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傅政华下台事未了 富商:他监听习近平私人电话

www.creaders.net | 2020-05-24 01:50:14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汉亿万富商徐崇阳再度控告刚下台的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他讲述了自己的巨额财产被掠夺,及遭受一连串的非人酷刑和打压的经历,其幕后牵扯到傅政华伙同周永康、薄熙来等阴谋政变的黑幕。徐崇阳并披露,傅政华及其爪牙极为嚣张,甚至监听习近平的私人电话。

傅政华下台事未了 富商:他监听习近平私人电话

采访中,徐崇阳讲述了他所遭受的不公对待,而迫害他的主导者正是中共政协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

这次中国大陆开两会,我就提一个问题,怎么中共这个司法机关的领导者都是罪犯当领导?政法委书记是犯罪分子,你比方说,原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司法部部长傅政华,我就谈他的几点。现在免去了他的职务,但是没有免去他的罪啊。他的罪是什么样呢?在我身上,他还酷刑我,窃听我的电话,他连习主席家里的电话都窃听,这是一个事。我没有参加过香港占中,(傅政华)把我关起来,指挥别人在我家里拿文物,至今都没有退,这是一个事。但是我家里的几个案子都牵扯到他,这是犯罪啊。为什么免去了他司法部部长,最后又到全国政协,又去当什么法制主任?

徐崇阳指出,犯罪分子在中共制下可以担任司法部门的领导者,甚至利用法律、权利指挥司法犯罪,这着实令人匪夷所思。

我就觉得有一个问题啊,在中国没有一个真实的事情,法律是假的,执政为民是假的;有一件是真的,就是欺压老百姓,用法律、用枪杆子掠夺侨民和老百姓的财产,伤害别人是真的,违法是真的。我觉得这是不是一个笑话?是不是犯罪分子好管良民啊?是犯罪分子在指挥我们的司法机器,这分明是我们的领导干部不正!但是这些政协委员、这些人大代表都不是我们老百姓选的,我们没有选票,我们的权利都被他们剥夺了,我们的财产权没有,生命权没有,生活的基本权利都没有。我今年62岁,我在大陆投资,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没有,没有退休金,没有养老金,没有医疗。中国共产党已经彻底的、彻底的没有法制了,最高人民法院都犯罪啊,那我们还有什么活头儿啊?我们是这么好的中国民众,这么好的民族,为什么他们当官的那么坏呀?为什么让犯罪分子去当领导?

徐崇阳在控告傅政华的信中讲述,他在数十次的被捕中,遭遇了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各种各样的酷刑和人格侮辱,包括用强光灯照、用菸头熏眼睛、用针刺手指、舌头;用牙签扎剌生殖器;将沾有大粪的墩布塞嘴里,甚至嘴巴被撑开,三名警察一起向其嘴里撒尿……很多时候傅政华亲自坐镇和逼供。

而傅政华等人的主要目的是强迫他承认:他破坏了薄熙来名誉,阻止他担任总理和总书记、泄露了国家机密,中南海拆迁是通过他向国外报导的等等。

在徐崇阳多年维权的时间里,他曾被祕密关押30多次,上亿元人民币的财产被掠夺(此前已经有数亿元的财产被湖北官员抢走)。

徐崇阳在控告信中还称,目前,他的手机长期被窃听,经常面对面打不通,并长期被人监视跟踪,也发生过在街头无故脑袋被打开花、被蒙头套、被乙醚类药物失去知觉,生命安全没有任何保障。

傅政华曾是周永康掌政法系统时期的亲信,担当了至少十多年中共“政治打手”,被外界冠以“狠角色”之称。在习近平主政之后,中国大陆发生的数起获得国际广泛关注的人权迫害案例,也都有傅政华的影子。4月29日卸任中共司法部部长后,傅政华一度传被软禁,但后于5月19日转任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属于官场中的闲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9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