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纪委副书记下落不明;胡锡进为何替彭帅说话

www.creaders.net | 2021-11-22 13:30:06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天亮:中纪委副书记、前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刘金国连续缺席了一些重要会议,其中包括前些天召开的六中全会和12日的中纪委常委会。怎麽看刘金国的失踪?

这几天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到处找彭帅。胡锡进在推特上用英文发文,并发图彭帅和教练及朋友在一家餐馆吃饭。彭帅的下落跟胡锡进有什麽关係?胡锡进为啥出来说话?

刘金国失踪  大概率出事

刘金国以前曾经担任过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目前公安部已经有三个副部长落马了:一个是傅政华,一个是孙力军,还有一个是孟宏伟。习近平一直在清洗政法口,想肃清周永康的流毒。所以刘金国出事的概率是相当大的。

2012年薄熙来下台,2014年周永康被抓,都是因为涉及到了反习近平的政变问题。郭伯雄和徐才厚也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些人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都属于江派。江派有一个最重要的直属机构,就是在1999年6月10号设置的610办公室。

刘金国是610办公室主任,所以他是妥妥的江派。他跟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这些人,绝对都是一伙儿的。他在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的位置上,他的前任就是李东生,后面还有傅政华,都已经落马了。所以现在很可能就要轮到他了。这个事情我觉得我们再过一段时间应该就观察到了,20大之前我觉得是会有一个说法的。

彭帅失踪 胡锡进出来说话 奇怪!

彭帅举报完她跟张高丽的不伦之恋就失踪了。有人说,张高丽不算强姦,人家是你情我愿,因为以彭帅世界冠军的体力,如果反抗,张高丽肯定是搞不定的。

但是要知道,强姦的定义并不是说女方反抗不够,如果女方不愿意但又不敢反抗,她心里又不愿意,这就算强姦。而以张高丽的地位,彭帅是无论如何都不敢反抗的。你总不致于打张高丽几个大嘴巴,一脚把他踹下去。所以如果按法律条文认真追究起来,只要彭帅不愿意,张高丽就是强姦。

中纪委副书记下落不明;胡锡进为何替彭帅说话

所以这个事情不能够从表面上看他是不是对彭帅动了暴力,对她进行虐待等等,不能够从这些方面来看。只要彭帅不愿意,就算强姦。这是法律上对强姦的定义。

彭帅最近国内国外都挺火,连胡锡进都惊动了。胡锡进是专门为中共叼盘的,而且通常都是叼那种难度很大的盘,什麽美国已经在台湾驻军了,已经跨过了党对台湾动武的红线了,为什麽党还是不能动武呢?像这样的事情通常都是胡锡进来洗地、叼盘之类的,这是他的专业;什麽国际政要抵制冬奥会,为什麽国际政要的抵制不算什麽大事呢?这个事情也得胡锡进叼盘。

现在胡锡进开始为彭帅的事叼盘,就说明彭帅这个事确实很重要、很敏感。当然你可以说胡锡进是叼盘,当然他也可能是使坏,因为胡锡进其实是反习的。

就在全世界寻找彭帅的时候,10月20号,胡锡进在他的推特上特意用英文发了推文。胡锡进用英文发推文,而且是在牆外,这不是很奇怪的事吗?他附上了两段彭帅和她的教练在一起吃饭的视频,还特别注明日期是11月20号星期六。

胡锡进在推特上用英文说,他得到了两个视频的片段,显示彭帅和他的教练及朋友一起在一家餐馆吃饭,时间是北京时间周六。他在推特上特别说出时间是北京时间的周六,意思就是说,这就是关于彭帅的“最新消息”了。

中纪委副书记下落不明;胡锡进为何替彭帅说话

但是,胡锡进有一些盘子是没叼住的,那就是为什麽彭帅的下落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而彭帅的下落跟你胡锡进有啥关係?你胡锡进为何出来说话?你为什麽要用英文在推特上发声?你为什麽不在微博上发这些东西呢?彭帅为什麽就成了敏感词了?这些问题都是盘子,而这种盘子已经碎了一地了,他根本就叼不住了。

这次聚餐,除了胡锡进,还有一个人,就是中网赞助商利亚德体育总经理丁力。这个丁力也在推文中表示说,他跟彭帅一块吃饭,地点在北京的宜宾招待所,绝对的网红餐厅。而且他在推文中,特别用了彭帅的英文名字,其它别的都是中文,只有彭帅的名字特别加了一个汉语拼音,意思可能是大家如果搜索,能够搜索到他的推文。他主要目的当然是要让西方知道:彭帅已经找到了,大家可以放心了。

在这个视频中,还特别拍到了当丁力跟彭帅一会进餐厅大门的时候,彭帅回身一笑的情景,当然彭帅那时候戴着口罩。这个丁力发推文是一个很奇怪的事,后来大家去翻了一下他的推文,发现他很少发推文,他只有在2012年和2017年发过三张照片,等于是几次推文中间都间隔四、五年的时间。所以大家就讥讽说:多年不上推,上推就是为了发彭帅的照片。

彭帅这个事情,为什麽党国要回应?这其实也是挺奇怪的一件事。彭帅失踪就失踪了,党是完全可以置之不理的,就像对失踪的高智晟律师和公民记者张展一样,这两个人现在性命堪忧;国际的呼声也非常大,但是中共就假装没看到、假装没听到。但是到了彭帅的时候中共为什麽就不淡定了呢?

胡锡进其实透露了一个原因,他微博里面讲了这样一番话:“老胡是真觉得,这次冬奥会重要的是让运动员好好享受比赛,观众聚焦于体育表演,美英那些别彆扭扭的领导人和官员,不来最好,美国总统一出动,动辄上千人,得带来多少病毒!还有英国,也是疫情大户。请他们来做甚?那些官员和随从来了会听咱们的防疫要求?还不就是挑刺发牢骚,还不够哄他们的。他们本来出席的意愿就不高,正好,咱们根本就别请他们了,两不相欠哈。”

这个胡锡进真是酸葡萄心理,很明显。他说不请欧美的领导人,其实是人家根本就不想来,他反而说是不想请你们,你们来了也没啥用。

对彭帅事件 中共到底怕什麽?

在胡锡进微博里,他揭露出中共到底怕什麽。他说:“到时如果抗疫形势从容,不如给国内人来北京多开放点空间。国内再高风险地区,也比美英来的人对北京防疫造成的风险要小。所以,美英等犹犹豫豫的国家,北京压根不请他们官员便是。与此同时,让我们张开臂膀欢迎各国运动员。”

其实中共怕什麽?它怕的是各国运动员不来。中共特别喜欢搞国际活动,虽然每次搞得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工厂停工,车不让上路之类的,但中共特别喜欢这种“万国来朝”的感觉。不管是亚运会、奥运会、世博会、冬奥会,只要是“万国来朝”这种感觉,习近平就觉得很爽。

如果万国不来朝,万国如果都抵制,习近平就会没面子。你总不能说,万国不来朝,那是习近平新时期外交思想的重大胜利吧。

中共对彭帅事件的这种回应,恰恰是因为担心万国不来朝。国际奥委会资深委员庞德对路透社说,全球对彭帅的遭遇都非常地愤慨,被人家强姦已经是很愤慨了,这个人现在很危险,都找不着了,失踪了。所以这个事情就迫使国际奥委会就人权记录杠上中共。

庞德甚至略带威胁,他说:虽然我们不能保证一定会换北京冬奥会的场地,换到别的国家去,但是我很怀疑,因为这种事很难说。

他这麽一说,就搞得中共有点紧张了,所以中共就搬出了一向舔共的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这是个德国人。11月21号,他跟彭帅举行了30分钟的视讯对话,然后发了一个声明说:我已经跟彭帅谈过了。同时出席这个谈话的,还有中国前女子羽毛球队的运动员李玲蔚,她也是IOC的中国委员。

你看整个的安排就是,你跟彭帅通话,有李玲蔚什麽事啊?很显然是处于那种监视的状态。IOC就发了一个声明说:彭帅说她平安无事,住在北京的家里,希望大家尊重她的隐私,她现在更喜欢和朋友及家人在一起共度时间。

这个外国人啊,有的时候你可以说他特别单纯,有的时候你可以说他特别傻。当然我们如果往好了说,就是犯傻了,就是单纯了。如果要是往坏了说,就是犯坏,就是对中共的配合。

其实我觉得,IOC主席巴赫也应该想想,你跟彭帅通话,李玲蔚在旁边听着干什麽?你在30分钟通话中,你有没有问问彭帅,她微博为啥被封了?她手机号是啥?张高丽这事是真的假的?那个微博是不是你发的?这种事情都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你问了没有?你问了之后,彭帅是怎麽回答的?你还得问彭帅,你能够自由地到国外旅行吗?你到德国来我请你吃饭行不行?他当时讲的是,我到北京去咱们一块吃个饭行不行?彭帅就愉快地答应了。那当然了,李玲蔚听完说,也要去。你应该问彭帅,你能不能到德国来,我请你吃饭。

所以这些事情,他们都不问,我觉得都是跟中共商量好,有意的配合。

这个事情,我估计可能很多人都会上当了,觉得中共好像是也没有把彭帅怎麽样。但是其实,在冬奥会结束以后,彭帅这个问题就会变得很严峻了,她的情形就会变得很严峻。

中共官媒为了证实彭帅安全,最近又发照片又发影片、又让彭帅参加什麽活动、给人签名之类的。现在彭帅被现身吃饭的那个餐厅都红了,外媒记者为了求证彭帅是不是真去了,都跑到宜宾餐厅里面去,宜宾餐厅的经理对路透社说,彭帅确实是来过,还出示了当天的账单。

其实这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记者冯哲芸在个人推特上说:为了了解真相,特别跑到宜宾餐厅去吃饭,服务员说,确定不了彭帅两天之前是否来过,只是说那个视频里面的包厢,他们餐馆里没有那样的包厢。这就使整个事件变成一个罗生门了!

路透社还有一个报导,彭帅吃饭的那个宜宾餐厅的经理叫朱红梅,给他们出示了一张账单,上面有麵条、竹笋之类的;说他们没叫多少菜,他们就是来吃个饭聊聊天什麽的。其实我们在那个视频中可以看到,彭帅他们当时吃饭的时候,有人转餐桌上的转盘,我是看到了好几道菜。但是餐厅老闆说没吃多少菜,不知道怎麽回事。

胡锡进替彭帅发声可能是犯坏 

咱们提到了,胡锡进出来替彭帅说话,说彭帅有下落了,有可能是犯坏,为什麽呢?因为其实彭帅这个事情是一个新闻事件,新闻总是不断地频繁出来的,有一个大新闻,原来的新闻就被覆盖掉了,大家就不怎麽注意了。所以中共如果死扛着不吭声,别人也是拿你没办法的。但是胡锡进非得说,他这一说,反而激起了国际社会更大的关注,注意的人是越来越多。

所以我觉得,胡锡进有的时候你看他好像是为习近平好,有的时候可能是在给习近平挖坑。就像他说的中国应该有1000枚核弹之类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