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孙力军“非法持枪”有蹊跷 紫禁城内幕透玄机

www.creaders.net | 2022-01-14 15:21:2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力军“非法持枪”有蹊跷 紫禁城内幕透玄机

章天亮孙力军的罪名很多 为什麽只起诉三个罪名?

根据中共的报导,孙力军利用职务便利和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非法收受他人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操纵证券市场,情节特别严重;非法持有枪支。

中纪委在去年9月30号发布的通报里罗列了孙力军很多的罪名。一上来就讲:孙力军“从未真正树立理想信念,背弃两个维护,毫无四个意识”。这简单的讲就是蔑视习近平的权威。后面说他,“政治野心极度膨胀,政治品质极为恶劣”——这个可能是说,他想做到副国级甚至是正国级的高官——“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散布政治谣言”。

孙力军的这些罪名其实比当时周永康落马的时候还要严重得多,从措辞上看,什麽“政治野心极度膨胀,政治品质极度恶劣”,明显地看到,孙力军犯的是谋反的案子。

但是在起诉的时候,这些罪名都略过不提了,只说他受贿、非法持枪还有操纵证券市场。

不过这并不令人意外,大家知道,周永康被起诉的时候,也只有三个罪名,周永康是因为谋反被起诉的,但当时被起诉的时候,只有三条罪名:也是受贿、滥用职权和泄露国家机密。其它的什麽政治野心、什麽篡党夺权、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在党内搞团团伙伙之类的,在正式起诉的时候,都没有提出来。

这个其实也很好理解,因为那些罪名是政治罪名,起诉是刑事起诉,所以这两个东西很难给它挂起钩来。如果你给他们安上“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是不太好套的。再说孙力军有政治野心,那谁没有政治野心?中共哪个高官不想往上爬?哪个部长、省部级的干部不想爬到中央去?那不都是政治野心吗?所以你只要往上爬,你就是有政治野心,所以这个东西很难作为一个罪名去起诉他。

再有一个,如果真的起诉说他想篡党夺权,那麽在审判的时候,就需要给出证据。这里面肯定有所谓的国家机密,就是你篡党夺权你跟谁合作?具体采取了什麽步骤?这些东西,长春中级法院是没有资格审理的。

大家知道,真正篡党夺权的案子,在“文革”之后也就审理了一宗,就是“四人帮”所谓篡党夺权案。当时还是成立了一个特别法庭,因为一般的法庭很难审理这样的政治案子,还涉及到太多的国家机密。即使这样,当时江青在为自己辩护的时候,透露了很多的国家机密。江青说,“我就是毛主席的一条狗,他让我咬谁我就咬谁。” 她说这话的时候,实际上就是告诉大家,“文革”的责任是毛泽东嘛。也就是说在不经意之间,还是会透露出很多很多这样的国家机密的。

所以长春的法院,它只能审理一般的刑事案。孙力军涉及到政治方面的案子,就先搁在一边了。

但是你看起诉的案子里面有三项罪名:受贿,一般人都有,一般的中共干部其实只是没有被抓起来而已,基本都有。还有两项,一个是操纵证券市场,还有一个是非法持枪。这两个罪名就大有文章了。

公安部长“操纵证券市场”——看点在哪里?

孙力军是公安部的副部长,他怎麽能够操纵证券市场呢?那他就可能需要在证监会、银保监会等等有他的内线。而孙力军的案子是不是会挖出他的这些内线来呢?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看点。

操纵证券是以获利为目的的,但是像孙力军这样的人,通过操纵证券获利意义不大,他随便走私一点东西,或者卖官鬻爵,很容易得到很多钱,他还可以拿那些上市公司的乾股,像阿里巴巴之类的,他去敲诈他们一下,也会拿到一些乾股,他没有必要通过操纵证券市场获利。

因此他操纵证券市场,可能不是以获利为目的,他是以扰乱经济秩序为目的。所以这就是为什麽习近平去年很锤阿里巴巴;打击电商经营的各种金融业务。就是因为金融这一块,可能是习近平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控制的。

其实在中共高层里面,真正最懂金融的可能就是王岐山,但是要麽是习近平不信任王岐山,没有让王岐山管金融这一块,要麽就是王岐山背着习近平留了一手。当然如果是后者,王岐山跟习近平不是一条心,习近平肯定气炸了。

但我觉得前者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是说,习近平一直没有意识到金融安全问题是他一直没有搞定的问题,他也没有想让王岐山来替他管这个事情。一个国家的经济可是命脉啊,如果习近平连这个问题都没有想明白,你说他得迟钝到什麽程度。

公安部长“非法持枪”——蹊跷在哪里?

非常蹊跷的还有一个罪名,就是非法持枪。孙力军是公安部的副部长、副总警监,所以他持有枪支完全是工作需要,也是完全合法的。那麽“非法持枪”一说到底从何谈起?

这可能说明孙力军持的不是一般的枪,或者是在不适当的场合持枪。这才是大问题。大家知道,在不适当的场合持枪,那就有谋反的嫌疑了。

在中国传统社会里,一个大臣去见皇帝,那是绝对不能够带武器的,只有最受皇帝礼遇的大臣,才可以搞那种极特殊的待遇。

《三国演义》里讲,董卓不把皇帝放在眼里,说他“赞拜不名、入朝不趋、剑履上殿”。

“赞拜不名”的意思就是,一般的大臣去见皇帝的时候,旁边有一个太监会叫他的头衔,然后叫他的名。比如叫曹操,太监就会说:汉丞相武平侯领冀州牧曹操觐见。就是要把曹操这个名字放在后面。因为古人称呼人,上级称下级是称名,一般的平辈相称或者表示尊重的称呼,都是称对方的字。比如诸葛亮,他的名字是亮,字是孔明。一般来说,字是表示尊敬。叫名就像爹叫儿子一样。

所以皇帝叫大臣都是叫名的。而“赞拜不名”,就是皇帝见大臣不叫他的名,就是有特别的礼遇。董卓当时就是“赞拜不名”。

“入朝不趋”的意思就是,见皇帝可以不用快步走。“剑履上殿”的意思就是可以穿著鞋、带着剑上殿。这都是其特殊的礼遇了。一般来讲,能做到这一步,可以说离篡位不远了。

也就是说,你去见皇帝的时候,是不能带武器的。实际上现在也是一样,你去见毛泽东你不能带武器,好像只有一个人例外,就是许世友。其他人见毛泽东都不能配枪的。

那麽说孙力军“非法持枪”,就有可能是在那种不能带武器的场合他带武器了。这样就让人联想到一个场景,就是行刺。

其实从孙力军的履历来看,虽然习近平一度很信任他,但是你要真正看他履历,你会发现他绝对是曾庆红和周永康那一伙的。因为他在公安部担任过一局局长,就是政治保卫局的局长,相当是政治警察的头子。他还担任过26局的局长,26局就是所谓的反邪教局,同时孙力军还兼任了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

这个职务,如果不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他们这条线上最最信任的人,根本就不能够到那个职位去的,那个职位基本来说是属于禁区,就只有江泽民、曾庆红他们极度信任的人才可以担任那个职位。所以孙力军他能够当26局的局长,他就属于周永康的人马,这是没有任何疑问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麽每次在提到肃清孙力军流毒的时候,都要把周永康的名字也挂上。孙力军他有行刺的动机,属于周永康这一波,属于政变这个团伙,其实还是很有可能的。

我们从一般的政治常识可以知道,孙力军如果没有把上面的人搞定,他自己不敢行刺,因为你行刺完了之后怎麽办,可能很快就会被中央警卫局乱枪打死了。所以你必须搞定了上层,就是上一层已经把这个事全都搞定了,就需要你执行了,那个时候,你才能够派得上用场。

所以像孙力军这样的人,即使他要行刺,他必须得上面有人,帮他搞定这些事,把大事摆平之后,具体执行的时候由他来上。

所以习近平现在抓了孙力军之后,就看他要不要抓孙力军上面的人,不管是孟建柱也好,或者是曾庆红也好。但是习近平到现在还不动手,就显得他动作非常拖沓。

要知道,要行刺习近平,必须在中央警卫局中有人,在军队中也得有人。这都属于曾庆红跟周永康的流毒,那是习近平不得不马上动手的。

习近平的“自我革命”是一场“刀刃向内的革命”

习近平在新年贺词里,可能透露了一点这样的信号。他在新年贺词中,大谈毛泽东和黄炎培的“窑洞对”。就是1945年,毛泽东和黄炎培在延安时有一个窑洞的对话。

当年毛泽东曾经说过,避免人亡政息的出路是民主。当然毛泽东是从来没打算执行,但他漂亮话还是要说的。

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特别提到了“窑洞对”,他用了四个字,叫做“自我革命”。就是怎麽避免人亡政息呢?习近平不说搞民主,他说:我们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够赢得历史的主动。

光明网2020年10月30号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报导,里面有句话“自我革命是一场刀刃向内的革命”,什麽叫“刀刃向内”?就是革命的这把刀对着党内。

其实习近平一直是把刀对着党内的,干什麽呢?就是做“反腐败”。习近平一直是把反腐败作为自己的政绩,但其实他的”反腐败“并不是真的反腐败,他反的是自己的政敌,而且在他18大当总书记以后,光立案审查的中管干部,即省部级、军级以上的干部就达到440个人——这是中共自己给出的数据——其中第18届中央委员和候补中央委员就有43个人,人数佔中央委员和候补中央委员的比例已经超过了11%,有90万名党员被清除出党。

所以习近平这种“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实际上指向的就是他党内的正敌。他是以“反腐败”作为一个借口。

毛泽东讲过,“革命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暴力行动”。而习近平说:“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是不是暗示他把矛头指向他自己的政敌了呢?

习近平的危险在于不知己不知彼

其实习近平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为今年就要开20大了嘛。孙力军的被抓已经快两年了,他是在2020年4月份被抓的,现在仍然看不到习近平在副国级和正国级这个层面上有所行动。有一种可能就是,习近平可能还不知道这些机构里谁是可以信任的,谁是敌人。

孙力军其实早就应该被抓,他不应该是2020年被抓,当时抓周永康的时候,孙力军就应该被抓了。所以习近平不抓,就说明他搞不清楚这个机构里哪些是他的人,哪些不是他的人。包括王岐山他可能都搞不清楚,所以他后来就没有再重用王岐山。

如果是这样,习近平的地位就非常的危险,因为他处于一种不知己不知彼的状态,既不知道可以信任谁,也不知道谁在策划对他政变的阴谋。

在政治方面,习近平不知己不知彼;在经济方面,习近平也有这个问题。

紫禁城内幕 暴露中共野心与习近平致命弱点

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出了一本新书《全球战场——保卫自由世界的战争》,里面透露了一个内幕,就是川普当时为什麽下定决心要跟中共搞贸易战,而且后来这个局面越来越难以收拾,就是因为在紫禁城曾经发生过一件事。

孙力军“非法持枪”有蹊跷 紫禁城内幕透玄机

川普夫妇2017年11月份访问北京,是川普刚刚当总统还不到一年,他跟习近平有一个会晤。习近平在紫禁城设宴款待了川普。

书中透露了一个细节。总统带的团队在北京大会堂最后一次会议的时候,是李克强参加了会议。当时李克强做了一个长篇大论的演讲,川普听著都惊了。李克强大概的意思是说:中国已经拥有了工业和科技基础,不再需要美国了;说美国对不公平贸易与经济做法的关切是没有意义的;还说,未来美国在全球经济中的角色,应该是为中国提供原材料、农产品和能源,让中国生产高科技的工业产品与消费品。

大家看到,李克强把整个的关係给颠倒了。高科技创新主要是在美国,但李克强却说美国就提供点农产品和原材料就行了,高科技的事交给中共来办。这是李克强当时演讲的主旨。

麦克马斯特说,当时川普耐着性子听了很久,最后打断了李克强的讲话,向他致谢之后,起身结束了这次会议。感觉好像是没有让李克强讲完,川普起身就走了。

川普意识到一个问题:中共具有全球的野心,而且想取代美国在高科技领域、金融领域等等方面的领导地位,想把美国降级为一个二流国家,只是提供一些原材料和农产品还有能源,让中共来主导国际社会的新秩序。

这一点是川普绝对不能容忍的。川普想“让美国再次伟大”,在各个领域怎麽可能容忍美国沦落到一个二流角色呢?所以川普后来连听都不听了,很礼貌地打断了李克强,致谢,然后起身就走了。

其实李克强说的这些东西,完全是缺乏现实感的一种表现。不过这可能也是习近平让他这样讲的,也是习近平对世界的认知。因为2008年以后,整个中共领导层自信心爆棚,觉得什麽美国不行了,美国陷入金融危机了,美国得向中共要钱了。所以他们就赶紧制定各种各样的政策,什麽“人类命运共同体”,什麽“一带一路”之类的,就想主导全球的新秩序。

所以当时在跟川普见面的时候,他们已经完全放弃了邓小平所讲的“韬光养晦”的做法,搞什麽“中国制造2025”、“厉害了我的国”等等,就是想把美国给打下去。

这样的认识完全是一种没有现实感的认识。你一个中共政权,连人民币都不能国际化,连人民币都不能自由兑换,你有什麽资格去谈你来主导全球的新秩序?全球的贸易问题怎麽解决?全球的安全怎麽解决?你有那麽强的全球军力的投射能力吗?你能够在24小时之内,在全球的任何一个地方发动一场局部战争吗?根本就没有这个实力。你军事实力上没有,金融实力上也没有,高科技就更不用提了。

所以华为的经历,我不知道是不是能够让习近平清醒一点。美国禁运芯片以后,华为的手机业务瞬间崩溃。

习近平可能对这些东西还是没有认知,才会提出什麽“东升西降”、“平视世界”之类的说法,甚至在中共的第三次历史决议中还在谈这些问题。这是一个极度缺乏现实感的表现。

习近平去年出台了那麽多打击各种各样产业的混招,原因大概就是这个。

《孙子兵法》中说,“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殆”。就是你不了解敌人,也不了解自己,你每次的较量都很危险。

我们看习近平,在搞政治斗争的时候,孙力军已经抓了这麽久,竟然不知道党内谁反对他,现在他都不动手抓那些高层反对他的人,就有一种满脸搞不清情况的感觉。

在经济上,他能够跟川普讲出那样的话,就说明完全是不知彼、不知己的。

从麦克马斯特透露的信息中感觉到,好像李克强当时对这些问题,他也是认识不清楚的,不知道现在他是不是清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