客耍权谋、抢网红都只是虚浮,人民看在眼里清楚在心里。”

图片

图片

对于两岸议题,韩国瑜此前曾明确表示,他认同“九二共识”,这是大多数两岸民众都能接受的。对于蔡英文本月初呼吁各政党别提“九二共识”,韩国瑜表示,“不接受‘九二共识’,也不敢‘独立’,那么请问蔡当局,台湾2300万人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韩国瑜表示,蔡英文“执政”两年来,台湾民众受了很多苦,他接待了一批台南的乡亲,也感觉台南经济疲软。韩国瑜称,两岸应以“九二共识”为交流基础,只要有这个“定海神针”在,大家就能过上更加快乐、富裕的生活。民进党“执政”以来没有让台民众过上好日子,这是他们要反思的。

在“货卖得出去,人进得来”的理念下,韩国瑜上台后,高雄当地水果出口捷报频传。30日,高雄水果再出13柜运送至大陆,分别送往福州、上海等地。当地农会人员笑称,1月份番石榴、蜜枣出口量已比去年同期成长1倍。不少农会或者合作社都陆续领到了大陆的订单。群众纷纷称赞“东西卖得出去”不只是口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