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6-04 11:03:46  糊说娱有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提到苏芒,可能大家脑海中马上闪现的形象是一天伙食费650元还不够,在宋丹丹面前高喊自己不能吃得差。苏芒,时尚集团的前总裁,杂志《时尚芭莎》的创办者,也是大名鼎鼎的“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创始人。最近参加的综艺对她的简介是大字报式的“前时尚女魔头”。然而,这位女魔头、女强人并未赢得大家的尊敬,反而成为最受讨厌的圈内人之一,其行事做派无不透露出上流社会的矫情、自恋、势利和铜臭气,完美满足大家对贵圈名利场的负面想象。

离职时尚集团的苏芒失去了资源、声望和权力,被昔日好到不行的闺蜜章子怡在合照中无情裁掉。章子怡在合照中只留下了章泽天、刘雨昕和刘嘉玲,拍摄时紧紧地往章子怡方向靠的苏芒在成片中只留下胳膊的一角。苏芒在位时,可是出席了章子怡人生中几乎所有的关键时刻,参加生日派对、电影上映礼、一起带醒醒去美国旅游,甚至汪峰求婚时也在现场。章子怡理所当然地也成为《时尚芭莎》封面的红人,也是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常驻嘉宾。

呼风唤雨的苏芒也曾在合照中裁掉一位大人物。她就是洪晃!洪晃自称是名门痞女,父亲洪君彦是北大教授,母亲章含之是毛泽东的英语老师,外交官乔冠华是她的继父,前夫是陈凯歌。洪晃小时候便被公派留学,在外企担任多年高管。洪晃本人还担任过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也是时尚圈的风云人物。苏芒与这位真正的知识分子相比,可真是相形见绌!洪晃说话大胆,爱讲实话,曾经说过泼墨门和诈捐门对章子怡来说不是坏事,如果没有那几年沉淀拍不出《一代宗师》!相比之下,苏芒对明星们可是百般殷清,极尽恭维。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章子怡发合照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章子怡、苏芒、刘雨昕等一起合照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洪晃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洪晃嘲苏芒

排挤洪晃这件事发生在2017年,苏芒在参加完邓文迪晚宴后,将合照中潘石屹的妻子张欣裁掉,一同被裁掉的还有大家默认的苏芒死对头洪晃。苏芒随后还单独发出与张欣的合照。所以被裁掉的只有洪晃一人。然而张欣似乎并不喜欢苏芒,在@洪晃的微博中提到合照时两人正在讨论《张大小姐》,暗讽苏芒。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洪晃裁掉苏芒

洪晃曾经写过一本小说《张大小姐》,这本小说中的一位名为孟主编的配角意外走红,大家将这位孟主编对号入座为现实中的苏芒。小说中的孟主编打扮地花枝招展、风骚露骨、婊气冲天,将自己的棉花手故意递到富豪老板手中,还顺势一屁股坐在富豪大腿上。小说中还提到孟主编耍手段创办的慈善拍卖会,也被认为原型是苏芒创办的芭莎明星慈善夜。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小说《张大小姐》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小说《张大小姐》

张欣不喜欢苏芒是应该的,因为苏芒就曾经坐过人家老公的大腿。最近网上疯传一张苏芒2015与几位金融大佬的合影,画面简直不堪入目。只见,苏芒身姿凹凸地坐在潘石屹的大腿上,还把手自然地放在史玉柱的下半身上,笑容洋溢,看样子开心而自信。而有妇之夫潘石屹竟也满脸堆笑,一只手摸着苏芒的胳膊,另一只手搂着苏芒的腰。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苏芒与大佬们合照

这位交际花在辉煌时期可真是风流奔放啊,与金融圈大佬合影也是稳坐C位,妖娆亮丽,谈笑风生,让这些男人黯然失色!如果不仔细观察,都不会发现出现在画面边缘、正在憨笑的马云。

这不免让人对贵圈、对所谓的上流社会和上层人士想入非非。

今非昔比的苏芒现在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综艺咖,参加《五十公里桃花坞》,主持《了不起的姐姐》。苏芒到达桃花坞的时候,带来一车鲜花,并把自己和鲜花的合照发到群里,想要一展风头,却遭到大家的视若无睹,手机半天没有动静。苏芒于是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你们对我们这样盛大的花车完全没有反应”,于是周也面无表情地在群里回了一句“哇呜”,实在是太尴尬了!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周也回复苏芒

在节目中没有人想搭理苏芒,在节目外,观众更是讨厌苏芒。苏芒前段时间在一档职场节目中作为所谓的职场女强人、女魔头向年轻人传授自己宝贵的经验,她直言内卷就是竞争压力,来自于年轻人欲望太高、惰性太强。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苏芒谈内卷

“内卷”其实是学术用语,原本不是什么网络词汇,只是最近在网络上流行之后,含义略微发生变化。在学术上内卷是指农业不断增长却没有发展,生活中的内卷指的是低水平的无效竞争,类似于军备竞赛。人们陷入一种竞争困局当中,没有退出机制,付出更多,却不会有更多的收获,无力挣脱、疲惫不堪。比如,一个孩子开始报辅导班,第二天班上所有孩子都开始报辅导班。就像《小舍得》里面的欢欢,本来不上辅导班的大家都可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但是现在升学压力、同侪压力让本来坚持素质教育的欢欢家长也开始加入鸡妈之列。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内卷类似于剧场效应

内卷的出现在于整个社会的结构性问题,并非一两人年轻人的欲望,与懒惰则更无关系。高高在上的苏芒根本不懂普通打工人的艰辛生活,并未品尝过人间疾苦,就自以为是地谆谆教诲,实际上惹人嘲笑。

坐潘石屹大腿 对大佬上下其手 她的报应来了

陈铭谈内卷

离职后的苏芒甚至开始经营自己的公众号,但是基本上没有什么人阅读,最新发布的一首诗《女权是多么脆弱》更是让人贻笑大方。她在诗里非常天真地问道“为什么不爱上自己是个女人呢?”这实在是可笑至极,女权主义者并没有不爱女人,反而是最爱女人的,一直在为女性争取更多的权益,一直在矫正社会上无意识的性别不平等观念。

逐梦娱乐圈的苏芒可真是坎坷万分,艺人不理、观众不爱!之前,苏芒将合照中的洪晃和张欣裁掉,现在她也成为那个被裁掉的对象。想想在闻名互联网的17年芭莎慈善晚会上,苏芒对着站在C位的张韶涵大喊“蹲下”。那时候的苏芒,可真是风光无限,整个娱乐圈都会围着她转。

最后,送给苏芒一句话:辉煌时刻谁都有,别拿一刻当永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