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传这位上海女教师出轨16岁高中生 正在查

www.creaders.net | 2024-02-21 16:47:39  中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游新闻21日综合 九派新闻、极目新闻、《山东商报》报道,近日上海市徐汇区一高中女老师被丈夫实名举报出轨16岁男学生,相关微信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引发公众广泛关注和讨论。 一方面,虽然涉事学校称该张姓女老师已被停职,事件正在调查中,但网上还是出现了不少传闻,这些传闻有的被证实是谣言。

传闻一:涉事女老师丈夫笔录流出?派出所澄清:未做笔录,系谣言。

“女教师出轨高中男生”事件传出后,引发网络热议。 2月19日,疑似出轨女教师张某的丈夫问询笔录的图片在多个社交媒体账号上流传。 对此,20日上海警方称,已关注到网上流传信息,将查实真伪并处置。

20日,上海市第二中学所属徐汇公安分局天平路派出所工作人员称,目前此事由教育局进行调查,调查之后觉得有必要再移交给公安,我们再接手。 ”他称,该派出所目前未接到当事人方报案,女教师的丈夫也并未在该派出所做笔录。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知名公益律师赵良善指出,若行为人为了引流吸粉,而伪造警方询问笔录,可能面临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另外,伪造警方询问笔录并散布,属于散布谣言的行为,可能面临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传闻二:当事女老师开直播“接热度”?本人开直播可能性极低。

事件发生后,有不少网友在传播一张截图,该截图宣称,“涉事女教师开直播,不畏流言蜚语誓要接住这泼天的富贵”,还配了一张一位女子直播截图,让不少人愤怒。

传这位上海女教师出轨16岁高中男生  正在查

网上直播截图显示,当时直播线上人数达到1万人,还有不少人送礼物。 但有网民指出,这个主播相貌只是跟当事女教师相似,并且做了相近打扮,并且这个ID名叫“我不是张老师”,也是意有所指。 直播间也有网友留言,指出该主播是在蹭流量。 目前这个开直播的ID,在抖音平台已经无法查询,与“我不是张老师”名称相近的多个账户均与此事无关。

根据报道,涉事女老师张某已被学校停职,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 显然,近期这位女教师“开直播”“接流量”的可能性极低。

传闻三:女教师带娃生活照:流出;博主发帖:本人照片被恶意拼接。

近日,涉嫌存在不正当师生关系的上海一女教师的相关照片和视频,出现在社交媒体以及微信群中,其中有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带孩子的照片,称是上海女教师带娃生活照,引发了不少网友讨论和转发。

上游新闻报道,透过照片中找到一名时尚女博主的帐号,发现有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询问其是否是出轨事件中的女教师本人。 19日下午,该博主发布一则声明称,自己的照片被人恶意拼接。 “本人不是上海化学老师事件当事人,我是江苏人,IP也一直在江苏,职业也不是老师,更不姓张,请各位理性!”该博主在评论中回复网友称:“你们真的看不出这是两个人吗?眼镜头发都不一样。 ”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该博主还晒出了自己的身份证截图,显示姓氏、出生年分等都与涉事女教师不同,住址也在江苏,博主还呼吁广大网友不要再扩散传播,并表示会报警。

传闻四:“师生亲密视讯”被转发;两年前已有同一视讯传播。

在上海女老师出轨时间发生后,网上出现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一位女性在亲吻一位男性,视频往往附在该事件聊天纪录之后,甚至被指认为就是上海女老师事件中的当事人。

但腾讯新闻旗下事实查证平台“较真”栏目称,有网友指出,透过图片反搜发现,至少两年前,网络上已经流传同一视讯,因此肯定与本次事件无关,纯属张冠李戴。 在微博上也有网友指出,这段视频“并非当事人...... 希望大家明辨是非“。

传闻五:与往届学生也有亲密关系?当地教育局:事件还在调查中。

近日,有网友根据已经曝光的上海女老师出轨事件中的微信记录截图,认为该女老师很可能与往届学生也有类似“不正当关系”的亲密关系。 但媒体采访发现,此事目前无法确认,尚待调查。

日前,有媒体就此说法采访学校,校方得知采访意图后挂断电话。 上海徐汇教育局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复称,目前老师已经被停职,事件还在调查中。 “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

报道称,女老师出轨男学生事件曝光后,不少自媒体热炒截图,甚至衍生出难以查证、无中生有的小作文。 大多数人关注的也只是女教师的颜值和聊天内容。 其关注点已完全失焦,令事件沦为流量砝码、饭后谈资。 这起事件的关注焦点,不应是教师的性别,而是师生身分。 需要明确的是,学校明令禁止师生恋,这种畸形关系,有时候对于“师”来说,或许是一段风流往事,对于“生”来说,却可能是终生难以消弭的心理阴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