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59岁女市长包养十多个小鲜肉,别墅淫战5男

www.creaders.net | 2023-06-11 18:58:0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國福建省南平市前副市長朱仁秀搞權色交易,還包養十多個「小鮮肉」(擷取自微博)

中国落马的女性官员贪腐、淫乱不输给男性官员,近年频频出现在官方通报中。近日有中国媒体曝光了包养了十多个小白脸的女淫官朱仁秀,这位人前风光的女副市长,人后却是私生活糜烂不堪。

据《网易》等中媒报道,福建省南平市前副市长朱仁秀,一位典型的女贪官、“两面派”,她包养十多名“小鲜肉”,其中还包括5位军人。2022年8月,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

据报道,朱仁秀1964年3月出生在福建省邵武市,高中毕业后,在邵武市城郊乡开始做宣传干事的工作。成为公务员后,她利用自己女性性别的优势,开始对身边的领导 献殷勤,对任何一位能够对她伸出援手、助她上位的领导,她都主动投怀送抱,对权力的渴望让她豁了出去。她的升职之路,也因为有领导们的助力顺畅起来。

她从一名普通的宣传干事,被迅速提拔为乡团委书记,其后更接连升任街道和镇级别的多个职务,一路高升。2003年,朱仁秀被任命为松溪县副书记兼任纪委书记,3年后当上了县长。

这次晋升让她领略到了上位当权者的好处,很多商人为了私利来找她帮忙。商人给朱仁秀买名牌包,送她们一家人旅游,费用全包,宴请朱仁秀参加各种高档酒会。朱仁秀则透过她丈夫收受贿赂。有了大把的钱,朱仁秀开始放高利贷,“借”给商人,而“利息”超过40%,这又是在变相受贿。

报道指出,为了得到更多权力,她变得越来越疯狂。她的丈夫无法忍受她和很多高官的暧昧关係,提出了离婚。离婚以后,她更加放纵,开始沉迷于赌博,常常通宵玩牌。

她手头有钱了,又包养了十多名年轻男伴,供自己玩乐。这些年轻的男人很贪心,常常接受她的大量零用钱,并被她驱使。有5个男伴是军人,在她别墅里开派对,而这些活动其实就是她和男伴纵慾的场所。

2016年7月,她升任南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当上副市长她更加肆无忌惮,商人的宴请她照样参加不误;牌局仍然是夜夜开设,赌注越来越大,在牌桌上进行大肆收受贿赂。因为她身后有十多个男伴等著她给钱花,她还有很多暧昧不清的上层领导给她关照。

据报道,朱仁秀曾在公开场合中直言:女人玩男人就一定要考虑档次,否则得不偿失。显然,朱仁秀已经与上层领导达成了某种利益交换,换句话说,就是傍上了靠山。

2021年,有关部门收到了关于她的举报信,纪检委员会和监察部门开始进行暗中调查,并惊奇地发现她不仅涉嫌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私生活更是让人咋舌。她在别墅包养“小鲜肉”的荒淫行径也被揭露。

她在任期间涉嫌受贿和贪污的金额高达2000多万人民币。经过调查人员的努力,她的违法行为都被一个个查清。最终,朱仁秀于2022年1月遭“双开”,被撤销公职和党籍。2022年8月,朱仁秀因涉嫌受贿罪被法院判处10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没收全部非法所得并罚款80万人民币。

朱仁秀(右)不止貪污受賄,還利用美色賄賂自己的上司。隨著年齡的增加,她已經失去了年輕美麗的容顏,陪睡這種手段也不總是成功的,所以她只好以金錢和身體相結合來換取利益。(擷取自微博)

朱仁秀(右)不止贪污受贿,还利用美色贿赂自己的上司。随著年龄的增加,她已经失去了年轻美丽的容颜,陪睡这种手段也不总是成功的,所以她只好以金钱和身体相结合来换取利益。(撷取自微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