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南海内斗你死我活 李克强处境微妙

www.creaders.net | 2020-08-09 10:31:38  廖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南海内斗你死我活 李克强处境微妙

中共党魁习近平与中共总理李克强之间的矛盾近来则日趋表面化

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正在出重拳,一步步收拾中共。 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了题为“共产中国和自由世界的未来”的演讲,被称为铲除中共的“灭共宣言”。 8月 7日,川普政府宣布了对北京和香港11名官员的制裁,其中包括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和副主任张晓明、中联办主任骆惠宁等。世界的目光期待着美国下一步出手更有力、更漂亮,同时也在关注北京下一步会怎么出招应对。

中南海极度恐惧了!中共的七常委已隐身一个多星期不见踪影,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总之成了缩头乌龟。

纵观中共的历史,每当陷入了严重的生存危机时,中共都会发起一轮残酷的对内或对外斗争,这是规律,这也一直是中共生存的“法宝”。

共产党的这一生存规律看来又要应验了。中共党魁习近平与中共总理李克强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近来则日趋表面化。 7月31日,中共举行了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开通仪式。会议主持人刘鹤在念与会者名单时,当场羞辱了李克强,令李克强相当难堪。刘鹤的职位是副总理,是李克强的直接下属,按一般的道理,如果没有上头的授意,刘鹤断不敢这样冒犯自己的顶头上司。

中共官媒一向刻意向外界展示中共领导人团结一致的画面,但这次却直接播放了李克强被出丑的镜头。对于这一反常举动,有人解读;中共官媒在有意发出中南海欲下手整肃李克强的讯号。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共党刊《学习时报》8月3日罕见地曝光了习近平在1989年“六四”期间的表现。当时,有一批浙江温州学生搞串联,准备从宁德入境福建,乘坐的汽车上都刷有大幅标语。时任福建省宁德地委书记的习近平明确批示:“第一要认定中央、跟定中央,一切听从党中央指挥;第二要坚决阻止学生入闽(福建)串联,汽车上的标语更不能进宁德、进福建。”“六四”屠城之后,习近平与警察合影留念,并强调“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

中共党刊刻意刊出的那些言论,一股火药味,好像正在当内发斗争宣言。

那么,中南海的新一轮内斗结局会如何?

有消息说,北京目前内外交困,习近平难辞其咎,体制内的反习势力想乘机把习近平逼下台。还有传言,李克强显得有人性,最近频频活动,受到政治老人的默许,党内有呼声要求李克强取代习近平的地位。

这种想法似乎很符合正常的逻辑。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共产党没有自然的人性,我们如果用正常人的逻辑去推测中共政权下一步的走向,往往会出差。

共产党的本质是一个邪灵,中共也有自己的生命,是一个独立的肌体。凡是加入了中共组织的人,都被这个共产邪灵操控,所以,往往是中共决定了其领导人的命运,而不是中共的领导人决定当前的方向命运。看清这一点很重要。

共产党把为共产党献身的精神称为党性。中共“每隔七八年来一次”政治运动和党内斗争,其中一个主要目的是培养其党员的党性,绝对服从党的意志和领袖的意志,以增强中共的战斗力,而决不会是改良从善。所以,期望中共党内发动什么运动或政变,换上另一个领导人以顺应民愿,这只是人性的幻想。只要是在中共体制下,无论换上谁,都是祸国殃民,除非把中共彻底解体。

李克强有时能说出几句真话。在今年中共人大会议闭幕日,李克强爆出了全国有6亿人月收入仅一千元的大实话,直接打脸中共所吹的“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李克强倡导“地摊经济”,亮出了中共的经济底牌,更让中共的“强国梦”现了原形。

中共一直靠谎言和暴力维护它的统治,“制造谎言、容忍谎言、依靠谎言也已成为中国人生活的方式”(《九评共产党》), 李克强的真话,可是犯了中共的大忌。用共产党的歪理看,李克强就不够党性。

李克强被外界认为比较人性化。例如在7月份的一次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讲中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干什么事要量力而行,暗批中共不顾国力在国外大撒币。但是,共产党为了其生存,就是要泯灭人的人性和道德原则,成为共产党的驯服奴隶和工具;党员人性的复苏,意味共产党的灭亡。

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共历次的生存危机中,往往都是那些完全丧失人性、够邪劲、能满足党的邪恶要求的,最后爬上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位置。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六四期间,江泽民无德无能,凭借其阴暗心理、残暴人格成为中共总书记,而同情学生的赵紫阳,心里还装有人民的利益,结果被赶下了台。

所以,李克强如果陷入中共党内斗争,为了维护中共政权的稳定,或为了中共摆脱生存危机,或是为了维护某集团的利益,李克强的那些人性并不是斗争的优势,相反是劣势。可以预见,这一轮的中南海内部斗争一旦激化,将又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李克强处境堪忧,可能会遭受残酷的打压。

当然,中南海的内斗,无疑会越发暴露共产党的邪恶,会让更多人清醒,抛弃对中共的幻想,从而加速中共的灭亡。但那是后话。

不过,对于李克强而言,希望与危机同在。

中共不讲人们公认的道义原则,永远改不了其流氓习性和邪恶的本质,所以,中共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遭受宇宙正的力量的围剿,最终注定要遭天惩。现在正处于历史的转折时期,全世界对中共流氓的本性看的越来越明白,并不再被其谎言蒙蔽,这也到了终结中共暴政的时候。

李克强也好,其他人也好,包括习近平,如果能彻底放弃对中共的幻想,坚守自己的人性和良知,勇敢的抛弃中共,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在适当的时候,振臂一呼:“解体中共!”,那顺天道,合人心,将会出现另外一种光明的情形。那很可能国内应者云集,国际社会广泛支持,将促进中国更快进入没有共产党的社会,善莫大焉!这就看他们最后的选择。

其实,李克强的命运,也是中国许多人的命运。一个人无论好坏,一旦加入了中共组织,就成了中共破坏力量的一部分,如果不脱离中共,就摆脱不了遭恶报、被历史淘汰的命运。彻底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助力解体中共,才有希望,才有好的未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