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十月惊奇”:在这里看到了“十月革命”的影子

www.creaders.net | 2020-11-21 00:58:33  油管/万维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10月,被称为是给世界带来惊奇的一个月,全世界举世瞩目美国大选。然而,在“十月惊奇”之后,却看到了“十月革命”的影子。

拜登及其背后的势力与当年列宁发动所谓“十月革命”并建立苏联的手法高度一致:注重宣传,占领舆论阵地,制造仇恨。

早在2016年川普总统就任开始,自他说出:“我们信神,不信任政府。”于是,对于鼎力恢复传统、抽干沼泽的川普,深层政府(利益集团)开始了在媒体上不停地攻击和谩骂,撕裂舆论与民意,子虚乌有的“通俄门”、凭空而出的弹劾,制造族群分化。今年以来,媒体不停地把疫情责任推给川普,事实上川普以最快的时间停止了通航。

这些带有显著色彩的“宣传”,激发了相当一部份民众对于川普的不满。

在11月3日大选以来,层出不穷的选票舞弊,川普的选票被倒垃圾桶、计数造假、小黑屋点票,明目张胆,毫不避讳,就是这些民众被媒体的声音左右,以为扔掉川普的选票是对的!

制造仇恨的步伐并未停止。11月14日华盛顿的游行中,数十万川普支持者现身美国首都华盛顿,维护美国大选的公正。但是在美国主流媒体的涂抹与描绘中,川普的支持者却被描摹成了一群可能使用暴力的社会不安定分子。在夜幕降临的时候, “安提法”(支持社会主义者),却冲上街头,袭击单独行走的川普支持者,主流媒体却一言不发。

对于舆论的引导出现空前的协同与一致:

在川普总统首度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选举公正时,美国三家大媒体ABC、CBS、MSNBC竟使出了“中共的惯用伎俩”——直接切断了直播。

11月11日,美国《纽约时报》头版发表文章,题目是“大选官员发现:全国都没有欺诈”。面对全美俯拾即是的广泛作弊行动,视而不见。

脸书、推特则更加肆无忌惮地挥舞着“中共式言论审查”的大棒,将川普总统的几乎所有帖子都打上了特殊标签。更甚者,民众的帖子中只要提到拜登、川普、大选这样的字眼,就会被打上标签。

大选还未结束,拜登被媒体封为当选总统。还仅在自我宣布的过渡政府期间,民主党极左翼就已经开始罗列黑名单,准备惩罚川普团队和支持他的百姓了。

拜登的支持者直接打出了横幅,上书:“资本主义正在杀死我们。为社会主义选项而奋斗。”

如果拜登当选会怎样?“安提法”、“黑命贵”等街头暴力者,是否会在仇恨的鼓动之下转化成暴力武装?——共产主义运动的起源:法国巴黎公社革命,不就是一帮流氓无产者把巴黎砸了个稀巴烂吗?

上个世纪东欧共产主义阵营的全面崩塌,已经向人类展示了共产主义终将破产。而当今世界仅存的几个共产党国家,北朝鲜、古巴,中国大陆,“十月革命”中列宁式的谎言与暴力无时不在,人民像住在大笼子里,秘密警察如影随形,无论是财富阶层,还是普通百姓都毫无安全感。

这就是为什么在中国大陆,亿万人关注美国大选的原因:只有川普带领政府,才敢向中共叫板,才敢说出“我们拒绝社会主义”,美国大选在微博上的点击量超过一百亿次,已经说明了这个问题。

这也是“十月惊奇”与“十月革命”截然不同之处,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有民众呼唤着正义,澳大利亚一位支持川普用飞机的喷雾在天空中划下了:“川普2020”。

大选看人心,善恶自己定。在这看似混乱的局势中,人人都在善恶当中尽情地表现自己。表面上看是党派之争,而本质上却是正邪大战。每一个人都在选择,每一个人也都在奠定定着自己的未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