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几乎净身出户 10年婚姻汪小菲什么都带不走

www.creaders.net | 2021-11-23 08:29:19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几乎净身出户 10年婚姻汪小菲什么都带不走

汪小菲和大S的恋情轰轰烈烈,结婚闪电,离婚也不拖泥带水。(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与大S十年婚姻,除了一段美好回忆,还剩下什麽?他的S Hotel虽仍由他挂名董事长,但股东众多,他已无法一手掌控经营权。他和大S拥有的3栋豪宅,其中1栋传出为了拯救饭店经营危机已经售出,另2栋在大S名下。而两人的小孩,也是大S几乎拿命换来的,自然捨不得让孩子离开身边,也就是说,汪小菲来台为家庭、事业奋斗了多年,最后可能“淨身出户”,在离婚协议书签下的同时,他只能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汪小菲和大S婚后,为了开展在台湾的事业,砸了3亿元以徐家的S为名,开了S Hotel,当然徐家姐妹也出钱出力,希望汪小菲能在台站稳脚步,未料遇上两岸敏感时期,后来更因疫情首当其衝,生意惨淡。虽然汪小菲否认是为了拯救饭店卖掉自己出钱、用大S名义购买的房产,但他卖房产已是事实,那段时间,他四处奔走,希望有更多股东挹注资金。

据饭店业者透露,汪小菲为了事业在台积极跟政经名流打好关係,有一次在与某高官的高尔夫球局中,汪小菲忧心著S Hotel的前途,该高官一句“不如把饭店改成防疫旅馆”,汪小菲听从了建议,将S Hotel改成防疫旅馆,结果饭店业绩一飞冲天,即使价格在防疫饭店里偏贵,但打著“唯一一间登上米其林指南的防疫旅馆”名号,S Hotel在这一年多也一房难求。只是如今他已非饭店唯一股东,当初他说要在饭店里经营酒吧及日式餐厅,也随著他回到北京再创全新餐馆品牌“麻六记”而搁置。

几乎净身出户 10年婚姻汪小菲什么都带不走

汪小菲非常疼女儿,时不时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相处的照片。(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而汪小菲和大S都是爱小孩出名的人,生了2个小孩后,大S一切以孩子为重,本刊之前报导,汪小菲在微博的过激言论,因有可能影响到小孩的成长环境,这让大S相当不满,才会说出要离婚。

据悉汪小菲的“爱国思想”根深蒂固,他在家也不时流露自己的爱国主义,大S再怎麽“蓝”,也禁不起汪小菲过度“薰陶”,再加上两人个性南辕北彻,男生不够成熟、经常放飞自我,女生个性刚烈,为了孩子可以跟人拚命,久而久之,夫妻两已渐行渐远,本刊去年就曾目击,汪小菲即使在台湾,也跟大S居住在不同的地方。如今双方结束婚姻关係,虽协议孩子“共同抚养”,但汪小菲若是要带走任何一个,大S也绝对不会放手。

几乎净身出户 10年婚姻汪小菲什么都带不走

为了与儿女相聚,汪小菲往返台湾和大陆,忍受了上百次核酸检测。(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大S这段十年婚姻,可以说是爱得猛烈去得激烈,两人相爱时,曾被目击在台北街头搂紧紧,还从街头亲到街尾,如今爱情远去,两人离婚也闹得轰轰烈烈。汪小菲曾说,大S的大家族让身为独子的他非常羡慕,今年3月,他回台看孩子,也在微博写著“周末接孩子补习下学,带他们去公园玩一会回家吃饭,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可惜离婚之后,他不再是徐家的一份子,也只能隻身远离这个伤心之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