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热议:那些肮脏龌龊的二三事

www.creaders.net | 2022-01-05 14:11:59  刘子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热议:那些肮脏龌龊的二三事

港府1月5日公布收紧防疫措施,包括再禁晚市堂食、收紧入座人数、邮轮公海游停航、取消所有大型活动、禁8国入境等,最快将于1月7日(星期五)实施。(Daniel Suen / AFP)

近日,香港又有两个知名媒体结束营运,一个是被极权以莫须有的万能插“国安法”罪名结束,另一个则是因为寒蝉效应而噤声。自从苹果树被推倒后,香港仅存的智慧树又有两棵被极权砍倒了。

这正是极权本色,对传媒开刀,几乎等于将真相掩埋,因为这两个媒体,握着让极权恐惧的真相,因此他们急于将真相扼杀,然后由自己编述另一个故事。极权现在正急需挽回巿民对警察的信任,然而法庭上各种裁判过程却是将警察的说辞打了个满地找牙,各种谎言,不可信的证词,都一一经这些良心传媒的镜头揭露出来。

因此,为要让日后法庭的偏向利于极权,他们必须将这些保存在传媒手里的真相抹杀删除,以绝后患,以免极权爪牙的公信力再一次受损。例如:港警国安处高级警司李桂华指摘“立场新闻”报道中大保卫战时,警察扫射学生及扬言而火烧中大为不实指控,为何强调这些呢?大概是因为立场握有画面记录,若不加以取缔,又如何光明正大地将这些证据销毁呢?这种借口抹黑甚是拙劣,足见其智商、文化水平之低下。而极权也是极须要销毁这些真相,他们才能掌握话语权,配合《大公》《文汇》《环球》等官媒煽动仇恨,编造谎言,可见其如意算盘打得真响。

而5日傍晚,木奠(林郑)极权再一次限制娱乐、晚巿,并宣布针对各国封关停航,以杜绝社区爆发,只是从数字的观察上,电视新闻的大多报道境外传入香港的数字为多少,却丝毫不报中国各省的疫情如何。与中国相关的新闻,不是说北京如何准备冬奥,就是中国制疫苗性能如何改良等等诸如此类人“令人振奋”的消息,然而,浙江爆发的疫情报道了吗?为免春运期间传播而宣布就地过年报道了吗?广州也有新病毒株传入的新闻,香港人知道了吗?我们从电视新闻上只见外国病例如何如何,却极少的连同国内的情况也让我们知道,为什么呢?不外乎制造出外国很危险、中国很安全的假象罢了,蒙蔽那些不上网,只看报道政府官方数字的媒体的那一族群巿民,争取支持通关的声音。二来也为了阻截渐渐外移的人流与资金,以免肥水流落别人田。

除此之外,圣诞假期间连番针对某知名食肆,也都是很“巧合”地连接发现市民违规没有用“安心出殡”(“安心出行”)程式,而勒令停晚巿,这些肮脏龌龊的手段,你说没有鬼是要骗谁呢?政治从来都不见得光明正大,不过这种暗处来阴的,巿民雪亮的眼睛仍是看得见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