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甘比终于不装了:手握1250亿身家直接撕破脸

www.creaders.net | 2023-06-02 18:34:12  鲤娱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富豪家族中,家庭内部的争斗早已司空见惯。这种情况在家族规模较大的赌王何鸿燊和霍英东身上尤为明显。

  早在何鸿燊还在世时,何家的二房和四房就已经水火不容。而在何鸿燊去世后,何家的内部矛盾仍在不断升级。

  比如说,最近何超莲的婚礼,原本是一对璧人喜结连理的大喜日子,但却被何家四房的子女抢了风头。甚至连婚礼的规模也被拿来说事,这真正地印证了“面不和心也不和”的俗语。

  然而,这种情况并不只存在于何家,即使是一生风流的刘銮雄家族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众所周知,刘銮雄的身体一直不太好,经常需要住院治疗。甘比比刘銮雄年轻29岁,身体状况也比刘銮雄好得多。

  此外,甘比还为刘銮雄生下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在家族事业的压力下,刘銮雄逐渐失去了掌控权,将大部分股份转移到了甘比的名下。甚至帮助甘比成为香港女首富。

  刘銮雄的长子刘鸣炜也将手中的股份全部卖给了甘比,自己则出去创业。这使甘比成为华人置业的大佬。

  甘比的计划已经酝酿多年,现在终于要实现了。当初和刘銮雄在一起时,甘比一直保持着小白花的形象。

  甘比与其他女人不同,她不是因为贪财而与刘銮雄在一起,而是用爱感化他,全心全意地陪伴他。

  她从不索要礼物和金钱,反而甘愿做刘銮雄的人形拐杖,随时随地搀扶他,尤其在他身体不适时更是如此。这种真挚的爱让刘銮雄深信不疑。

  甘比成为刘銮雄的妻子后,她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步计划,即打造自己的人设。她并不是为了买奢侈品,而是用刘銮雄的钱做公益,甚至带着孩子们一同参与。

  对于豪门来说,做公益是提高粉丝凝聚力的重要一步,而甘比帮助刘銮雄完成了这个步骤。

  甘比是一个体贴入微的贤妻,谁能拒绝她呢?她的爱和付出让刘銮雄更加爱她。

  大刘感到十分感动,因为他的妻子不嫌弃他的病情,愿意陪伴他床前照顾他。甘比在刘銮雄心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她开始策划收购华人置业。

  刘銮雄曾经召开记者发布会回应与吕丽君的关系,但他的表现像机器人一样,只是机械地念稿子。

  华人置业是刘銮雄和前妻共同打造的,现在全部落入甘比手中,这让人感到唏嘘。

  回顾甘比的经历,她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而刘銮雄的正牌女友吕丽君在国外学习,自认地位稳固,看不起甘比这个贫民出身的女孩。

  但甘比从小就懂得进退有度,深谙人情世故。她并没有选择嫉妒李嘉欣,而是选择了成为刘銮雄身后的女人。

  她默默地辅佐他的工作,照顾他的日常起居,就像一位保姆一样。当她赢得了刘銮雄的心后,她开始向他的母亲叶淑晚展开攻势。

  她知道刘銮雄是一个孝顺的人,所以她自学了潮州话,与叶淑晚迅速拉近了距离。在老人们的眼中,她是一个节俭持家、贤妻良母的儿媳,而与花钱大手大脚、花枝招展的吕丽君相比,叶淑晚当然更中意甘比做她的儿媳。

  在2008年,甘比成功为刘銮雄生下了一个女儿。这使得吕丽君失去了她最大的依靠,于是她愤怒地发表了一篇文章,指责甘比的女儿是野种。

  这无疑是在冒犯豪门的大忌,导致二人的关系降至冰点。即使吕丽君后来又生了一个儿子,也无法挽回刘銮雄对她的冷落。

  然而,甘比还没有出手,就已经稳坐了正宫娘娘的地位,击败了昔日的情敌。甘比并没有因此骄傲自满,她一如既往地照顾着刘銮雄。毕竟,没有人能保证最后的赢家一定是甘比。

  为什么甘比能够完成百亿阔太的华丽转身,而其他狗仔却不能?

  这是因为甘比不仅有美貌,还有智慧和勇气。

  最近,刘鸣炜放弃了华人置业主席的职位,并将股份卖给了甘比,这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很多人不了解华人置业的内情,其实这家公司已经成为了刘銮雄的个人资产。

  在2015年刘銮雄生病之后,华人置业几乎是由刘鸣炜在管理,但刘銮雄一直在背后控制着这家公司。从在澳门惹上官司开始,刘銮雄就开始把华人置业的资产转移到个人名下,包括THE ONE商场等众多资产。

  此外,刘銮雄还把华人置业在成都、香港等地的不少资产卖给了恒大。

  刘銮雄一直坚持高分红,累计分走了300多亿的现金。他利用这些现金把华人置业的资产收购回来,然后再进行分红。

  这样一来,公司的资产就变成了刘銮雄的个人资产。甘比之所以要跟刘鸣炜争,是因为他看穿了刘銮雄的计谋,不愿意让华人置业成为刘銮雄的个人玩物。

  刘銮雄曾将大量资产转移,未能开展新业务,导致华人置业市值一路下跌,从数百亿跌至几十亿,蒸发了90%的价值,几乎成为一家垃圾公司。在这种情况下,甘比为何还要与刘鸣炜争夺控制权呢?

  几年前,刘銮雄进行了家族财产分配,将华人置业50%的股份分配给了甘比,而刘鸣炜则获得了华人置业20%的股份。

  然而,刘銮雄却任命刘鸣炜为公司主席,而甘比则担任执行董事。刘銮雄的意图很明显,他认为甘比不懂生意,应该在幕后默默支持,而刘鸣炜则是他的接班人。

  然而,甘比显然不满足于此。她从未向刘銮雄索取过任何财物,但却让刘銮雄将她的两个姐妹送到国外留学。

  姐妹们回国后,全部加入了华人置业工作,这是甘比早就安排好的计划。当刘鸣炜接任华人置业主席时,甘比的姐妹和妹妹已经成为了公司的高管。

  然而,刘鸣炜很快发现自己几乎成了一个空壳主席,甘比则试图独揽大权。她让自己的姐妹们架空刘鸣炜,甚至在去年的董事会上,甘比也在刘鸣炜缺席的情况下召开了会议。

  在业绩发布会上,甘比也多次代表公司出席,而刘鸣炜则缺席。最终,甘比的手段得逞,刘鸣炜被架空并选择离开公司。

  甘比虽然表面上没有对刘鸣炜做出什么,但她的行为让刘鸣炜十分无奈,因为他本来想做出一番事业。

  最终,刘鸣炜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将自己手中的股份出售给了甘比,并且离开了公司,前往海洋公园担任主席一职。

  甘比为什么要争夺一家看似一无是处的公司呢?

  实际上,华人置业虽然大部分资产已经被转移,股价也跌至谷底,但它仍然有着自己的价值。

  首先,华人置业目前持有恒大价值200亿的股份,另外还有价值100亿的债券,这些都是它的实际价值。

  其次,华人置业是香港最老牌的地产公司之一,成立已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地产公司。尽管目前发展不佳,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显然,甘比在商界有更大的愿景。

  华人置业曾经市值高达600多亿,但现在市值只剩下50多亿,这也说明了它曾经的辉煌和现在的落寞。

  刘鸣炜感到自己的前途黯淡无光。他曾经到海洋公园寻找新的机会,但却发现这里也陷入了死局。

  近年来,香港旅游业几乎无法发展,海洋公园也一直在亏损。

  如今,香港的豪门们生意兴隆,但大部分都在海外或内地,只有少数在香港本地经营。这让刘鸣炜感到无奈,他可能会考虑投资物业或股票,然后依靠收租和分红来维持生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