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一位回国者的悲惨遭遇

www.creaders.net | 2023-03-04 23:20:15  北京之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近日得到不完整的迟到的消息,2018年执意回国的原上海著名异议政论作家任迺俊又被打了。

上次被打是因为任迺俊回国后虽然不再批评共产党,但不肯给中共做特务,睡梦中被中共几个工作人员按在床上猛揍,幸好徐佩玲在边上拍视频才没被打死,被打成重伤颅脑骨折。

后来在海外媒体谴责下,才被送上海长征医院住院治疗,公安派出所赔偿了一笔钱给任迺俊。

这次为什么被打原因不明,因为任先生回到上海后早就不敢发声了,唯一可能大概是在去年疫情期间实在看不下中共惨绝人寰的封控政策,良知未泯婉转的批评了几声。

一位回国者的悲惨遭遇

暴政中共岂能接受善意的批评?

今年1月10日趁任先生中了冠状病毒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的时候,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年轻人用手机猛砸头面部,后被急救车送市九医院救治。

年过70的任先生惨遭毁容,这次被打是意外还是 蓄谋已久?

我们可以从对暴徒的处理结果一目了然,暴徒至今逍遥法外,并且医药费都没赔偿。

恐惧的任迺俊自感不妙当时连告诉社会的勇气都没有,但暴政并不到此为止,并且又再次被中共精神病了。

我们请看 华东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的奇葩鉴定:犯罪嫌疑人任迺俊长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攻击党和政府不实言论的文章,严重扰乱了网络公共安全。

这司法鉴定 是鉴定病情还是政治审判? 这不是明目张胆的宣布 凡是攻击党和政府就是精神病患者?

华东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赤裸裸的把中共最后一条底裤都撕下来了。

根据中共惯例 在没有逮捕和 刑拘的情况下,任何人 不可以称呼当事人为犯罪嫌疑人, 可是华东政法大学 率先称呼任先生是犯罪嫌疑人, 这中共国还有法律吗 ?

这华东司法鉴定中心是司法鉴定中心,还是中共迫害人民的 刽子手之一 ?

在鉴定书为了证明任先生有病 竟然无耻的造谣说任先生经常在家打两个孩子, 毫无廉耻 什么低贱的谣言都敢造。

中共暴政每年 都会把一些异议人士 送进精神病院迫害,但把任先生打成精神病, 是最愚蠢的表现。

除了暴露中共的反人类罪,别的一无所获。

任先生的 政论文章岂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写得出来的 ?

任先生原来是医生, 他高超的治疗疑难杂症的医疗水平, 怎么可能是一个精神病患者?

把任先生打成 精神病患者 除了展示中共的丧心病狂,还能 说明什么?

对了还能教育人民,认清中共的本质,千万不能再犯任迺俊过去犯的错误,对中共不能抱任何幻想。即使你马放南山刀枪入库也没用,中共屠杀人民的本性永远改不了。

任迺俊回国后的遭遇说明,中共和人民的关系永远是你死我活的关系,同胞们记住发生在任迺俊身上的血的教训,反共不能动摇,直到共产党被消灭,人民才有安全。

中国民主党人2023.2.26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