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胡鑫宇家属疑惑:发现尸体的区域曾多次搜查过

www.creaders.net | 2023-01-29 12:34:02  橙柿互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失踪106天后,致远中学的中学生胡鑫宇终于找到了。

令人疑惑的是,是小胡被找到的地点!据当地警方通报,是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的树林中,尸体呈缢吊情况。

胡鑫宇家属疑惑:发现尸体的区域曾多次搜查过

但发现小胡的具体地点,警方通报中并未详细呈现。

橙柿互动注意到,1月7日,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曾发布“致网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中称,“我们会同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教体、城管等部门,联合平安义警、蓝天救援、绿洲救援等社会力量,搜索了学校南侧树林山岗约589亩……”

这个搜索范围,应该包含金鸡山范围。

今天(1月29日)上午,胡鑫宇的一位家属告诉橙柿互动,“这个地带应该就在致远中学后面,搜救人员曾多次在这里筛查搜救过,包括我们家属也去搜过,但并没有发现小胡的踪迹。这个事情就非常奇怪。”

橙柿互动留意到,警方所披露的发现小胡遗体的地点河口镇金鸡山区域,地图上就在致远中学的后方,距离非常近。

有媒体报道,这里的树林离学校最近的地方就10米。

家属告诉记者,“这一带肯定搜救过,但发现小胡的具体地点到底在哪里,目前还不知道。现在只能听警方的通报。”

胡鑫宇家属疑惑:发现尸体的区域曾多次搜查过

地图上显示:发现胡鑫宇的金鸡山,就在致远中学后墙外的南部区域。

学校是全封闭的,记者在学校外沿着围墙走了一圈,看到了围墙转角处架着的铁丝网,有些地方插满锋利的玻璃片。

胡鑫宇家属疑惑:发现尸体的区域曾多次搜查过

学校背后,有一座破败工厂,建筑老旧,已废弃不用。周围有附近居民耕种的菜地,也有拾荒者住在这里,厂区深处的荒草一人多高。

有当地人告诉橙柿互动,前段时间,天天有人来这一带搜索,反复来回好多遍。

学校背后的围墙,从外面看比较低矮,围墙外隔着一条小水沟是一座小山。

记者看到,围墙里的宿舍楼上,有个摄像头正对围墙,如果设备正常运转,围墙上的情况应能一览无余。

金鸡山附近鹅湖大道一家商户告诉橙柿互动,“金鸡山就在致远中学后面,距离非常的近。

这里应该是排查过的地点,但上几次为什么没有找到,这有点奇怪。”

胡鑫宇家属疑惑:发现尸体的区域曾多次搜查过

胡鑫宇,男,2007年7月生,汉族,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

2022年10月14日傍晚,胡鑫宇离奇从校园失联。

11月23日,铅山县委宣传部就胡鑫宇失踪一事发布情况通报,省、市、县公安机关已成立联合工作专班,正在全力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2023年1月1日,当地警方和小胡亲属就最新的调查情况进行了会见沟通,已排除校内人员犯罪可能。

1月7日,上饶市公安局发布《致网民朋友的一封信》,回应胡某宇失踪事件家属、网民关注的重点人员和质疑的重点问题。

( 橙柿互动记者 程潇龙 )

对于事件,不少网友在橙柿互动留言,提出了疑问:

网友疑问点一:地图上案发现场离学校很近,为何迟迟没能发现?

蔡余顺:之前报道说搜索了学校南侧树林589亩都没有发现,现在却在离学校百米之内的树林里发现,这难以理解。

仟東文:物证科到现场了嘛?确定发现尸体的位置是第一案发现场?如果是,为何这么多次都没有找到?

詹詹:匪夷所思,就在学校附近小树林?那么多人地毯式搜查找了一百多天才发现?疑点太多了、期待真相。

梦在天堂:高德地图上查了一下,志远中学离事发地一百多米,找了那么久竟然没想到!

小熊kaka:这真是太蹊跷了。这么近找了几个月。

Z-Dragon:这个结果在这个时代要花106天?

网友疑问点二:是否为案发第一现场?

聚好学赵红果Carol:1:是否为第一案发现场?2:尸检报告要公布,检测机构不能为当地机构 。拉网排查都没发现,过了3个月突然就发现了?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酒窝你没有:学校离溢吊地点车程仅5分钟,步行16分钟,106天才发现?该不会是最近才挂上去的吧……

浮沉:估计没那么简单吧,106天,我猜不是第一案发现场。

网友疑问点三:尸体的腐化程度以及为何狗也没能闻到?

休闲自在:尸体没有腐烂吗?这么多人和狗,这么多天,这么近,找不到?

也有网友表示,专家都在,静等结果。

包建顺 :已请家属代表和委托律师全程见证,并请国内权威专家参与,其他人就不要再说什么,静等结果公布。

( 橙柿互动记者 肖旭 整理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