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失踪人口特别特别多

www.creaders.net | 2023-02-07 18:29:10  维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舟评论分析文章:我低估了胡鑫宇案的争议程度。原本我以为,这已经结案了,真正重要的是青少年心理抑郁问题,然而,这两天有一位读者;;“菜菜;;”相当执着地找我讨论此事,认定其中有许多未明的疑点。

中国失踪人口特别特别多

失踪青少年(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此前在我写了《孩子求救的声音,你听到了吗?》之后,她就私信给我表达过异议:

  这篇文章讲的不错,写的也很好,但是我个人觉得不应该用胡鑫宇做例子,因为用他做例子等于就是说他是压力大自杀了。然而,他不是自杀的,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胡鑫宇死亡的问题和疑点那么多,官方没有一个能解释的。编都不肯编,因为没法编得圆。就是硬上。堵嘴加硬官宣,明摆着欺负和羞辱我们所有关心这件事情的人。连欺骗都不需要了。

  我们反抗不了强权,但是不应该公开去支持附和那些强权的谎言。这是平庸之恶。你不是这种人。一直来你的言论,坚持,头脑和勇气都很让我佩服。

  看了我新写的《不信任的怪圈》之后,她今早一口气给我发了数十条私信,认为自己无法被;;“没药花园;;”那篇对案情的分析所说服,其中疑点极多。

  虽然素昧平生,但看得出来她是个相当较真的人。原本我建议她不如将自己观点梳理下,写一篇,但她说:;;“谢谢你的提议。我没有号,而且就算我现注册一个,写了也没人看。;;”

  在征得她同意之后,我将她的原话整理一下发到这里,除了顺序稍作调整、更改别字外,不作改动,也不作评论。这不代表我赞成她的观点立场,但我觉得她所说的,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样本,了解很多人是如何看待这一事件的。

  从她的表述中可以看出,她对此事的关注点和我非常不一样,但不管怎样,有一点我没有异议:对于大众关心的议题,再怎么追问都不为过。

  以下是她的原话:

  感谢你认真地回复我,你推荐的那篇你相信的文章(按,指“没药花园”的文章),我大概看了一下。那个作者好像回答了大家的疑问,说得煞有介事。

  我就想问一下:警方连横穿的一根树枝倾斜了多少度、长多少都写出来了,那么最重要的鞋带和鞋子为什么不说?这么神奇的鞋子鞋带,我也想买一双,以后吊东西多方便啊。还有眼镜,掉到哪了?胡鑫宇最后的监控镜头是戴着眼镜的。一个近视的人会把他的眼镜掉到哪?

  那个作者解释:胡鑫宇把衣服反穿了更保暖。请问他背后的扣子怎么扣?后背没扣上,这么穿很暖和吗?还有胡鑫宇身上的白色T恤到哪去了?他既然是因为冷把衣服反穿了,那为什么要把白色T恤脱掉?白色T恤脱掉后,他特地把它藏到哪去了?

  胡鑫宇失踪以后很快就报了警。警方开始搜寻,直线距离才一两百米,中间又没有经过河流,请问一条训练有素的警犬为什么没有找到他?

  粮库的员工可能没有每天去仔细巡查,但是一个尸体腐烂发臭了这么多天,他居然一点都没闻到吗?这么大的尸体腐烂,味道很容易扩散,范围会传得很广,肯定会超出粮库的范围。

  还有警方既然那么认真地开发布会,省市县每级的公安领导都在位了,连教育局局长都拿出来背书,为什么没有出示最重要的尸体鉴定报告、DNA鉴定报告?只是文件而已,黑白纸黑字还有鉴定人的签名,单位公章,这个是不可告人的吗?还是会像腐烂的尸体一样,看了会把人吓着?

  还有为什么DNA鉴定报告出得那么快?当天就出了。名人宋祖德说,他学过法医,腐烂程度这么高的尸体,血肉是没办法做DNA鉴定的,头发也不可以,因为没有毛囊,只能用骨头来做。骨头DNA需要一个月,加急最快一个星期才能出结果,还必须取得父母的骨头或牙齿作为对比,请问这DNA报告是怎么出来的?

  胡鑫宇失踪整件事情让人最不能接受和相信的就是:为什么不立案?公安机关为什么不立案?一个人走失,24小时就可以立案了,按照司法程序必须应该立案,为什么不立案?公安机关为什么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冒天下之大不韪,坚持100多天,就是不肯立案?官方顶着全国人民的压力一直不肯立案。现在尸体找到了,证明是自杀,不需要立案了。全国的压力都没了。

  “没药花园”那篇文章的作者说:如果胡鑫宇是被杀害的,那么杀他的人没有必要另外搬弄尸体,制造一个现场,直接离奇失踪是最好的。她找不到伪造自杀的目的。还说,胡新宇这种普通的小孩没有被杀的价值,摘器官完全是臆想。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最近十几年,中国失踪的青少年太多了?有谣传说:致远中学十几年了,每年至少失踪一个人,最多的一年三个。我不知道真假,但是听了觉得很可怕。

  从去年铁链女事件开始,我才发现中国失踪人口特别特别多。从去年的年末,我就在群里面看到很多人不断的发失踪青少年的信息。有名有姓,有照片,有地点,有走失时间,有家人的电话。就一个小县,一两个月之内的失踪的少年高达十几二十几人。

  以前失踪人口大部分是妇女儿童和精神有问题的人,妇女儿童可以贩卖。精神有问题的人,能力有问题,走失还能理解,现在大量失踪的这些青少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们身体都很健康,神智健全,精神没问题,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在自己生活的地方走失的,不存在迷路的可能。

  国内的器官移植案例太多了,大部分没法提供合法供体来源,导致国外的医学杂志拒绝刊登中国移植器官的论文和报告。我还发现,从去年10月开始,国内掀起了一股风潮:打造和建设强大的器官移植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把中国的器官移植做大做强。今年春节器官移植中心给全国人民拜年了,这是在打形象广告啊。怎么样才能找到真正能治自己病的医院,一直是困扰中国病人的一个问题,现在当他们需要的时候,他们知道去哪里找了,器官移植医疗机构还准备在上市了。证明这是一个可以做大做强,甚至大肆扩张的事业。

  维舟老师你信息的来源肯定比我多,比我广,鉴定信息真伪的能力也比我强,你可以自己搜寻一下这方面的信息。我能力有限,没有办法一一去核实这些失踪信息是不是真的、有没有掺假,但是我几十年人生经验告诉我大部分是真的。

  那都是一个张开的、血淋淋的、一直在流血的伤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