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张文宏公布个人收入 中共官媒刊登作死漫画

www.creaders.net | 2021-08-23 11:26:29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天亮:中国公众非常关注的传染病专家张文宏医生,近日发推文公布了他的收入和全家福照片。著名自媒体时政分析评论人士章天亮教授认为张文宏此举可能会非常招贪官的痛恨,他未来日子不会太好过,原因不仅是贪官痛恨他,习近平也会很讨厌他。

章天亮说,张文宏干了三件让习近平很恼火的事。一个是瘟疫爆发之初,张文宏说应该让党员冲在前面。这话说得很让人痛快。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就是张文宏说,人类应该学会跟新冠病毒共存。这就直接打了“一尊”要“清零”的脸,于是引来了口诛笔伐。那么第三件事就是公开自己的收入了。

张文宏竟然通过推文公布了自己的子女和财产的情况。他公布说,1969年生人,浙江瑞安人,从小喜欢读书学习,成绩优秀,高考考入上海医学院,八年硕博连读之后留学。

张文宏现在是全球知名的传染病专家。他自曝年收入184万。184万除以6点几的话,将近30万美元,真是很高的收入。他作为华山医院呼吸科主任,工资奖金是一年50万,然后作为国家重点项目学科带头人一年收入是120万,然后他在全球顶尖的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专利费是2万美元,所以算来算去加在一块儿大概一年是184万人民币的收入。

张文宏公布个人收入 中共官媒刊登作死漫画

张文宏推文公开自己的子女和财产的情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然后张文宏推文底下就一片叫好之声了,一个公布自己财产的医生非常地干净,是吧。但是各级党官可能看到张文宏公布自己的财产都要气死了:你什么意思,你是逼著各级党员干部去公布他们的财产吗?

我前几天在做节目的时候曾经分析过习近平的心态,所有比他更受尊敬的人、更风光的人、更有影响力的人都是习近平打击的对象,管你是网红也好,著名演员也好,还是像张文宏这样的人,俞敏洪这样的人。

现在张文宏为什么在风口上呢?是因为当中共对张文宏口诛笔伐的时候,上海市民出来挺他,上海市民说,武汉死了一个医生李文亮,我们上海要保护好张文宏。也就是说为张文宏说话的普通老百姓很多,感觉上海人民爱戴张文宏比爱戴习近平还厉害。所以你想习近平心里能好受得了吗?所以我觉得张文宏未来的日子不会太好过了。当然他可能这样做说不定也有后台,就是让习近平难堪的。

说到这个病毒的问题,其实中共最近有一个很作死的动作,就是中共的“China Daily”(中国日报英文版) 在8月12号的时候,在它的官方推特账号上登了两个漫画。一个漫画就是山姆大叔(Uncle Sam)象征美国啦,正在发表演讲说:病毒最初被发现的国家那就是制造病毒的国家。就感觉这是美国的态度。然后呢旁边艾滋病病毒AIDS (艾滋病)就拍了拍山姆的脑壳,说What did you say?你说什么?那意思就是说,如果病毒最开始被发现的国家就是病毒的制造者的话,那么艾滋病毒是1981年在美国首先发现的,所以你不是在说咱们美国制造了艾滋病毒了吗。

张文宏公布个人收入 中共官媒刊登作死漫画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代管的一份全国性的报纸中国日报刊登的漫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是很流氓的一种说法。大家知道中国日报(China Daily)它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代管的一份全国性的报纸,属于中共全国性的喉舌媒体。你贴这样的漫画代表了一种官方的态度,而不是一个民间的态度了。

这就是很作死,因为首先你把瘟疫和艾滋病相提并论就很成问题。现在的瘟疫是通过呼吸道传染,艾滋病是通过血液传染。通过呼吸道传染它容易迅速爆发,而血液传染它不会迅速扩散嘛。所以艾滋病毒它对于人类的危害,你不能看一个长远的时限,随著时间的推移可能死于艾滋病的人越来越多。但实际上在呼吸道疾病上,它现在的病毒死亡率那个速度比艾滋病快得多,所以二者其实没有什么可比性。

再一个就是艾滋病毒现在它的死亡率已经很低了。现在一个人得了艾滋病能够活个三、四十年是没问题的,所以说现在艾滋病好像已经不再是一个大家特别重视的疾病了。关键的问题是,对于艾滋病的溯源已经完成了。怎么找到这个艾滋病的?到底病毒源头在哪儿呢?大概在19世纪到20世纪一八几几年的时候,在西非地区就已经有艾滋病流行了。美国只是在1981年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病毒源头并不在这里。

而针对目前这个新冠病毒瘟疫,美国现在恰恰要做的就是一个溯源问题。我觉得在病毒溯源这个问题上美国是不会让步的,因为死了那么多人,对民主国家来说必须给民众一个交代;对于科学界来说也必须要找到源头。目前各种可能性混杂在一块儿变成一锅浆糊了,但是大家基本的共识就是病毒肯定来自于中国,而且最可能的就是武汉病毒所。大家现在不知道的是这个病毒到底是泄漏的还是人工合成的,这有赖于进一步地确认。

但是中共不让查的本身,就让你觉得这里面一定是有问题的。如果是自然界形成的,然后通过华南海鲜市场传播的,中共实在是没有理由不让人家调查。而且不管病毒的来源是泄漏的还是合成的,这事我们即使把它放在一边,中共隐瞒病毒的责任,无论如何也抵赖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