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朱军性骚扰案女生:给一亿也不和解

www.creaders.net | 2019-04-22 15:45:0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实习生弦子去年起诉央视名嘴朱军性骚扰一案,引起广泛关注。近日,受害人弦子接受媒体采访时,揭露了曾被朱军律师“泼污水”;并公开放话说:给1亿元人民币也不和解,希望她是最后一名受害者。

“给一亿也不和解”

4月19日,女受害人弦子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说:“朱军案按说在四年前报警、主动起诉朱军,我可能在很多人心中也配得上独立人格这个词?但我依然不觉得自己承受了足够的挑战,有自我标榜的资格。”她强调一点:“给一个亿也不会和解的,这个我保证。”

被对方律师泼污水

弦子表示,上法庭之前她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被对方律师忽然质疑有“妄想症”,弦子哭笑不得。

弦子在微博写道:“也算一个科普,我之前并不知道性侵案中常有这样的泼污水方式:在法庭公然宣称女方有妄想症。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受害者必须自证是‘正常人’,我曾因此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非常痛苦,直到法院调取了五年前的病例。这是折磨受害人有效且无聊的手段,希望我是最后一个承受者。”

网民纷纷声援

网民“兜兜里有转转糖”声援她:“这些人真的是无恶不作,姐姐辛苦了。” 弦子回复道:“是的,最大的折磨是我当时觉得自己有情绪问题,但因为害怕继续被攻击,只敢和最亲密的人说而不敢求助,后来律师才和我说,这是性侵案辩护的常见手段,我真希望其他女生不要遇上,没人应该承受这样的羞辱。”

网民“Permanent矫情”写道:“真的是很了不起了……如果是我,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得了。” 弦子回复道:“这个是最大的折磨,其实一个女生遭遇了这样的痛苦,精神失常也是可能的,但偏偏我们要告诉我自己,我们要做一个最正常的人,这样别人才会相信我们的清白,非常悲哀。”

网民纷纷鼓励她:“保护好自己,既然对方都开始这么做了,就意味着没有下限了。”“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姐姐加油。”“只怕还会有其他更下作的招数!从否认那一刻开始,他们就抱定了无赖到底的心态。只有在精神上战胜‘它’,才可能在‘法律’上战胜‘它’。”

朱军憔悴现身

与此同时,久未露面的朱军,近日被微博曝光疑似成为“闲散人员”。

搜狐网4月19日报导,久未露面的央视主持人朱军, 被网民曝光与友人一起画画的近照。照片中,他穿着灰色毛衣,在书桌上画着山水画,看起来苍老了不少,不仅头发花白,人非常浮肿,而且比起在舞台上时憔悴了许多。

朱军近照。(网络截图)

此次露面是朱军陷入“性骚扰”风波以来,第二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朱军猥亵女实习生丑闻于去年7月26日曝光,受害人弦子在微信朋友圈里揭露,四年前她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在一间化妆室里,她准备采访朱军时,在毫无戒备的情况下,被朱军隔着衣服猥亵、强吻,直到有嘉宾进来,她才得以逃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