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www.creaders.net | 2021-11-08 14:50:14  扒姐聊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演员给我们的感觉是一份光鲜亮丽的职业,只需要在镜头前说几句台词,摆几个造型就可以收获丰厚的片酬和人们的追捧。

但现实并不是这样的,没有任何一份工作,是不用付出努力就可以成功的。

演员更加需要十年如一日的毅力和无比坚强的内心,还有面对外界任何压力的时候都能够做到平静对待。

随着中国近年来,影视行业的崛起,综艺选秀节目也层出不群,与此同时有很多草根明星:如赵丽颖、王宝强等,他们虽不是科班出身,却也凭借自己的坚持一步一步走上演艺事业的巅峰,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

我们所熟知的喜剧大师:周星驰,曾经也是跑龙套出生,在早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天龙八部》中就有他熟悉的身影,然而当时他也只是一个寂寂无名的龙套演员。

2020年中国电影的总票房仍然持续飙高,达到200亿,成为全球票房第一,而娱乐化趋势也早已由专业走向大众。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01 横店群演人满为患,20万人等待挑选

很多人向往能够像成功的逆袭群演王宝强、赵丽颖那样,因为一部戏就大火,从而走向人生巅峰。

正是大多数人都抱有这样的想法,所以让位于浙江金华的横店影视城出现人满为患,美女泛滥成灾、光棍懒汉遍地的场景。

横店素有中国好莱坞的称号,因为横店内遍布的古迹建筑,加上《英雄》《无极》等热门电影和《宫》《扶摇》等大火电视剧而被人们所熟知。

横店最不缺的就是群众演员,这里有20万个群演每天等待被导演挑选,他们等待被选中演一个路人甲甚至“死尸”或者替身。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既然扮演的角色这么辛苦,酬劳一定比较高吧?但其实不是的,横店演员的每个月平均收入在2000元左右,这属于很低的薪资了。

那他们辛苦地在这里又是为什么呢?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其实一大部分人确实是有心中的演员梦,他们等待有一部戏,一个导演可以相中自己,然后可以像真正的明星那样在全国火一把,为此他们在这里默默等待,耗尽自己大好时光。

但有一部分,就谈不上什么梦想了,他们多数就是混日子。

因为群演没有技术含量,随便的人都可以演,钱相对来说好赚,一天还管一顿盒饭,没活的时候就躺在那里睡了吃,吃了睡,玩玩手机,过着日复一日的懒散生活,而万一自己运气到来,真的火了,那不是混出头。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02 群演中光棍懒汉众多,美女泛滥

横店的群演大多没有能坚持很多年的,所以大多数年纪都不是很大,这就是为什么横店光棍和懒汉很多的原因了。

群演受教育程度也都不是很高,百分之九十高中都没毕业,所以他们对待自己人生的态度也是得过且过,存有侥幸心理。不

然而为什么不去凭靠自己的专业知识,考取正规的表演学校,去精进自己的演技,而要选择在这里浪费时间呢?

绝大多数群演,演了十年还是群演,因为做群演本身没有系统的教育,所以很多情况下,除非自己去私下练习演技,如果只凭靠群演的那几分钟,恐怕也是学不到演戏的精髓的。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群演中,如果导演要选一个好一点的角色,将会有数十万人跟你争取这一个角色,这个概率可以媲美全国高考和考公务员的概率了。

那为什么即便当群演这么辛苦,横店仍然还是有这么多的群演,以至于走了一批人,又会有更多的人蜂拥而至呢?

原因就是,大家都期盼成名,看到明星的风光之后,便向往有一天自己也可以一朝成名、光宗耀祖。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所以横店不光有很多光棍和懒汉,更加有大批的美女,每天等待在那里,等着被导演挑选,横店女群演的姿色大多是很出众,因为除了一些搞笑演员,大多数演员还是对长相有很高要求的。

03 对成名存有侥幸心理

而很多女生因为长得漂亮,便也希望在荧幕上被更多人看到,从而能够一夜成名,但她们不知道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当她们来到横店之后,她们才看到比她们漂亮的女生一抓一大把,自己也终于淹没在这美女如云的人海之中。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不可否认,赵丽颖长相也十分的漂亮,但真正能支撑赵丽颖从演配角走出来的,肯定不是她的侥幸心理,而是她真正热爱表演,将演戏融入自己的生活,而且在一次次的打击后,仍旧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忘初心的对待这份事业。

能够让自己最终成功的因素,一定不是投机取巧,盲目跟风。

看到别人火了,别人赚钱了,不管自己喜不喜欢,不管这份工作适不适合自己,便跟随大众的喜好做了,这样做的行为还是有很大风险的,也并不是很理智。

演员本身是一个十分辛苦的职业,对心理素质要求很高,必须得有专业的素养和一颗强大的内心,不然也走不远。

而对大火之后,慢慢无人问津的转换,也需要很好的心态才能够应对。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演员跟所有其他的行业都是一样的,不仅需要刻苦,几十年如一日的练习,有一颗对行业感恩的心,还有一部分也跟运气相关,所以成名成腕儿,并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容易。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员也是一份不容易的行业,我们不应该只看到他们的风光,而忽视别人背后付出的努力。

结语

我们普通人在面对选择的时候,应该看一看,冷静地想一想,这份职业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

如果真的足够热爱,大可以当做梦想去奋力一搏,但若只是自己羡慕别人生活的空想和幻想,那还是应该冷静思考,到底什么样的道路才是适合自己的。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横店已成媛交圣地:美女泛滥成灾,懒汉光棍遍地

演员其实也只是一种职业,还是希望年轻人们可以理智追星,不要因此耽误自己的学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