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瑞丽封城人被憋疯 手持双刀上街

www.creaders.net | 2021-04-12 13:14:57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瑞丽封城人被憋疯 手持双刀上街

瑞丽男子手持双刀上街闯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知情网友披露,4月11日,云南瑞丽封城要求居民全部居家隔离已经有2周的时间,一位男性居民实在忍受不了了,手持双刀出门上街,试图闯关,结果遭几十个武警合围制服。另有网友披露,瑞丽目前每天都有一车一车的居民被大巴拉走集中隔离。

据中共官媒4月12日报道,11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在瑞丽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截至4月11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90例,无症状感染者39例。

另据报道,4月12日,瑞丽市方舱康复医院已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即将投入使用。康复区内设置有床位200张。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4月11日晚间,瑞丽一男子手持双刀站在大街上,据悉是因为封城被隔离在家,实在忍受不了了,试图出门闯关。结果很快遭到几十个武警的围堵,武警拿着各种防暴器械,不多一会儿,男子就被武警打倒在地。

瑞丽网友在微博发帖:

“再不解封我要废了。”

“在瑞丽隔离的第12天,并不知道何时是头!可能网络上爆出来的全是什么加油,一派和谐的景象,但现实呢?

我是来这边出差的,我只是一个打工的人,政府也没任何安排,我们就在酒店所谓“居家”隔离,住宿免费?政府送吃的?没有,那是有接触的拉去隔离的才有,我附近酒店全是这类人,半个月工资全拿去吃住了还没法正常上班,最过分的物价哄抬!!

3号安排的第一次核酸检测,5号有些地方通知打疫苗,在疫情爆发严重的时候,各种打疫苗的社区点全是人,而且没有间隔距离,有的是喧嚣和吵闹,在后面因为又爆出来新增10多个人,把疫苗停了,第二步封锁路口不能出门,我们在酒店只能吃泡面,问酒店外面的一些情况,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第二次核酸检测,第三次核酸检测……

就只有核酸检测,我们这些人所在地区不是风险区,也没有去过,核酸检测都是阴性,但是就是不让我们离开酒店,后面这几天一步都不能出门!

我就想问问,何时到头?等到人家都愈合出院吗?我们失业了谁负责?打疫情防控中心电话和市政府电话,没有人管我们这些小角色!我们已经很配合了,但是能不能告知结果?”

“这什么时候能结束啊?折磨得我身心疲惫,配送菜肉问题、值班问题还有测核酸已经把我绕得脑壳疼了。 ”

“不想再吃盒饭啦,求求快点结束”

4月11日,一辆大巴士开进瑞丽某小区,将许多居民拉走集中隔离。

瑞丽目前正在建造大规模方舱隔离点,目前还不知道何时开始启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