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小S是台独吗? 中国官媒否认

www.creaders.net | 2021-08-05 11:07:1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S是台独吗? 中国官媒否认

小S认为大S能选择陪在孩子身边,才真的了不起。(记者林俊良/摄影)

东京奥运赛事再度挑起两岸敏感神经,艺人小S为台湾选手加油,结果“国手”一词引发中国网军小粉红出征,她今(5)日在微博表态:“我不是台独!”中国官媒也声援缓颊,国台办旗下“中国台湾网”今晚在微博发文,“小S是民进党两岸阴谋的受害者之一。”、“小S到底是不是台独?答案是否定的。”

文章指出,中国及港台所有的中华运动健儿,都在东京奥运舞台上,展示出高水平的运动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乒乓球、羽毛球等优势项目中,两岸运动选手有机会在决赛或者半决赛中“相遇”,为两岸及全世界观众,奉献出精彩比赛。

内文指,但绿媒及网军对两岸选手的正常竞技,进行恶意扭曲,不少绿营政客还“蹭”热度,不放过任何在国际舆论场炒作所谓“反中”、“抗中”的机会。这无疑是民进党当局刻意制造的民意陷阱,其目的无非是挑起两岸民意对立。

近日“小S风波”就是一例。小S是在中国有很高知名度的台湾艺人,其在社交媒体一番不太妥的表态,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刺激中国网友。虽然据说她删除相关内容,但是已不可避免的引发了一场舆论风波。

文章称,小S到底是不是“台独”?答案是否定的。小S本人也通过微博澄清,表示自己并非“台独”,算是给这场风波暂时划了一道休止符。“小S风波”背后透出的现实说明,两岸关係因民进党当局操弄,在舆论场领域已变得很脆弱、很敏感,也极易引起两岸网友的关注。归根结底,这些现象都是由两岸关係的现状所导致。

文章指,小S作为公众人物,其也成为民进党当局两岸阴谋的受害者之一,这一点中国网友一定要清醒、理性,客观看待诸如此类事件,千万别上民进党的当,给“台独”分裂分子,提供继续操作、抹黑以及制造敌意的弹药,从而挽救其因抗疫不力而摇摇欲坠的民调。

文末提醒,中国网友也要做推动两岸关係发展的正能量,认清事件本质,不要盲目跟风,无意间伤害两岸同胞感情,让躲在后面的民进党当局坐收渔翁之利。

小S是台独吗? 中国官媒否认

艺人小S为台湾选手加油,结果“国手”一词引发中国网军小粉红出征。对此,中国国台办旗下“中国台湾网”今晚在微博发文称,小S是民进党两岸阴谋的受害者之一。照片/中国台湾网官方微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拆台?李强故意黑老习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