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最后一夜 韩强调最重视南部 英老调再卖芒果干

www.creaders.net | 2020-01-10 14:00:27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后一夜 韩强调最重视南部 英老调再卖芒果干

高雄梦时代造势晚会,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右)与夫人李佳芬(左)出席,神秘嘉宾是女儿韩冰(中)。

最后一夜 韩强调最重视南部 英老调再卖芒果干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右)选前之夜最后回到凯道举行"民主胜利之夜",与副总统候选人赖凊德(左)一同呼吁民眾回家投票。

2020大选最后之夜,韩蔡大拚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高雄梦时代旁,吸引50万人挤爆会场,女儿韩冰上台献花,这一幕让许多支持者感动落泪,韩戳破民进党神话,早已背离民心,强调自己是最重视南部的候选人;蔡英文总统则在凯道催票,宣布"现场加网上观看人数逾53万人",呼吁民眾投下守护台湾的一票。

韩允不会忘记对高雄的承诺

韩国瑜再三感谢乡亲,1年前勇敢投他当市长,让高雄被全世界关注,并细数高市府政绩。他保证对南部的爱、期待南台湾的崛起,绝对是最认真的候选人,而不会像民进党在南部执政时,每天骂"重北轻南",离开后有人到日本当代表,或是到总统府当秘书长全部忘记,"我不会干这种事"。

他说,南台湾乡亲从云林、嘉义、台南、高雄、屏东,30年来出钱出力、无怨无悔爱民进党,但他要戳破神话,"你们爱的民进党已经变了",已从民主的民进党变成贪污腐败的金光党,远离了乡亲。

他炮轰,民进党把"乌兹衝锋枪"扫射反对党,恨不得一枪就打死,完全让台湾人民、支持者伤透了心,今天台湾的危机,跟一个被架空的总统,一群贪污腐败的官员把总统包围起来,3年什么事情做不了,甚至秘密建立网军,逼死外交官。

韩国瑜提到,未来台湾发展要靠"南北双引擎",带领中、东部、离岛,全台一起衝,一起努力翻转,找回台湾的骄傲,让周边国家对我们尊敬,重新找回下一代人对我们的肯定,全世界的人为中华民国的努力发出讚嘆,最后并高喊"中华民国万岁"。

蔡英文总统昨晚与副手赖清德再度合体,在总统府前的凯道向全台民眾催票,民进党宣布"现场加网上观看人数逾53万人",蔡英文呼吁民眾要守护民主自由生活方式和台湾人的尊严,"投下守护台湾的一票"。

蔡英文选前之夜原本安排高雄、新北和台北3场大型造势晚会,并加码台中场,打算从南到北连拚4场,不过前一天临时决定集中人气,由蔡赖分进合击,蔡英文出席高雄和台北场,至于新北和台中场则交由赖清德,两人昨最后到凯道,与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卓荣泰等人大合体

小英吁支持者守住改革成果

蔡竞办要求现场和在网路观看的支持者,透过line回答"你会回家投票?"10多秒内就有53万人回传"会"。

蔡英文以"台湾队长"身分要支持者用这一票守住改革成果,守住台湾民主自由生活方式,守护世世代代台湾人的尊严。她说,香港年轻人已用血泪示范一国两制不可行,全世界都在看台湾能否守住华人世界中唯一民主自由的土地,能否守住民主保垒,这一仗是为台湾年轻人而打,"再困难都要留给你们一个更好的国家",呼吁让改革继续下去,投下守护台湾的一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